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东窗事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那晚倾城更衣室的调戏,沐良再没有去过酒吧。她深觉如果不能绝地反击,剩下的就是束手就擒。

    当初领证前,尤储秀曾经单独约见过她。直到今天,沐良还记得她当时说过的话。

    “沐小姐,你与晋臣领证,完全是为圆我们家老爷子的遗愿。”

    “不举行婚礼,也是为你着想。”

    “这两年只要你本分,我不会让晋臣去骚扰你。”

    傅家这种豪门权贵,并不害怕所谓的结婚证。不过一纸婚书,能领就能撕。相比较而言,他们更在乎对外宣布的婚礼,那才是覆水难收!

    沐良接受的坦然,倒也不存在谁亏欠谁。她这几天都在琢磨,是不是要去见尤储秀一面,儿子是她的,她总该有办法治住。

    可还不等沐良行动,她的手机先响起来。号码是家里的,沐良蹙眉接通,隐约察觉不对劲。

    “马上回家。”

    沐占年声音紧绷,沐良隔着电话,都能听见他的语气不稳。

    父亲没在电话里多说,沐良以为家里发生什么,片刻不敢耽误,坐上长途车直奔渝城。

    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沐良背着包往家走,远远就看到站在她家院前大树下的男人。曾经,他每次过来,都会站在那里。

    “良良!”

    庄海洋久等,快见她出现立刻上前。

    沐良闪身躲开,勒紧包带往家走。

    “你知道傅晋臣是什么人吗?”庄海洋在她身后开口,神色阴霾。

    沐良顿住脚步,回身瞪着他,“你做过什么?”

    毕竟识相一场,沐良对他多少有所了解。她看到庄海洋眼底闪过的决然,心中的不安感觉越来越强烈。

    不等他回答,沐良已经推开院门,走进屋里。

    庄海洋没有跟进去,与沐良分手后,他再也不敢登门。那时候,庄海洋的母亲腆着脸来沐家要回订婚的三金,被蔡永芬连盒子一并丢出来。

    没人稀罕庄家的东西,沐家夫妇心疼女儿受委屈!

    素来温婉的蔡永芬,头一次跟人骂架。庄海洋的妈妈也不是吃亏的,言词分毫不让。在她看来,儿子能找到柳媚那样家世的女朋友,那是她儿子有本事!

    庄海洋忘不掉,当时蔡永芬指着他的鼻子,警告道:“庄海洋,你以前救过良良一命,但从今后不许你再提!”

    每次想到这句话,庄海洋心里都针扎一样的疼。他当初怎么下定的决心,只有他自己清楚。开弓没有回头箭,他没法回头,却又看不得任何人夺走沐良!

    “爸妈,我回来了。”

    蔡永芬听到女儿的声音,从里屋出来,对她使了个眼色,拉着她进去。

    沐占年坐在桌前,手里点着烟,脸色很沉。

    “爸,谁惹你生气?”沐良端起父亲晾好的茶,一股脑喝完。

    沐占年瞥了眼女儿,将面前的杂志推过来,问道:“怎么回事?”

    翻开的页面完全被一张照片覆盖,背景昏暗嘈杂,照片中倚着护栏的男人嘴角含笑,他身边围着女人,相贴身体暧昧的扭动。

    这张照片拍摄角度恰好,但凡认识傅晋臣的人,都能看清他被女人环绕。

    沐良心头沉了沉,渝城这种小镇并不流行八卦新闻。况且父母的年纪,也不会去特别留意这种报纸杂志的娱乐版。

    平时傅晋臣玩闹的绯闻很多,怎么单单这时候,会出现在父亲面前?

    想到门外的庄海洋,沐良霎时明白。她心里有火,可转念一想,又觉得困扰她多日的难题,似乎找到解决的办法。

    “你瞒了我们多久?”沐占年掐灭手里的烟。

    沐良垂着头,故意不说话。

    在父母眼中,她摆出这副表情,那就意味受尽委屈。蔡永芬蹙眉,总觉得傅晋臣不像这种人,上次见面他周到细致,彬彬有礼,难道她看错了?

    沐占年愤然站起身,将那本杂志丢到地上,道:“这门婚事,我们沐家高攀不起。”

    “爸……”

    沐良适时的开口,一副委屈模样。其实她心里暗爽,等的就是父亲这句话。如果爸妈支持她,能免去多少麻烦?

    庄海洋啊,这次算你误打误撞!

    蔡永芬搂住女儿不住安慰,觉得答应傅家的提亲过于草率。本来她寻思,正好这两年让沐良与傅晋臣相处,总要先有感情才好结婚。

    谁知道闹成这样,虽没举行婚礼,可领过结婚证,吃亏的到底是女方。

    彼时。

    高森接到总部的电话后,及时推门进去转告,“四少,刚才董事长来电话,让您立刻回家。”

    “有事?”傅晋臣挑眉。

    “不清楚,”高森打探不出消息,“听说董事长接过一个电话,然后把所有会议都推掉。”

    看起来事情不小。

    傅晋臣点点头,把手头的工作交给高森,拿起车钥匙回家。

    黑色路虎开进傅家大宅,傅晋臣低头往里走,并没看到母亲。他迈步回到楼上,刚转过弯,走廊尽头有道人影,顺着窗口爬入。

    “傅欢颜!”

    男人剑眉紧蹙,盯着翻窗进来的人,神情阴霾。

    “叫什么叫!”

    爬窗进来的女人,穿着牛仔背带裤,深棕色短发齐肩。她仰起脸,一双水润的眸子闪闪发亮,“你要是把人给我招来,小心抽你!”

    傅欢颜推开他,溜进自己的卧室。

    堂堂傅家的三小姐,每次回家都爬窗,傅晋臣觉得,这世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

    “又没钱了吧。”

    傅晋臣倚在门外,见她翻箱倒柜,嘴角的笑容讥讽。能让傅欢颜回家的理由就一个,她没钱支撑那间所谓的画廊。

    “你有吗?”傅欢颜凑过来,对他伸手。

    傅晋臣轻轻一笑,拍掉她的手,厉声道:“你以为人人都是项北,愿意当冤大头。”

    “那叫有眼光。”

    傅欢颜不以为意,拉开抽屉翻找,“项北知道我终有一天能红。”

    “怎么红?”傅晋臣双手抱胸,吐出的话语恶毒,“梵高可是死后才出名的!”

    傅欢颜拿出两条钻石项链,转手塞进背包里。她迈步走过来,回击道:“傅老四,爸爸让你结婚,你是不是特别不愿意?怎么,嫉妒我嫉妒的发疯?!”

    傅晋臣眼角一沉,俊脸瞬间染怒。

    “四少爷,老爷请您去书房。”佣人快步过来。

    傅晋臣抬手指了指她,咬牙道:“傅欢颜你就作吧,等项北回来收拾你。”

    他捏着车钥匙含怒走远,人家姐姐都很贴心,他家傅欢颜倒好,每次见他都恨不得使劲埋汰!外人都说双胞胎,要么性格相似,要么南辕北辙。想来他们这对姐弟,不幸的遗传后者。

    傅欢颜目的达成,懒得跟他计较。她警告佣人不许张扬,而后又回到卧室扫荡几件必需品。

    推开书房的门,傅东亭负手站在书桌前,脸色阴骘。

    傅晋臣脚跟未稳,迎面便有什么东西丢过来,狠狠砸在他的额角。

    “混帐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