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602 强大的蛟龙

602 强大的蛟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这二十道神元力量,项天啸就放心多了,吸收了剩下的星空石的能量,项天啸的修为,已经恢复到了巅峰状态。

    现在,就算是遇到个四转中期修为的高手,他也不会惧怕了,别说他体内的神元了,就算是真元,也比四转中期的人要高很多。

    项天啸最终的灵穴能量,定格在了六千五,而空间,也有不少的星空石剩余。

    这一次,真是不虚此行啊。

    项天啸想了想,一路上,收获很多,这次的收获,可以说,是最为强大的,领悟了神元,也就是为今后成为神,走出了第一步。

    项天啸继续前行,他想看看,这个空间中,还有其他有价值的东西没。

    不断的探索,项天啸不知不觉的进入到了一个迷阵之中。

    项天啸之前会制造空间迷阵,所以,对迷阵还是有些敏感的。

    迷阵的强大,随着修为的强大而变化着。

    这个迷阵,有太强大的野兽气息了。项天啸感觉,这是一个野兽制造的强大迷阵。

    能制造迷阵,就应该是有智慧的东西才对,这里的野兽,显然很多是没有智慧的。

    难道不是野兽,而是兽族?

    项天啸有些想不通,因为进入到了迷阵之中,他想要知道这迷阵的节点到底是新的还是旧的,难度不小。

    当然,他想要离开这个迷阵,还是很轻松的。

    只有在外面,才能看到迷阵的新旧,但是在迷阵中,可以找到节点,摧毁节点,离开迷阵。

    当然,项天啸现在还不想离开迷阵,他想看看。这迷阵的最终位置是什么。设置这个迷阵的人,到底想要做什么。

    项天啸不断的前行,他每一次转弯,都能看到节点的位置。他想要离开,谁也困不住他。

    这里,充满了野兽的气息,也就是说,这里,一定有一个强大的野兽,项天啸也不确定,这野兽到底多么的强大。

    五分钟之后,项天啸终于来到了迷阵的尽头,当然。这个尽头,其实,就是迷阵的中心,在这中心,无数的节点。都发挥出了他最大的作用,也就是说,想要离开,必须把所有的节点,都找到,才能把这迷阵打破。

    “哈哈,有一个羔羊出现了。”

    一个狂暴的声音。快速的进入到了项天啸的耳朵里,这声音之中,带着强大的迷幻之音,如果意志不够强大的人,听到这生意,恐怕就已经被迷惑了。

    被强大的野兽迷惑。结果只有一个,就是死亡。

    项天啸强大的意志,瞬间就回击过去,对方现身,愣愣的看着项天啸。“你的意志如此强大。”

    他说完,再次看着项天啸,“可怕的人类。”

    “你是谁,什么种族?”项天啸淡淡的问道,他看到对方的身影,但是对方已经化为人形了,他的修为至少是四转巅峰,项天啸现在的真元,只不过是四转中期而已。

    如果这个人再世,应该说是,这个野兽再世,站在项天啸的面前,项天啸的真元,绝对不是他的对手,当然,项天啸体内有二十一股,强大的神元,这神元的力量,可以和他一较高下。

    只有二十一股,不知道,对付他这样的高手,需要用几股神元才能抵挡住一击不败。

    “我是神圣的蛟龙一族。”对方趾高气扬的说道,现身在项天啸的面前。

    项天啸看到了那个人,他身上,有着强大的野兽气息,蛟龙,虽然是龙,但是和真正的龙,确实不一样。

    真正的龙,是神圣的,而蛟龙,只是龙的一个旁支,蛟龙之中,很多都沾染了野兽的气息,成为了真正的野兽,而不是龙族了。

    项天啸也已经感觉到了,他虽然是蛟龙,但是他已经不是神圣的龙族了。

    这样的情况,只有两种,一个,就是被龙族驱逐成为野兽,另外一个,就是他修炼了一些功法,这些功法,就是野兽修炼的,成为了野兽。

    当然,这两种结果,对他们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结果,从一个神圣的龙族,变成野兽,可见,这个人应该遇到了悲惨的人生。

    “你身上的野兽气息太浓厚了。”项天啸淡淡一笑,他没有接着说,但是大家都明白了项天啸的意思,他是蛟龙,但绝对不是神圣的,而是同野兽一样,普通的一个蛟龙而已。

    “哼,”蛟龙冷哼一声,“你来到我设置的空间迷阵,想要离开,除非我死了。”

    蛟龙已经看到项天啸的修为,只是三转巅峰修为,他练四转修为都没有到,想要离开自己设置的迷阵,简直就是难如登天。

    四转中期修为的高手,也不一定是他的对手,更不要说项天啸这样三转巅峰的高手了。

    “那你就死吧。”项天啸淡淡一笑,对方身上的气息,野兽的功法,让他已经成为了四转巅峰修为。

    项天啸如果没有炼化体内的二十一道神元,项天啸也不会如此大胆。

    要知道,神元的力量,十分的强大,虽然是真元转化过去的,但是比强大的真元,还要强大。

    “哈哈哈。”

    蛟龙狂笑两声,“这样的话,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但是,这是最好笑的一次。”

    蛟龙看到项天啸的修为,他很确定,自己可以杀死他,即使只是自己的虚影,照样可以把他给杀了。

    项天啸当然知道他没有实体,只有强大的能量支撑者的身体,当把他身体的能量消耗殆尽,他就死亡了。

    “你的意志虚影好像很虚弱,需要强大的能量,才能维持吧。”项天啸一语中的,他在这里,就是在等着人类的出现,当然,妖兽也可以,他们出现之后,掠夺他们的身体,吸收他们的真元,这样,他才能支撑住他的意志虚影,项天啸的真元他看不出多少,但是有总比没有的强。

    所以他设置的迷阵看到他出现,就注入了最后一丝的能量,让他进入其中。

    “你小子很聪明,但是越聪明,死的越早”蛟龙淡淡一笑,身前出现了一把极品大刀,大刀发出淡淡的紫色光芒,这大刀,不仅仅是极品大刀,还经过了改造。

    这改造,却对项天啸有不少的用处,之前,他的阴阳剑已经破损严重,修复材料也已经找好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匠。

    看到对方的武器,项天啸燃起了希望,一定要找到人,把自己的阴阳剑打造成真正的神兵。

    “是吗,我想试试,死亡的滋味。”项天啸淡淡一笑,手中的天泓剑出现了。

    对付这样的高手,不拿出最强大的杀招,根本就是找死。

    当然,项天啸也不打算用真元和他对抗,这样的高手,自己的这点真元,还真不够他一招击溃的。

    随意,项天啸只能用体内那二十一道强大的神元。

    这神元,只有二十道是饱满的,身下的那一道,是最初制造的一道,开始有些弱小,现在强大了,但是这一道,并不饱满,只有十分之一左右的神元。

    “就算有极品武器,也不可能是我的对手。”蛟龙不屑一顾,强大的真元,瞬间涌入到大刀之中,大刀泛着淡淡的紫色光芒。

    刀域如此的强大,至少有五层,要知道,项天啸的三层剑域,已经能形成规则了,他的刀域是五层,制造的规则,当然比项天啸的剑域要强大。

    项天啸也运起体内三层的剑域,能抵消一部分,就是一部分,反正,体内的真元也暂时也不用。

    “劈山成海。”

    蛟龙大声的喊道,周围的空气,瞬间被这强大的真元所劈成了两部分,一分为二,隐隐约约的能听到,海啸的声响,好像,他这一招,制造了一个强大的大海,把所有的一切,都吞没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