奇书网 > 娇妻难养之老公太霸道 > 121 她的愤怒,他的得意

121 她的愤怒,他的得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切都来的太快,沐良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两个男人已经走进卧室,把还在睡梦中的沐果果抱出来,直接往楼下走。

    “果果!”

    沐良脸色煞白,抬脚要去拉人,却被傅晋臣一把拽到怀里。

    “傅晋臣——”

    沐良心头大骇,盯着他的脸吼道:“你放开我儿子!”

    “你儿子?”

    傅晋臣俯下脸,在沐良心惊的目光中,缓缓勾起唇。他反手圈住她的腰,直接将她扛在肩上,转身下楼:“沐良,我倒是很想跟你讨论一下,他究竟是谁的儿子?!”

    身体腾空而起,沐良反抗的机会都没有。转眼间,她头朝下,被傅晋臣强势的扛在肩膀上,箍住她的腰,快步往楼下走。

    “妈妈!”

    原本在睡梦中的儿子惊醒过来,他张开双手朝着沐良伸过来,小脸急得通红:“妈妈抱我!”

    沐良看着儿子的脸,心里急得要命。她伸手掐住傅晋臣腰间的肉,吼道:“傅晋臣,你放我下来!别吓坏我儿子!”

    眼见他毫无反应,沐良怒火攻心,低头张嘴狠狠咬在他的腰上。那力度很大,直到觉得牙齿发酸,失去力气。

    傅晋臣好看的剑眉紧紧蹙起,不过他脚下的步子未停,依旧扛着她朝车上走。

    “果果,不要害怕!”沐良看到儿子惊恐的眼神,立刻安慰他:“妈妈很快就会来抱你的,不要害怕!”

    那两个男人将沐果果带上另外一辆车,其中一人坐在后座看着孩子,另外一个人驾车离开。沐良也被丢上车,可她看着已经开走的黑色轿车,手脚彻底冷下来。

    傅晋臣把她丢在后座,转而拉开前门上车。他看到驶远的那辆车,几乎都不用锁车门,沐良就已经乖乖的坐好,不在继续挣扎。

    抬手发动引擎,傅晋臣沉着脸将车开走,很快离开这片小区。回去的路上,沐良靠在后座,脸色沉寂,似乎看不出喜怒。

    透过后视镜,傅晋臣看着她微微垂着头,遮掩掉眼底所有的情绪。

    一路从景城回到名海市,傅晋臣的车速很快。他把车停在紫竹公馆外面,下车走到后座,将车门打开。

    沐良从车里出来,跟在他的身后上楼,沿途都没有任何语言。

    打开房门,沐良先一步冲进去,“果果?”

    她扫了眼客厅,然后又走进卧室、浴室、阳台,直至将房间每个角落都找遍。

    “我儿子呢?”沐良抬起头,明亮的黑眸渐渐眯起。

    傅晋臣反手将门关上,走到吧台倒了杯酒,嘴角勾起的弧度凛冽:“你儿子?他难道不是我儿子吗?”

    深吸一口气,沐良强迫自己要冷静。既然傅晋臣今晚敢来抢孩子,那就意味着他什么都知道了,她也不需要再解释什么。

    “果果在哪里?”沐良沉着脸问他。

    傅晋臣轻抿了口杯中的红酒,笑道:“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

    沐良心尖发紧。

    “傅晋臣,你想要怎么样?”

    男人端着酒杯,优雅的坐进沙发里,薄唇勾起的弧度上扬,“沐良,你当初敢骗我,今天就应该知道后果。”

    “骗你?”沐良冷冷笑出声,“沐果果姓沐,他是我的儿子!”

    “错!”

    “他应该姓傅,因为他也是我的儿子!”傅晋臣俊脸轻抬,锐利的双眸落在沐良脸上,沉声道:“你敢让我的儿子,喊别的男人爸爸?”

    “哼!”

    沐良转身坐在他的对面,俏脸的神色已然冷冽。她盯着傅晋臣的眼睛,蓦然开口:“总比看着我的儿子,喊别的女人妈妈要好!”

    “……”傅晋臣嘴角抽了抽。她犟嘴的功夫,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

    “我要见儿子——”

    沐良没有心情跟他斗嘴,这大半夜把孩子带过来,又跟她分开,肯定要他吓坏了!

    顿了下,她咻的站起身,道:“傅晋臣,你现在做的这些事情,是犯法的!”

    “犯法?”

    傅晋臣点点头,拿出手机递给她,“你可以报警,警察来了更好,以后也能做个人证。”

    “你……”

    沐良咬着唇,双眸腾起的怒火翻涌。这个混蛋,还是那么不要脸!

    男人手腕轻晃,眼眸盯着杯中妖娆的红色液体,笑道:“我要是你,现在就去睡觉。儿子不用你操心,会有人照顾他的。”

    “傅晋臣!”

    沐良咬牙切齿的吼,刚才的镇定全无。把儿子跟她分开,她怎么能睡的着?刚才临上车时,她看到儿子一副无助的惶恐模样,整颗心都提起来。

    “你就是再叫一百遍,也见不到儿子!”

    傅晋臣冷着脸站起身,往前一步走到她的面前,语气阴霾,“沐良,你瞒着我把孩子生下来,不告诉我他的存在,你所做的这些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

    “有本事你冲我来,别碰我儿子。”沐良回视着他危险的目光,神情阴沉。

    傅晋臣望着她毫无惧意的眸子,心口的那股怒意渐渐攀升。他抬手捏住她尖尖的下颌,逼问道:“你心里就只有儿子?”

    “对!”沐良一把推开他的手,肯定的回答:“儿子是我的全部!任何人敢要伤害他,我都不会允许!”

    “很好。”傅晋臣笑着点点头,眼角闪过的寒意四起。他忽然转过身,拿起茶几上的车钥匙往外走。

    “等等——”

    沐良想要追出去,但终究比他慢。房门碰一声关上,她心急的扭着门锁,却发现打不开。

    “傅晋臣,你这个混蛋!把儿子还给我!”

    沐良双手不停的拍打在门板上,眼眶酸酸的难受。这么久果果都看不到她,肯定会害怕的,他会不会哭?

    “果果!”沐良双腿一阵无力,顺着门板滑坐在地板上,只觉得手脚一阵冰冷。

    须臾,沐良扶着墙站起身,仰头将眼底的酸涩逼回去。她不能流泪,如果她伤心难过,儿子也一定伤心难过,这种时候,她要坚强!

    渐渐安静下来,沐良才发觉,这套房子竟然如此熟悉。她嘲弄的笑了笑,走进浴室洗了把脸,然后走到客厅拿起电话。

    电话线不通,这倒在她意料之中。

    网线也不通,所有能与外界联系的信号都中断。

    颓然的跌坐在沙发里,沐良抬起双手,缓缓抱住肩膀。窗外的天色渐渐亮起来,她望着街上一盏盏路灯覆灭,心底的恐惧越来越强烈。

    直到此时,她才发觉,其实她远不如自己认为的坚强。眼见儿子被人抢走带上车,可她却连保护他的能力都没有。

    黑色路虎驶入车道,傅晋臣双手握着方向盘,将脚下的油门踩到最大。耳边不断徘徊着沐良说过的每句话,让他心头的怒火汹涌。

    市郊的一栋别墅里,此时灯火通明。

    傅欢颜瞪着坐在沙发里的那个小男孩,嘴巴张成o形,足足能噎进去一个鸡蛋。

    “项北,你说他是……”傅欢颜咽了咽口水,完全不敢置信。

    项北轻笑了声,道:“是啊,我也吓着了。”

    话落,项北站起身,走到对面的沙发前蹲下,笑道:“你叫果果是吧,以后可以叫我北叔叔,或者姑父。”

    “我不认识你。”沐果果双腿盘坐在沙发里,身上披着从家里带出来的被子,一双大大的黑眼睛盯着面前的男人。

    项北笑了笑,道:“现在我们就认识了。”

    “不要!”沐果果摇头,“妈妈说过,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闻言,项北俊脸瞬间黑沉。

    傅欢颜伸手把项北拽起来,自己又蹲下来。她盯着对面的孩子看啊看,越看嘴角的笑意越深,“像啊!长得真跟良良很像!”

    “果果,”傅欢颜往前凑过去,抬手摸了摸他的小脑袋,柔声问他:“你叫沐果果是吗?”

    “嗯。”沐果果点点头,他对于长得漂亮的阿姨,基本都不怎么排斥。

    傅欢颜得意的抬起头,对着项北努努嘴。那意思是告诉他,看到没,哄孩子要这样!

    “你妈妈叫沐良?”傅欢颜进一步靠近。

    “对啊。”沐果果瞪大眼睛,嘴角霎时有了笑意,“阿姨,你认识我妈妈?”

    “认识认识。”傅欢颜伸手将他抱起来,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亲,道:“宝贝,我不是阿姨,我是姑姑,是你姑姑。”

    “姑姑?”沐果果皱眉,伸手擦掉她亲过来的口水印。除了妈妈,他不怎么喜欢别的女人跟他亲近。

    沐果果摇头,裹着身上的被子,瞬间离开她的怀抱,“我没有姑姑,我只有妈妈、外婆、外公,还有超人爸爸。”

    傅欢颜蹙起眉,问他:“超人爸爸是谁?”

    沐果果撇撇嘴,丢给她一个‘你连超人爸爸都不知道是谁的’鄙视目光,道:“超人爸爸就是超人爸爸。”

    傅欢颜瞪眼,回头看向项北。项北耸耸肩,同样摇头。

    院子里响起汽车声,随后傅晋臣推门进来。

    “傅老四!”

    傅欢颜笑着跑过去,拉着他的胳膊,笑道:“哎哟,你家小果果好玩死了!行啊你,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原来我们家傅老四还是很给力的嘛!”

    傅晋臣剑眉紧蹙,躲开她叽叽喳喳的呱噪,转身坐进沙发里。

    项北察言观色,一把将傅欢颜拽到怀里,不让她继续多话。

    男人双腿交叠坐在沙发里,怔怔望着对面的小人,俊逸的脸庞清冷下来。他锐利的眸子,沿着沐果果的五官一处处打量,薄唇轻抿,“你叫果果?”

    沐果果瞥了眼对面的傅晋臣,立刻叫道:“坏大叔,把妈妈还给我!”

    坏大叔?!

    傅欢颜忍不住笑喷,这称呼太搞笑了!

    傅晋臣站起身,走到他的面前坐下,“小子,不许喊我大叔。”

    “哼——”

    沐果果想到是他把妈妈带走,小脸霎时染怒,“我要妈妈!”

    “你妈妈很好,”傅晋臣缓了语气,“她正在睡觉。”

    “睡觉?”沐果果眨了眨眼,撅起嘴巴,“你骗我,我妈妈每天晚上都要抱着我睡觉的,没有果果,她肯定睡不着。”

    闻言,傅晋臣深邃的双眸动了动,蓦然勾起唇,“每天晚上都是你跟妈妈两个人睡觉吗?”

    “对!”沐果果扬起脸,小嘴巴撅的很高:“坏大叔,你把妈妈还给我!”

    傅晋臣烦躁的蹙起眉,心想这母子两人说的话都一样,真不愧是亲生的。

    “现在你还不能见妈妈。”傅晋臣的话音刚落,已经有人带着医生进来。

    “四少。”

    傅晋臣挽起袖子,伸出胳膊。医生先消毒,然后弯腰取出血液样本。

    看到医生掏出针管,沐果果霎时吓白了脸。他两只小手死死揪住被子,开始害怕。他最害怕打针,每次去医院打针,沐良都要哄他好久。

    “不要!”

    沐果果挣扎的很厉害,傅欢颜与护士两个人都按不住他。

    “傅老四!”傅欢颜皱眉,问道:“不是说他是你儿子,为什么要抽血?”

    傅晋臣揉了揉胳膊,然后缓缓放下衬衫的袖口。他站起身走到孩子面前,慢慢弯腰蹲下来,问他:“你害怕打针?”

    沐果果本来就害怕,这时候又看到针头,更是吓得要命。他小脸发红,黑亮的眼底染着深深的恐惧。

    “如果害怕,你可以求求我。”傅晋臣蹲在他的面前,声音很沉。

    沐果果双手紧紧拉住被子,生气的闭紧嘴巴,硬是不开口。

    这孩子倔强的模样,像极了沐良。傅晋臣忽然伸手将他从被子里揪出来,一只手就把他提到眼前,“小子,男子汉不许害怕!如果你不敢,我就不让你见妈妈。”

    “真的?”沐果果皱眉问他。

    “真的。”傅晋臣点头。

    好吧,沐果果妥协。他自己主动扬起胳膊,将睡衣的袖子撩开,道:“来吧!”

    噗——

    傅欢颜彻底笑喷。这孩子真好玩!

    医生很顺利的取到血样,然后迅速放好,提着医药箱过来,“四少,dna检测结果最快也要三天。”

    “不能再快了吗?”

    “不能。”

    傅晋臣薄唇轻抿,点点头示意那些人可以离开。

    傅欢颜揉着孩子的胳膊,瞥了眼那些离开的人,眉头紧蹙。

    半响,沐果果从沙发里跳下来,蹬蹬蹬跑到傅晋臣面前,道:“我要妈妈!”

    傅晋臣低下头,瞅着面前的小人,声音很低:“现在你要先去睡觉。”

    “骗人!”

    沐果果皱眉,气的小脸发红:“我要见妈妈!”

    “目前还不行,”傅晋臣蹲下身,语气有些缓和,“后天可以让你见妈妈。”

    “后天?”

    沐果果小脸紧皱,随后又摇头,“你是坏大叔,我要超人爸爸!”

    超人爸爸?

    傅晋臣瞬间沉下脸,俊脸噙着的神情吓人,“闭嘴!”

    原本就是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现在孩子又看到傅晋臣如此狠厉的模样,立刻就吓坏了。他白着脸站在原地,一双黑黑的大眼睛中噙着泪水,却又因为什么,固执的不肯掉出来。

    “傅老四!”

    傅欢颜伸手将沐果果拉到怀里,生气道:“你跟孩子发什么脾气,把他吓坏了!”

    “我才不会害怕——”

    沐果果挣脱开傅欢颜的怀抱,转身跑回沙发里。他再度伸手裹紧从家里带来的被子,仰头挺胸坐在沙发里,道:“我有超人爸爸,我才不会害怕!”

    傅晋臣气的额头两边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俊脸霎时扭曲。他伸手抬起沐果果的小脸,怒声道:“沐果果,我才是你爸爸!”

    “……”

    也许是因为他的话太大声,沐果果完全惊呆了。他瞪着面前的男人,愣愣的发呆,完全说不出话来。

    “好了,你要把孩子吓坏的。”傅欢颜心疼的搂住孩子,低声哄他:“果果乖,不怕,姑姑疼你啊。”

    项北也站起身,将傅晋臣拉到边上,压低声音道:“晋臣,慢慢来,一点点跟孩子说。”

    抬手松开衣领的扣子,傅晋臣俊脸的神色冷冽。他望着缩在傅欢颜怀里的儿子,心尖蓦然一软。是啊,孩子才四岁,很多事情他还都不懂。

    “你们照顾他,有事给我打电话。”

    傅晋臣转手拿起车钥匙,就要离开。他走了几步,又反身回来,把傅欢颜拽到一边,不放心的叮嘱道:“孩子的事情,对家里你一个字都不能说。”

    “放心!”傅欢颜点头,伸手搭在他的肩上,笑道:“老四啊,你跟良良不能来硬的,你要慢慢跟她说,知道吗?”

    不来硬的?

    傅晋臣勾起唇,心想这母子俩一个德行,不来硬的能行吗?!

    “走了。”傅晋臣并没回答,又回头看了眼依旧裹着被子坐在沙发里的儿子,无奈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开车离开别墅,傅晋臣回去的路上,天色已经大亮。昨晚折腾整整一晚,他片刻都没休息过,连续开车数个小时的他,整个人都觉得很疲惫。

    他带着蓝牙耳机,给钱响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要下午才能去公司。

    挂断电话,他加速将车又开回紫竹公馆。

    坐电梯回到楼上,他掏出钥匙开门进去。坐在沙发里的人立刻惊坐而起,朝他跑过来:“傅晋臣,你让我见见儿子。”

    随手将车钥匙丢在茶几上,傅晋臣挑眉盯着沐良,笑道:“怎么,现在语气软了,知道求我了吗?”

    沐良微微低着头,轻咬着唇,“我们之间的事情,不要牵扯到果果,他还很小。”

    傅晋臣点了点头。

    顿了下,他黑沉的眸子眯了眯,盯着沐良的眼睛,沉声道:“可惜这次的事情,不仅仅是你跟我。”

    “傅晋臣!”

    沐良从他的话里,早已分辨出什么,“你没资格跟我抢儿子。”

    “没有吗?”傅晋臣冷笑了声,道:“那我们就试试看。”

    垂在身侧的双手狠狠收紧,沐良挑眉瞪着他,怒声道:“这么多年,你还是那么卑鄙!”

    “随便你怎么说,”傅晋臣这次完全没有生气,他抬手将外套脱下来,径自丢进沙发里,看着她的眼神染笑,“现在我要去洗澡睡觉,你要跟进来吗?”

    沐良鼓着腮帮子,真想一巴掌狠狠煽过去。

    眼见她愤怒的小脸,傅晋臣心头划过一丝涟漪。她以前生气也是这般模样,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脸颊绯红,嘴巴微微往上撅起。

    男人心头涌起一阵阵暖流,他几乎都控制不住的想要抬起手,摸一摸她此时的脸颊。可看到她眼底的那抹寒意,他又不得不把手垂下去。

    回手指着大门,傅晋臣薄唇微扬,自信道:“大门没锁,你随时可以离开。”

    话落,他抬手解开衬衫的呃扣子,亦如从前那般旁若无人,边脱衣服边往卧室走。

    沐良气的肺都要炸了,她紧紧咬着唇,却又无处发泄。儿子在他手里,即便他放她离开,可她又能去哪里?

    长长的舒了口气,沐良转身坐进沙发里,秀气的眉头紧锁。怎么办,儿子到底在哪里?这个混蛋,下一步又想做什么?!

    关上卧室的门,傅晋臣站在门边听了听,没有听到门锁的响动后,他才转身走进浴室。他相信不见到儿子,就算赶也赶不走她。

    洗过热水澡,傅晋臣穿上睡衣,打开卧室的门走到外面。客厅里已经没了人,他微微侧目扫了眼客卧,果然看到房门紧闭。

    走到吧台倒了杯酒,傅晋臣并没有去打扰她,而是转身回到卧室。

    喝掉杯里的酒,傅晋臣倒在床上,掀开被子盖在身上。他头靠在枕头上,立刻觉得有了睡意。

    好奇怪!

    卧室的窗帘都没有拉上,只有一层浅薄的纱帘。可即使光线刺眼,他依旧觉得睡意浓烈。

    房间里淡淡的飘散着一股香气,他轻轻嗅着那股味道,嘴角勾起的弧度温柔。不用吃药,不要喝酒,即使她距离自己很远,即使他们隔着一个房间,但他知道她在,那股熟悉的气息,已然能够让他安然入眠。

    傅晋臣慢慢合上眼睛,紧蹙的眉头彻底舒展。这种感觉好久都不曾有过,久到让他觉得整颗心都泛起疼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