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607 分心两用

607 分心两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空好像是有一个个偌大的拳头组成的,狂暴的黑虎拳,威力增加了至少三成。

    之前,项天啸已经试探过了他的底线,这次,看到他再次出招,而且还是狂暴状态之下。

    他显然要比之前遇到的蛟龙强大一些,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依然不是自己的对手。

    “万剑归宗。”

    项天啸挥出一剑,这一剑,淡淡的挥出,好像,面对的是一个普通的对手一般,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无数把长剑,朝着对方的拳头而去。

    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战斗,都做好了防御,这两个人的强大真元,让他们感觉到了威胁。如果这两招一旦偏转,朝着他们而来,在没有防御的情况之下,一定会瞬间死亡。

    强大的拳头,碾压了一切,而强大的剑气,穿透了一切,使得一切都变成了虚无。

    两个人的真元强大的无与伦比。

    “谁会输?”无情剑客淡淡的问道。

    “黑虎将军,毋庸置疑。”温柔刀圣已经看出了眉目。

    “我们两个联手,恐怕也不是项天啸的对手,黑虎将军不是我们两个人联手的对手。”温柔刀圣解释着。

    无情剑客淡淡一笑,“你说的不错。”

    其他人疑惑的看着他们两个人谈话,其他人,都不敢谈论什么。

    别说是得罪项天啸了,如果一不小心得罪了黑虎将军,他们也有的罪受了。

    而兽族那边,有不少的家族人被项天啸杀了,他们对项天啸,恨之入骨,可是,此时,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虎将军为他们报仇了。

    只是。目前为止,黑虎将军还没有绝对的实力杀了他。

    一个硕鼠家族的人,看到这样的战斗,向身后的人传音道。“要不要加入战斗。”

    几个硕鼠家族的人,已经知道了,项天啸就是杀害硕鼠王的人,对他也是恨之入骨。

    来到这个空间之中,很多兽族,都已经接到了消息,有一个妖孽的人类,杀了不少的兽族,所以,他们要联合起来。对抗这个妖孽人类。

    此时,他们已经很明了了,这个妖孽,就是眼前的项天啸。

    很多家族死了人的,都赖在了项天啸的身上。

    他们很多野兽。就开始真气传音,开始对付项天啸,当然,对付项天啸还要对付那些人类。

    人类之间经常有矛盾,但是遇到兽族,他们就会联合起来,成为朋友。这些兽族,显然很清楚。

    所以,想要杀了项天啸,只有阻挡住那些人类的攻击,几个人联合黑虎将军,一起杀了项天啸。

    一些兽族的人。正在密谋,而项天啸他们两个人的招式上,已经相撞在了一起。

    长剑划破天空,任何一个拳头,遇到强大的剑气。直接被穿透,强大的剑域,影响着周围的规则,使得那些拳头的方向有所偏离。

    无数道剑气,无数道强大的拳头,瞬间碰撞在一起,强大的能量冲击,让四周的一切,都变成了虚无,强大的溶洞之中,虽然有禁制,也有不少的摇动。

    “碰!”

    项天啸的这一招,最终融合成为了一招,朝着黑虎将军而去,直接装在了黑虎将军的护体真气上,使得黑虎将军倒飞出去。

    在众多兽族正在密谋的时候,黑虎将军倒飞出去,这让他们异常的惊讶。

    黑虎将军吐出一口鲜血。

    “不可能,我已经狂暴了。”黑虎将军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最为强大的杀手锏之一,居然没有能然项天啸受到丝毫的伤害,反而,让自己受伤了。

    项天啸体内的真元,要比黑虎将军强大很多,别说是他,就是最为强大的四转中期的高手,也不一定是项天啸的对手。

    黑虎将军不服气,接着强大的能量,从身体周围迸发而出,这一次,他使用了全身所有的真元,强大的真元,从身体各个部分激发而出,在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不小的空间,空间中,闪电连连,这闪电,在不断的吸收周围的能量,使得闪电的力量,在不断地增加。

    项天啸看到他制造了这样一个空间,并且,空间的能量在不断的增加,瞬间,他也制造了一个空间,这空间,完全是由空间奥义组成的。

    “四层的空间奥义,果真很强大。”

    第一次见到强大的空间奥义的人类,都非常的惊讶,能领悟四层的空间奥义,在他这个修为等级,自古至今都没有出现过一个人。

    当看到项天啸的四层的空间奥义制造的空间之后,人类是震惊,而兽族那边,则是害怕,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项天啸居然如此的厉害,领悟了四层的空间奥义。

    黑虎将军看到项天啸制造的空间,也是一愣,不过接着,他就抱着必死的决心,朝着项天啸飞身而来,周围的一切,就好像一个通道一样,他经过的地方,全部燃烧成了虚无,好像空间都变形了,肉眼乍看之下,他经过的空间,都已经完全扭曲了,扭曲的强度很大。

    而项天啸只是使用了一招空间奥义而已,至于其他的武技,他还没有施展,既然暴露了四层的空间奥义,那接下来,就是一招杀了黑虎将军。

    项天啸没有迟疑,拿出两把巨剑。

    “难道他要分心两用。”一个人类惊讶的说道。

    无情剑客之前见过项天啸使用分心两用,并且很强大,看到他这样,显然已经明白了,项天啸这一招,是要杀了他。

    “注意哪些兽族人,如果他们有什么异动,我们一起出售。”温柔刀客大声的说道。

    所有人都点点头,这样人类一个妖孽,只要和他交好,绝对没有错。

    三转巅峰修为,有四转中期的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妖孽,而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妖孽。

    “黑虎将军,你就受死吧。”项天啸大声的说道,强大的两招瞬间挥出。

    万物枯荣,空间震荡。

    第一招,万物枯荣,在空间奥义之下,显得更加强大,好像,空间的微尘,瞬间都变得有灵性一般,项天啸身体周围的空间,变得很诡异,肉眼看上去,折射出了很多光影,根本就看不清楚,到底哪个是项天啸。

    而这一招中,带着强大的能量,万物枯荣,空间的范围,在不断的增加,空间奥义的范围,也随着增加了。

    空间震荡,让项天啸周围的空间变得左右摇晃,震荡不定,强大的能量,在震荡力量的作用之下,发出了更加强大的威力。简直不敢直视。

    所有人都惊呆了别说是黑虎将军,就算是一个四转巅峰修为的人来了,也不一定是这一招的对手。

    不过项天啸,只是充分利用了强大的真元力量而且一,他体内,还有四道强大的神元,这神元的力量,一招就可以杀了黑虎将军,当然,这是他底牌。

    黑虎将军似乎感觉到了危险,在使出这一招之后,突然,身体停滞不前,周围制造的闪电空间,在不断的扩大。

    “噗!”

    他一口鲜血凸出来,那周围闪电的空间能量瞬间增加了一倍。

    “真元逆行,这是找死的节奏。”

    项天啸看到他这样拼死抵抗,淡淡的说道,就算是攻击力增加一倍,项天啸也不惧怕,他这一招,太过强大,他很清楚,黑虎将军,只要被笼罩在空间范围之内,必死无疑。

    当所有人看到黑虎将军真气逆行的时候,都相当的惊讶,这是秘法,很多门派都有,但是能习的这种功法的人,却不是很多,因为,这样消耗身体的功法,完全就是用生命做代价,换取胜利,就算是赢了,恐怕,后半生也会残废,没有神一样的人来为他聊上,死亡的可能性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