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娇妻难养之老公太霸道 > 001 结婚证上的老公

001 结婚证上的老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民政局。

    沐良挤下公交车,一路小跑。抬起腕表看了看,她秀眉微蹙,晚是晚了点儿,不过他们有钱人,不都喜欢装大牌,喜欢被人家等的,应该不算迟到。

    踏进民政局前,沐良躲在比较僻静的地方,把背包里面的东西掏出来。她蹲在地上,拿出化妆包,按照事先演练的步骤,把那些化妆品,一样样涂在脸上。

    二十分钟后,沐良对着手里的梳妆镜,看傻了眼。这里面的人,真是她吗?!

    咳咳——

    缓过神后,沐良站起身,又把衣服套在外面,而后双手涂上指甲油。

    银灰色的骷髅头蝙蝠t恤,黑色网格裤,一双夸张的红色高跟鞋,还有那十跟手指头上颜色各异的指甲,让人不忍直视啊!

    沐良满意的点头,咬牙把手里假发套在头上。她全身的衣服风格,再搭配脑袋上的紫色假发,这身装扮,怎么看都是绝配!

    “perfect!”

    沐良打了个响指,从角落走出来。她下意识的伸手,扶着假发迈步,可没几步就有人看到她,惊诧与鄙夷的眸色在她身上闪过。

    她的造型太惹眼,想要大家不注意都难。

    那样的眼神和表情,沐良相当开心,说明已经达到想要的效果。

    沐良深吸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她背着包,踏上高高的台阶,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

    民政局二楼的休息室,并排站着好几个男人。大家靠在墙边,眼神都落向沙发里的男人。

    “几点了?”

    男人磁性的声音拉开,修长的手指在膝间轻叩。

    “九点四十分。”助理高森掐着表,精准的回答。

    迟到四十分钟。

    傅晋臣微微眯着眸子,扬起那张颠倒众生的脸,眼角的阴霾尽显。

    见到他嘴角紧绷,高森立时会意,道:“四少,我去外面看看。”

    傅晋臣没回答,也没有阻拦。高森一路沿着楼梯下来,明明约好九点准时登记,但人迟迟不到,真是要命!

    今天上午民政局不接待外人,沐良走进大厅,一眼看到立在中间的牌子。上面写着停止办公,要到下午两点才恢复工作。

    休息?

    沐良撇撇嘴,心想改时间怎么没人通知她?周围空荡荡的,一个人影也没有,她琢磨着今天算是白来了,东西也都白折腾。

    转身欲走,却听有脚步声响起,“沐小姐,是您吗?”

    沐良转身,走过来的男人穿着黑色西装,她没有见过。

    啪——

    嘴里吹出的泡泡破裂,沐良舌头一卷,‘吧唧吧唧’嚼的欢畅,“你认识我?”

    “……认识。”

    看清面前的女人模样,高森倒吸口气,道:“您好,我是高森,傅四少的助理。”

    沐良了然,“在哪里?”

    “二楼。”

    “哦。”

    沐良脸上没什么表情,神情怡然的上楼。

    “四少,”高森快步走进来,弯腰在男人的耳边,道:“沐小姐到了,在办公室。”

    傅晋臣站起身,将松开的西装扣好,鎏金袖扣闪过炫目的光华。高森低头跟在他的身边,不敢张嘴,害怕殃及池鱼。

    男人修长的双腿,包裹在黑色西装裤里。他踏进办公室,灵敏的嗅觉立刻扑捉到空气中飘散的劣质香水味道。

    男人目光挑起,看到正前方站着的女人。

    傅晋臣狭长的眸子轻眯,抬手指过去,“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对东西才说这种词呢。

    沐良咻的厉目,但眼眶周围有黑色眼影遮掩,没人看到她的表情。

    高森硬着头皮上前,不得不解释,“四少,她是沐小姐,沐良。”

    沐良。

    傅晋臣知道这个名字,是今天要跟他办理结婚登记的人。这副德行,看着就让人讨厌!

    “开始吧!”

    没有过多的打量,傅晋臣别开视线,吩咐那些人手脚麻利。

    工作人员递过来两张登记表单,还有两只笔,神态恭敬,“请两位填一下表格。”

    傅晋臣看都没看,直接丢给身后的人,“快点。”

    高森无奈接过去,拿起笔把他的资料信息都填好。

    旁边椅子里,沐良暗暗腹诽。这人是不是小学没毕业啊,连字都不会写,填个表格还要人家代笔,所以说有钱人有什么好,没文化多可悲!

    表格填写完毕,工作人员核对过他们的证件后,开始办理结婚登记的手续。步骤并不繁琐,更何况整栋大楼的人,都为这两位服务。

    “可以拍照了。”结婚证上有照片,必需要求。

    傅晋臣面无表情的站起身,大步走进去。沐良耸耸肩,只能跟他一起。

    背景幕布前,摄像师举着相机,几次都没找到取景的角度。对面那两个人,距离八丈远,根本就在镜头之外。

    “两位靠近一点儿。”摄像师小心开口,上面吩咐过给这对新人拍照,不能出错。

    傅晋臣勾了勾唇,蹙眉往中间站了站。

    摄像师一个劲摆手,沐良不忍难为他,只得配合。

    须臾,摄像师无比怨念,试探道:“小姐,您的假发套能不能摘下来,出境了。”

    “嗯?”沐良瞟了眼,愧疚道:“对不起,不好意思啊。”

    话落,她一把扯下假发套,单手捏着藏在身后。

    那一团乱麻消失,傅晋臣勉强看了眼身边的人,可见到她红艳到滴血的唇色,再度移开目光。

    操!这他妈什么品位,真难看!

    喀嚓——

    摄像师终于找到拍摄角度,照片中的男人嘴角抽搐,女人一张调色盘的脸。

    在这里多年,摄像师还没见过这样的,他颤巍巍把照片交出去,额头都是冷汗。我的神啊,这是什么情况?!

    几分钟过去,盖上铅印的结婚证书被捧送到眼前。

    傅晋臣一脸嫌弃,根本没打算伸手。

    高森把两个红本本接过来,笑着递给沐良一本。

    “完事了吗?”隐忍良久,傅晋臣紧绷的声线预示着他控制的极限。

    “好了好了。”工作人员忙点头。

    傅晋臣双手插进口袋里,头也不回的走远。

    高森还想叮嘱沐良几句,但看到他家主子冷硬的背影,识相的闭嘴。

    前方的人影消失,沐良攥着红本本轻笑出声。她反手塞进背包里,溜进洗手间。

    半响,沐良清理干净出来。现在赶回学校,一点儿也不耽误下午的大课。

    迎面有人同她撞了下,沐良抬了抬头,歉然的微笑,“对不起。”

    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瞪着这张清丽脱俗的面容,怔怔愣神。这女孩子不就是刚办手续的那位,怎么进了趟洗手间,还穿越了呢?!

    前后判若两人,完全不可思议。

    ……

    两年后。

    建在玉湖边上的傅家别墅,占地面积六百亩。这里以天然形成的玉湖为中抽线,四周被植被茂盛的山林环绕。

    别墅主体,分为左右两栋楼。纯欧式复古建筑,有种中世纪古堡的风格。

    偌大的客厅,富丽堂皇。舒爽的凉风,顺着落地窗吹拂进来。

    “你叫沐良。”白色真皮沙发里,穿着藕粉色连衣裙的少妇,目光锐利。

    鲜少有女孩子用这个字,很刚性的名字。

    沐良应了句,在她翻看自己的获奖证书时,四处打量。倏然,她腰上一紧,一道小身影环抱住窜过来。

    “沐老师。”傅橙今年五岁,明年即将入学。

    看到女儿,曹婉馨宠溺的笑了笑,“橙橙,你喜欢她吗?”

    “喜欢。”傅橙露出笑脸,刚刚沐良只弹过一小段曲子,但她却主动亲近。

    曹婉馨打量沐良,长相精致,气质也好。之前给女儿找过数不清的音乐教师,没一个她喜欢。虽然沐良不是音乐学院的学生,但她获奖证书不少,条件应该还不错。

    既然女儿喜欢,曹婉馨也不想让她失望,“下周一来上课。”

    没想到能顺利通过,沐良伸手揉揉傅橙的小脑袋,笑道:“橙橙要好好准备,下周我们就要上课喽。”

    “嗯。”傅橙点头。

    “傅太太,我先告辞。”沐良收拾好东西,背着包离开。

    傅橙从椅子里跳下来,朝她跑过去,“我送沐老师。”

    曹婉馨无奈的摇摇头,吩咐佣人跟上去,生怕宝贝女儿摔倒。

    院子里开满紫色玉兰花,一株株姿态万千。傅橙拉着她的手往外走,见她眼神留恋在那些花上,小黑眼珠转了转,道:“老师,橙橙想要一朵玉兰花。”

    沐良伸手将她抱起来,笑道:“我们摘一朵。”

    别墅外面的山道上,飞速驶来一辆黑色捷豹。男人在别墅大门打开前,一脚刹车踩下去。

    “宝贝儿,你在这里等我。”傅晋臣半侧着身,指尖落在身边女人的酥胸上。

    副驾驶里的女人,身着一袭红色v领短裙。她望着近在咫尺的傅家别墅,哪里还肯放过。

    “不要嘛,这里好晒。”她倾身靠过去,娇艳欲滴的唇瓣诱人。

    不许带外面的女人回家,这是傅家主母,也就是他娘亲立下的规矩。傅晋臣屈起手指,一下下扣在方向盘上,“晒?”

    男人薄唇轻勾,眼底的神情冷下来,“那就自己滚回去。”

    傅晋臣那张脸,素来说变就变。美人不敢还嘴,乖乖推门下车,站在太阳底下烤着。

    黑色车身咻的离开,不带一丝情感。

    “哇,很快够到了,沐老师加油!”

    “往上一点儿,再往上一点点!”

    玉兰树下,傅橙仰着头,有模有样的指挥。

    男人将车停好,推门就听到熟悉的声音。他转头看过去,内敛的双眸霎时眯起。

    家里有新人?

    沐良脚下踩着一块大石头,踮起脚伸胳膊往上,终于费力的掐住一朵玉兰花。

    树荫下微风阵阵,卷起少女的裙摆。傅晋臣并不算有心,他只是恰到好处的选择角度,微微低头就能看到她裙内的风光。

    婀娜多姿的身材,光洁白皙的美腿,还有……黄色小内裤。

    “四叔!”

    前方的傅橙回头,朝来人飞扑过去。

    沐良转眸看过去,身后站着的男人一身白色休闲装,他手肘微微抬起,露出的小臂肌肉结实,那双狭长的眸子里染满绯色。

    眼底映入的这张俊脸,慢慢唤醒沐良的记忆。他不就是结婚证上的那个男人,也就是她的法定老公。

    ------题外话------

    亲爱的们,新文开坑,请大家踊跃收藏,给汐支持和动力!新文年后开始更新,坑品有保证,放心跳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