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出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做的?”傅晋臣凝着她,黑眸幽暗。

    沐良深吸一口气,揣着明白装糊涂,“什么?”

    男人盯着她镇定自若的神色,走到她面前站定,质问道:“把我的照片捅出去,让你爸找我爸告状,你从中获利,能名正言顺有理由摆脱我!”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脑袋挺好使。”傅晋臣俊脸阴霾,边说边观察她。

    其实沐良不过顺水推舟,可听他这样分析完,恍然发觉真像她自导自演。她红唇紧抿,不愿意背黑锅,“你推理的不错,可惜不对!”

    越过男人的肩膀,沐良要上楼,却被他紧紧扣住手腕。

    傅晋臣眼球的颜色黑黝黝的,盯着人时,有如黑潭般深邃不见底。即使他什么话都不说,单这样直视沐良的眼睛,已让她心底起伏。

    终究涉世未深,沐良努力掩饰,生怕露出破绽。

    兜里的手机震动,傅晋臣腾出另外一只手接通,直到电话结束,他才放开沐良的手腕。

    腕间显出一圈红痕,沐良抽回手,沉着脸问他:“我洗脱嫌疑了吗?”

    傅晋臣凛冽的表情回暖,“还有二十天婚礼,你的婚纱想要什么样式的?婚礼宴席有什么要求,你父母什么口味?”

    他一连串的问题,沐良彻底怔住。爸爸都已经吐口,不要继续这门婚事,怎么傅晋臣还能说出这种话?

    沐良看不出他哪里来的自信,多说无益,如今沐家有充分的理由要求这门婚事不算数。

    提着东西上楼,沐良不再搭理他。看到傅晋臣额头有伤,她琢磨着这男人肯定在家吃了亏,这会儿跑她面前来撒气!

    望着她家的窗户亮起灯,傅晋臣才上车离开。他没去别的地方,直接回家。

    傅家大宅建在半山腰,每到夜晚,沿着宅院周围亮起红色灯笼,一片繁华。

    初夏的天气,傍晚温度适宜。傅橙吃过晚饭,抱着球在庭院玩。边上有佣人陪她,小公主跑来跑去,笑声不断。

    玉兰树下,曹婉馨推着一副轮椅,微微弯着腰,与坐在轮椅里的男人有说有笑。

    “四叔!”

    傅橙丢开球,几步跑过去。

    伸手将她抱起来,傅晋臣抬手挂了她鼻子一下,道:“玩的满头汗。”

    小公主眼尖,见他额头有红痕,关心问:“疼不疼?橙橙给四叔亲亲。”

    话落,她捧住傅晋臣的脑袋用力亲下去,惹来男人闷哼。

    “二哥,二嫂。”

    傅晋臣抱着侄女,在轮椅边上坐下。他看着坐在轮椅里的男人,蹙眉道:“这才对嘛,你没事就要出来,别老闷在屋里。”

    傅家二公子从小体弱,后来又因车祸伤了腿,这些年都靠轮椅行动。傅世钧手背抵着唇咳嗽几声,黯然道:“白天你们都不在,还不如在屋里看书。”

    “二哥,”傅晋臣往他身边凑过去,“要是你想去公司做事,我可以跟爸去说。”

    傅世钧拍了拍弟弟的肩膀,道:“你最近麻烦不断,不要再因为我连累你。反正我这个样子,去公司也只会给你们添麻烦。”

    曹婉馨听到丈夫的话,并不认同。她刚要张嘴,傅世钧伸手指了指,道:“婉馨,去把药膏拿来。”

    明明都是傅家的儿子,为什么厚此薄彼。傅氏这么多产业,那么多部门,如果有心,总会为傅世钧安排一个合适的。

    “婉馨。”傅世钧见她不动,又催促声。

    曹婉馨取出药膏,递到丈夫手里。随后带着傅橙离开,让他们兄弟说话。

    “你睡前涂上,”傅世钧指着说明,耐心给他讲,“明早就见效。”

    “谢谢二哥。”

    傅晋臣把药膏接过去,紧蹙的眉头松开。家里虽有两位哥哥,但傅培安年龄差距大,且他是傅家长子,倍受父亲倚重,早已是众人眼中未来傅家的继承人。

    “晋臣,”傅世钧犹豫了下,忍不住劝道:“爸爸年纪大了,你顺着他些。”

    傅晋臣薄唇紧抿,嘴角的笑容收敛,“你就是太顺着他了,才被他无视这么久!”

    闻言,傅世钧神色暗了暗,似乎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见他神情黯然,傅晋臣剑眉轻蹙,道:“二哥,我说话一直都这样,你别搭理我。”

    “你也没说错。”傅世钧敛眉,苍白的脸庞消瘦。

    在家里,要是傅晋臣能有个说知心话的,也就是二哥。他推着轮椅把傅世钧送进去,心情阴郁的回到卧室。

    关上房门,傅晋臣脱掉身上的衣物,走进浴室。他站在镜前,看到额头肿起来的红痕,暗暗咬牙。这老头子,下手真狠!

    庆祝毕业,盐大的这帮人,聚在倾城。柳媚挑头开了包厢,张罗大家必须出席。宋爱瑜到的时候,场子都已经热开。

    “爱瑜,你上镜好美啊!”

    最近宋氏广告满天飞,宋爱瑜出镜率奇高。她端着酒杯喝酒,整晚都没说几句话。

    柳媚坐到她身边,问道:“谁惹你,一整晚都阴着脸?”

    周围有人捧着杂志,高调议论。八卦是女人的天性,况且这些人也没什么不能问:“爱瑜,你妈妈又给小男友换车啦?”

    宋爱瑜轻笑,仰头灌下一杯酒。男人算什么,只要能让妈妈开心,那就是物有所值!

    “我去跳舞。”

    放下酒杯,宋爱瑜跻身劲爆的舞池。柳媚知道她为什么不开心,宋家的公主被人抢了东西,她能咽下那口气才怪!

    宋爱瑜滑进舞池,男人们贪婪的目光,尽数落在她身上。她穿着紧身黑色亮片短裙,露出两条白皙修长的美腿,随着音乐舞动起来的身段妖娆。

    沐毅被同学们叫来酒吧玩,他还没进门,便被路边那辆红色保时捷吸引。

    “你们先进去。”

    把同学们支开,沐毅走到车前仔细查看,果然是那天的车。他心里有气,那天被她跑了,今天怎么都要让她赔篮球的钱!

    后巷里,隐约传出女人的呼救声。沐毅这年纪,恰好正义感十足。

    “喂!”

    沐毅背着包过去,眼见有三个男人,困住一个女人。巷子里光线暗,他看不清女人的五官。

    “救我!”宋爱瑜吓坏了,急忙求助。

    “操!你混哪里的?”

    那三个男人,穿着新潮,胳膊上都有刺青。

    沐毅挽起袖子上前,“识相的赶紧滚,别让我动手!”

    迎面有人出手,沐毅随手抄起巷口的木棍,将其中一人打倒。他拽过缩在墙角的女人,扣在怀里。

    四目相对,沐毅先认出来。他剑眉紧蹙,心想怎么是她?!

    对方吃亏,自然不依不饶。沐毅来不及多想,本能的拉起宋爱瑜,带她跑出后巷。

    “他们追来了。”

    宋爱瑜听着身后的脚步声,气喘吁吁。这样跑肯定被抓,沐毅扫了眼拐角,道:“你往左,转个弯还回酒吧。”

    随后他独自往豁亮的地方跑,将那些人引开。

    几分钟后,宋爱瑜从街角跑回倾城。她调整好呼吸,抹掉额头的冷汗。酒吧门口有保安,她叫人去找,同时又让人报警。

    等了半天,都不见沐毅的身影。

    宋爱瑜不敢张扬,毕竟她一个名门千金,被几个流氓追赶,传出去肯定丢脸!她给保安留下些钱,叮嘱如果有个穿球衣的男孩子回来,把这些钱给他,算是感激他仗义相助。

    深夜,沐良突然接到警局的电话,她匆忙换好衣服赶去。

    ------题外话------

    小良良很快就要被四叔圈养了,你们懂滴哈!关于男配,亲妈解释一下,真正的男配还没正式出场,不过前面提到过一笔,绝对彪悍的盛boss!

    ps:谢谢亲们不间断的送各种礼物,汐真心感动,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