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539 原来如此!

539 原来如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项天啸已经做好了准备,当兽潮到来,项天啸站在兽潮中间,强大的内气,瞬间带着飞刀,四散开来。

    因为飞刀有了灵性,就好像是在空中飞翔的刀子,经过的地方,就是一片狼藉,眨眼间,项天啸的周围,已经满是尸体了。

    项天啸身形一转,换了一个地方,真气催动,飞刀快速的穿梭在项天啸身体的周围。

    如果从外面看,你会发现,项天啸的周围,就好像是无数把刀子,在围绕着他转动。

    头顶上的数字,在不断的攀升,短短一刻钟,就已经到达了一万五了。

    兽潮还没有结束,项天啸继续攻击,当然,在攻击的同时,无数个飞刀,已经消耗了,要知道,飞刀的能量用尽,就失去了他的作用,没有了灵性,飞刀就变成了一个木头的而已。

    不过项天啸不担心这个问题,他空间中的植物很多,这万年铁,在空间之中,已经成为一片森林了。

    兽潮持续了半个时辰,项天啸在这半个时辰之内,击杀了十万头野兽,要知道,有些野兽是一转修为,有些野兽是二转修为。

    至于三转修为,没有一头。

    飞刀的速度很快,杀伤力只能对二转修为的野兽有用,至于三转修为的野兽,要五把飞刀,才能杀死,当然,一把飞刀穿过的时候,飞刀失去了作用,三转野兽,也已经飞离了项天啸的身边。

    十万头野兽,项天啸足足换了五个地方,也就是说,每个地方,至少有两万头野兽。

    项天啸站在那些野兽的中间,形成了一个偌大的圆形。周围躺着的,都是野兽。

    当兽潮过去之后,项天啸就离开了这里。前面已经变得一片狼藉,身后,也是一片狼藉,兽潮经过的地方。全部的植物,都被踏毁。

    这是猎杀空间,五年的时间,不知道繁衍了多少的野兽,十万头野兽,对这个空间来说,只是小意思。

    项天啸虽然不能用灵识观察这个世界有多么的大,但是他能明白,这里的空间,足够大。

    他朝着另外的一片森林而去。肉眼的极限,看到了一片大森林。

    经过一刻钟的飞行,项天啸终于来到了这片森林,森林里,野兽横行。当然,这里也有很多人。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都聚集在这里猎杀野兽的缘故。

    离这里最近的地方,就是野兽最多的地方,杀起来,也轻松很多。

    项天啸看到很多野兽,都是二转三转修为。

    项天啸拿出长剑。二转修为,一剑一个,三转修为,一剑一个,根本就没有什么难度。

    项天啸杀了一刻钟,发现有些疲惫。而他的收获。只是数量上增加了一些。

    这样做,完全没意义,项天啸想到这里,停止攻击,一个转身。来到了一棵大树之上。

    任何一个空间,都有他的价值,如果猎杀空间,只是让人来杀这些没有用的野兽,显然不太可能。

    项天啸想了想,这里一定又什么用意。

    之前,项天啸领悟了一层的万物生灵,要知道,能领悟万物生灵,是因为,他刚才细致的观察了这个世界的组成,也就是植物粒子的排列顺序。

    想到这里,项天啸开始观察周围的环境。

    当项天啸静下心来,感觉周围气息的时候,项天啸突然一惊。

    这……

    项天啸怎么都没有想到,这里居然是空间奥义领悟的好地方。

    要知道,空间奥义的强大,对修为的提升,是最高的。

    想到这里,项天啸快速的离开了这片森立,找到一个相对比较安静的山上,坐下之后,开始参悟。

    他之前,已经是三层三的空间奥义了,周围的空间,一定能给让他提升一些空间奥义。

    想到这里,项天啸闭上眼睛,开始观察周围的气息。

    猎杀空间,周围弥漫的,都是死亡,死亡气息很浓厚,好像,这里的任务动物,都已经死亡了一般,人们看到的,好像是假象。

    但是在猎杀的时候,依然能感觉到,这些野兽是真是的。

    空间迷惑了我们,这难道就是空间奥义的另外一个层次。

    三层三的空间奥义,就是小成境界的空间奥义,至于四层,那是朝着达成境界而去的。

    三层,和四层,有这不小的隔膜。

    想要晋升为四层,确实需要一些时间。

    十万多头野兽,项天啸也不知道是多失少,但是他知道,如果此刻不领悟空间奥义,他就没有时间领悟了。

    项天啸继续观察周围的空间分布,浓厚的死亡气息,不断的增加。但是项天啸周围。没有一头野兽的死亡,这气息,为何如此的浓厚。

    灵识观察最远的距离一百米之外,死亡气息依然很浓厚。

    空间承载了一切,空间中的一切都是想通的,我们看到的,和感受到的,或许是我们身边的事情,或许是空间中其他的地方。

    噼里啪啦!

    周围不断的爆炸声响起,项天啸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意志,在和周围的死亡气息做斗争,两者相互遇到,发出了强烈的爆炸声。

    项天啸感受着这种爆炸,爆炸,呈圆形三开,好像是一个爆炸,也好像是无数个爆炸。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项天啸突然明白了,空间,其实就是一个能量组成的整体,空间中的任何一个地方,都由空间主宰,只要能制造一定的空间,在这个空间之内,所有的东西,都是可控制的。

    明白了这一点,项天啸的空间奥义,瞬间暴增,三层十成的空间奥义,已经形成了。

    只剩下一点,就会晋升为四层空间奥义了。

    项天啸想了想,一定还有自己没有发现的问题。

    周围的空间中,弥漫着杀戮的气息。

    难道和杀戮有关,这是一个猎杀战场,任何一场战斗,空间都清楚的知道,远处死亡的野兽,他的气息,根本就没有传送,就已经来到了这个空间之中。

    是整体性,不错,是整体性。

    项天啸想着,快速的形成了一个空间,在这个空间中,任何东西,是分开的,又是关联在一起的。

    “噗~~~~”

    项天啸身体周围,强大的气息,四散开来,周围的物体,瞬间倾倒。

    天地间的元气,好像无法控制一样,快速的进入到了项天啸的体内。

    之前,领悟了芳香奥义,真元已经充满了第五颗凌雪的四分之三,而现在,领悟了空间奥义,强大的元气,快速的进入到身体之中。

    这个空间中的元气很浓厚,甚至,比自己的真元都要浓厚,也就是说,元气进入到身体之中,要稀释。

    本来只有不到五颗真元的项天啸,随着吸收周围的能量,已经变成了七颗,并且还在增加,这是项天啸没有想到的。

    真元最终停留在八颗灵穴,而体内的内气,已经摆排挤到了一边。

    项天啸有些奇怪,要知道,八颗储存真元的灵穴,加上八颗储存内气的灵穴,应该是十六颗灵穴,而项天啸之前,只有十四颗灵穴。

    项天啸快速的探查体内,突然发现,居然一下子激发了一百颗灵穴。

    项天啸点点头,真没有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居然能激发出一百颗灵穴。

    按照这样的情况看,以后,就不用为灵穴的事情担心了,只要有所突破,灵穴的数量就会增加。灵穴增加了,不知道自己的自己能储存多少灵穴的真元,项天啸还没有足够多的星空石,不然,他一定会吸收大量的星空石,填补体内的灵穴。

    项天啸站起来,自己能制造一个空间,在这个空间之中,只要是死亡的野兽,都是他的,即使是别人杀死了,也是算作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