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她是我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傅家这顿晚饭,沐良几乎没吃进什么东西。她整晚如坐针毡,总觉得大家看她的眼神不对劲。可她抬头迎上众人的目光,见到的又是一片笑意。

    晚饭过后,沐良找借口离开,傅晋臣到没难为她,替她说了几句场面话,牵着她的手从大宅出来,开车将她送回家。

    黑色路虎停在楼下,过往的路人不禁偷瞄。这种高档车,无论出现在哪里,都会引来路人侧目。

    “把灯关掉。”沐良不想吸引更多的目光。

    傅晋臣把车灯灭了,微微降下车窗,看向身边的人,道:“这几天你把东西收拾下,下周你爸出院后,我把他接过来,你们搬到紫竹公馆去。”

    沐良瞥着他,秀眉紧蹙,“你真能搞定我爸?”

    她摇了摇头,道:“我爸很倔,很暴躁的!”

    “不信我?”傅晋臣挑眉,“那你等着开开眼吧。”

    虽然知道他能耐,但沐良并不认为他真能说服父亲。她家老爸出名的固执,认准的事情没人能劝,要说能与他抗衡的,也就是她自己!

    她没指望傅晋臣,自己这几天准备不少方案,算计只要有一套管用就行。

    “我明天让人把沐毅的病房转回去。”傅晋臣抽出一根烟点上,薄唇轻吐。

    沐良想要回绝,但被他抢白,“加护病房有专人看守,安全些,而且晚上有陪护,也免得你妈妈整晚睡在医院。”

    沐毅受伤这件事,傅晋臣心底终究觉得有亏欠。

    普通病房陪护的家属,只有一张椅子宽度的躺椅。妈妈年纪大了,躺在狭小又坚硬的睡床里,几乎无法入眠。

    但她心疼女儿,硬是不让沐良陪床。况且毕竟是姐弟,晚上擦洗去厕所,毕竟不方便。

    犹豫片刻,沐良没在坚持,“谢谢。”

    傅晋臣深吸口烟,反手将她拥在怀里抱了抱,低笑道:“我们很快就要结婚了,你要适应我给你的,所有……”

    最后那两个字,男人刻意咬重。沐良莫名其妙联想到什么,脸颊瞬间红透。

    傅晋臣轻笑,看她害羞的模样。

    “明晚有时间吗?”

    “有事?”

    傅晋臣将手里的烟蒂弹开,薄唇染笑,“带你见见我的朋友。”

    他的朋友?

    沐良哑然,他的生活圈子,与自己差距太多,可她要慢慢融入的,不是吗?

    “几点?”

    傅晋臣满意的点头,“等我电话。”

    目送他的车身远去,沐良提着包回家,洗过手后走进厨房。她晚饭几乎没吃,打开柜子拿出一袋方便面,开火煮熟。

    因为弹琴,妈妈不让她做任何家务活。她平时一个人吃饭,要么吃路边摊,要么煮碗面,填饱肚子。

    一个鸡蛋,几颗青菜,这是沐良唯一能做的。她捧着碗坐到桌边,先把面条吹凉,然后呼啦啦一口吸进嘴里,吃的很爽。

    桌上的手机嗡嗡振动,沐良滑开屏幕,有条短信进来。她看过内容,微微惊讶。

    傅晋臣的短信,只有五个字:早点睡,晚安。

    握着手机发呆半天,沐良最后还是给他回了句,晚安。

    对方没在发来,她把剩下的半碗面吃完,收拾干净回到卧室。

    窗外的夜色宁静,沐良给妈妈打电话,聊了几句才安心。她躺在床上,又把刚才收到的短信看了看,心底的滋味奇怪。

    说不出是怎样的感觉?原本一辈子都无交集的两人,忽然要结成世上最亲密的关系,沐良觉得她需要时间适应。

    第二天,沐良去医院时,沐毅已经换过病房。蔡永芬正在收拾东西,见她并没多说。

    “还是有姐夫好。”沐毅靠在舒服的大床里,很狗腿的拍马屁。

    沐良懒得搭理他,围在妈妈身边左右试探,发觉她对于傅晋臣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暗暗松了口气,先搞定一边,她压力减半。

    傍晚七点,沐良根据昨晚的经验,先在家吃了碗面,然后才坐上傅晋臣的车。

    “去哪?”

    傅晋臣看到她微蹙的眉头,笑道:“你熟悉的地方。”

    “我熟悉的?”沐良惊诧,眼见他把车停在倾城门外,总算知道有多熟悉。

    推开二楼的包厢,傅晋臣牵着沐良的手,两人高调现身。

    “哎呦喂,四爷来了。”

    包厢里这些人,家世背影都非同小可。傅晋臣常年与他们厮混,关系要好。有人眼尖,多看了沐良两眼,狐疑道:“美人看着好面熟啊!”

    钱响一脚踹过去,骂道:“我四哥怀里的人,你都敢惦记?”

    “没!”

    那人嬉笑,立刻表明决心,“我就觉得见过。”

    “操!还他妈敢胡说……”

    钱响端起酒瓶过去,掰开那男人的嘴往里灌酒。其他人跟着起哄,将人按在沙发里,压住手脚,灌进去大半瓶红酒。

    沐良坐在边上看着,不禁心惊。这些人闹起来,真是无法无天!

    “好玩吗?”傅晋臣捏着酒杯靠近,薄唇若有似无擦过她的脸颊。她出门前应该洗过澡,发丝间染着馨香,混在酒气熏天的烟雾中,尤其撩人。

    男人灼热的呼吸袭来,沐良缩着肩膀往后躲,后背抵上沙发,无路可退。

    “喂!”

    傅晋臣眼神越过众人,伸手搭在沐良的肩上,将她紧紧扣在怀里,占有欲十足,“你们一个个都睁大眼睛给爷看好了,她是我女人!”

    沐良被他按在心口,尴尬的皱眉。这男人喝多了吧,撒酒疯?

    “哇,四爷!我们看看都不行啊?”

    傅晋臣仰头干掉杯里的红酒,薄唇重重压在沐良的嘴角,毫无顾忌的吻。

    周围口哨声四起,沐良舌尖被他含住,男人混合酒香的气味一寸寸渗入。急促的喘息声中,只见傅晋臣挑起眉,黑曜石般的眼眸盯住她,嘴角那抹笑容勾魂摄魄。

    “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