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惹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方去路被阻,沐良眼神微沉,显然没有回避的意思。乔笛与她肩并肩站在一起,瞪着碍眼的那两个人。

    “让让!”

    乔笛平时就看不惯柳媚,趾高气扬的模样,说到底不过是仗着高干家庭的权势。

    “娇滴滴,”柳媚也不喜欢乔笛,嫌弃她家暴发户,没文化没品位,“这条路是我们先过来的,凭什么我让?!”

    庄海洋剑眉微蹙,黑眸尽数落在沐良身上。她目光平静,眼神不曾起伏,让他心头忍不住缩了缩。

    乔笛火起,指着柳媚骂道:“你是脑子有毛病,还是眼睛有毛病?”

    柳媚也没吃过亏,正要还嘴,却被庄海洋一把拦住,“我们让。”

    庄海洋拽住她,将她拉到边上。

    这条小路狭窄,沐良拉起乔笛的手,神色从容的走过去。自始至终,她都没有说话。

    身后传来柳媚不服气的声音,她摇晃着庄海洋的胳膊,吵吵闹闹不止。

    乔笛冷冷哼了声,挽着沐良快步离开。这样的人,多看一眼都恶心!

    “良良,你毕业打算去哪?”乔笛害怕刚才的事情,影响沐良心情,不断找话题。

    沐良神色如常,想起刚才校长的推荐,沉声道:“还不知道,看我能找到什么工作。”

    “我跟着你。”乔笛表明心迹,“反正我爸也不管我,到时候你去哪里,我就让他给我弄去,我们还要在一起。”

    沐良怔了怔,随后抿唇轻笑。其实乔笛很可怜,爸妈离婚后,她一直跟着爸爸。前几年家里多了小妈和弟弟,想来她在家里的日子也不算好过。

    这边小路上,庄海洋安抚好柳媚,望着沐良走远的背影,眼神黯淡下去。

    ……

    清早,傅晋臣开车从公寓出来。他单手握着方向盘,将车开出小区,一眼就看到在路边漫步的沐良。

    她每天都步行去学校,有次傅晋臣想要开车送她,却被她狠狠拒绝。

    傅晋臣手中夹着香烟,黑眸不自觉的眯起。她这是避嫌吗?不想让人知道,她与傅家的关系?!放着这么好用的关系不用,她倒是比他还着急解脱。

    身边开过一辆黑色路虎,沐良瞥见那个醒目的车牌号,红唇抿了抿。她只希望离婚能够顺利,最好不惊动父母。

    市中心繁华路段,林立各色高层建筑。其中傅氏分公司的总部,就设立在此。傅晋臣将车停好,坐电梯直达顶楼。

    男人穿着黑色西装,锃亮的皮鞋踩在地毯上,步伐稳健。高森将他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不出一丝差错。

    跟在傅晋臣身边多年,高森与他已有默契,甚至对他的脾气秉性也了解一些。

    “傅少,”高森起身迎过去,道:“蔺律师已经到了。”

    推开办公室的门,傅晋臣俊脸凛冽,全身上下找不到一丝玩笑的气息。

    “蔺叔!”

    傅晋臣拉开椅子坐下,含笑望向对面的男人,语气颇为恭敬。

    被他唤作蔺叔的男人,便是傅氏御用金牌律师,他跟随傅东亭十几年,算是傅氏元老。

    “四少好气色。”蔺识年逾五十,脸上一双金丝眼睛,衬出他精干的作风。

    傅晋臣笑了笑,抬眸扫向高森,吩咐道:“六安瓜片。”

    “是。”高森心领神会,转身去准备。

    蔺识这些年并不怎么管事,傅氏集团有他创立的律师团队,只有傅东亭亲自召唤,他才亲历亲为。只不过,尤储秀这些年费尽心思与他打好关系,所以傅晋臣有事相求,他不得不露面。

    高森很快捧着茶碗回来,同时将包装精美的茶盒放在蔺识面前。

    “前几天我刚得的,”傅晋臣薄唇微勾,道:“您也知道我不爱茶,别糟蹋了东西。”

    内山蝙蝠洞的瓜片,一年就出那么点茶。傅晋臣此举,可谓有心。

    蔺识品了品茶,难掩赞叹,“好茶。”

    不过品茶并不耽误正事,蔺识做事历来一板一眼。他将草拟好的合同,推到傅晋臣面前,“四少,看看有问题吗?”

    傅晋臣并没打开,随手递给高森,两人配合默契。

    很快的功夫,高森合上资料夹,微微点头。

    “蔺叔办事,晋臣放心。”傅晋臣眼角带笑,语气拿捏合适。

    蔺识优雅的品着茗茶,笑道:“四少做事稳妥,可见盛氏这个案子,你是上心的。”

    当然要上心,十几个亿的合作案,傅晋臣志在必得。两年前他听从父亲的安排结婚登记,接手分公司,至今顺风顺水,但也需要大展宏图的机会。

    要事谈妥,傅晋臣眼角一沉,抿唇道:“有件私事想要麻烦您。”

    不等他说完,蔺识已经放下手里的茶碗,抬眸看向他。傅晋臣算是他看着长大的,总有几分人情作祟。他要么不开口,要么直抵要害。

    “四少!”

    蔺识推了推脸上的金丝眼睛,别有深意,道:“只要你不离婚,分公司总裁的位置,没人能动。”

    闻言,傅晋臣深邃的黑眸,瞬间眯起。他还没开口,就已经堵住他的退路,如此运筹帷幄的人,除了他可亲可敬的父亲大人,还能有谁?!

    周五晚上,沐良照例去倾城调酒。她按照往日的习惯,先领了酒,然后到吧台工作。

    劲爆音乐声鼎沸,舞池里扭捏的男女暧昧摩擦。沐良视若无睹,却不想,肩膀一重,有人将她认出来。

    “良良!”

    庄海洋惊讶不已,看到她手里拿着酒瓶,不禁皱眉,“你怎么在这里?”

    没想到遇见他,沐良错愕之后,神情又恢复平静,“工作。”

    在这里工作?庄海洋沉下脸,拉着她往外走,“你不应该在这里,跟我走。”

    “放手!”

    沐良染怒,拂开他的触碰,可庄海洋不依不饶。

    “你们在干什么?”

    柳媚看到庄海洋拉着沐良的手腕,嫉妒高涨。

    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沐良懒得搭理这种无理取闹。侧面楼梯,宋爱瑜从包厢下来,身后跟着不少人,大家都凑过去看热闹。

    眼见庄海洋站在沐良面前,宋爱瑜往前的脚步倒退回来,站在原地等好戏。

    乔笛原是被硬拉来的,她见到沐良,急忙跻身进去。

    柳媚伸手,指着沐良,骂道:“贱人!”

    沐良眼底的神色徒然一冷,乔笛扬起酒杯,朝对面的人泼过去。

    柳媚满脸是酒,不肯吃亏的马上还手。

    女人打架的速度也很快,好几个人把乔笛按住。沐良护着她,本能拿起手里的东西。

    “啊——”

    柳媚一声惨叫,立时鲜红的血迹溢出。

    音乐声嘎然而止,沐良瞅着满脸是血的人,才想起她手里拿的是酒瓶。

    完了,这次闯祸了!

    ------题外话------

    这章过渡一下,不过有很多重要信息滴,你们都看到了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