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612 万物生灵晋升了!

612 万物生灵晋升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几个回合,就把对方给杀了,可见,他的实力,还是挺强大的。

    “今天不是遇到了?给你三息时间考虑,不然,我就送你去见阎王。”

    项天啸淡淡的说道,表情,也开始严肃起来,而看到项天啸强大的气场,千面狐狸有些胆怯,不过只是一瞬间的胆怯。

    对方只是三转巅峰修为,想要和自己四转初期修为相比,还是差了一些,毕竟,真元上,差距不是一点两点。

    他晋升为四转修为,当然很清楚这个事情。

    “一。”

    项天啸轻轻的喊了一声,周围的人类,都觉得他疯了,甚至,有些人类看到这样的场景,不忍直视转身离开。

    而一些兽族,也好奇的看着场上的两个人,项天啸显然看不到修为的高低,只能判断出,他是三转巅峰修为,他既然要和千面狐狸对抗,他一定有些本事,不过,在强大的本事,也只不过是三转巅峰修为。

    “很好,很好。”千面狐狸已经做好了全面的防备,并且,只要对方出手,他就逃走。

    此时逃走。太丢面子,如果项天啸出招,被他躲过,他不仅仅能躲过一死,还能保住面子,所以,他接下来,就是要在项天啸的手中逃走。

    无论他是否打败项天啸,他都没有要杀项天啸的想法。

    没有必要在这样的地方,和他打斗,得不偿失,到时候,渔翁得利,自己就亏大了。

    等离开这个空间。再来杀了这小子不迟。

    “二。”

    项天啸很淡定,好像,这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

    当喊出二的时候。所有人都屏气凝神。而千面狐狸,已经做好了全面逃走的准备。

    他不准备抵抗。只想逃走。

    项天啸看了看他的动作,感觉到他体内强大的能量波动的位置,就明白了,他要逃走。

    项天啸淡淡一笑。想要把他留住,易如反掌,别说是他,就是十个他,也不一定是自己的对手。

    想要困住一个人,除了空间奥义制造的空间之外,就是万物生灵最为强大了。只要在周围,建立一个强大的灵草空间,瞬间设置一个迷阵,对方想要逃走。简直难如登天。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办法,就是利用万物枯荣这一招,这一招,也可以完全把他困住。

    项天啸想了想,在那么短暂的瞬间,利用万物枯荣,最为好。

    想到这里,项天啸快速的挥出手中的长剑,“万物枯荣。”

    天地间,瞬间变色,万物都延伸出去,项天啸身体周围,整个空间,都好像变成了实质一般。

    因为修为的提升,加上真气的增强,使得这一招,变的比之前强大了很多,这实质性的空间,很快眼神出去,转瞬就包裹住了千面狐狸,甚至把周围的一些人,也包裹在其中。

    当他们感觉到威胁的时候,其实已经晚了,在项天啸制造的这个空间之中,想要逃走,简直难如登天。

    “三。”

    项天啸喊出三字,强大的真元,瞬间笼罩在千面狐狸的身上。

    千面狐狸也就在他喊出的刹那,强大的真元,瞬间挥出,朝着项天啸而去,接着就想逃走。

    可是,他的打算落空了,他挥出的那一招,就好像是泥牛入海,一点看不到结果,而他却好像被强大的网给网住了一样,想要逃走,却又强大的吸力,把他定格在哪里。

    接着就有一道白色的光芒,朝着他而来。

    其实,他已经没有时间回击了,他体内强大的真元,一部分用来对抗项天啸,另外的那大部分,都被他用来逃走了。

    可惜,他没有想到,自己最为强大的逃跑能力,却瞬间失去了作用。

    “噗!”

    千面狐狸吐出一口鲜血,整个人,一分为二。

    项天啸撤回真元,进入到里面的修炼室。

    在大家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项天啸就已经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

    千面狐狸,就这样被人杀了,转瞬之间,命运转换,本以为,项天啸会受到重伤,可是,没有想到,千面狐狸居然被杀了。

    当然,更加让他们震惊的时候,项天啸只是三转巅峰修为,而千面狐狸,是四转初期修为。

    这个人类小子的强大,毋庸置疑,无可挑剔。

    在众人的惊讶中,项天啸进入到了混乱修炼室。

    当他进去之后,就发现,这里的空间,和外界的不同个,空间中,有很多奥义,在不停的运转,这里,就是一个奥义混乱的地方,当然,所谓的混乱,其实就是很多,交叉在一起。

    项天啸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就开始修炼,万物生灵,融合了太多的奥义,木之奥义和空间奥义,是最重要的两种奥义。

    当项天啸修炼的时候,他发现,原来还有时间奥义,项天啸之前领悟了一层的时间奥义,这次,终于发挥了他最为强大的作用。

    项天啸快速的吸收着周围的能量,万物生灵,在周围能量之下,也不断的提高,很快,万物生灵变成了三层,他能制造的灵草,完全可以脱离自己的控制。

    项天啸想着,随手一甩,一个灵草飞出,带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在周围不断的巡逻,因为是三层,所以,这灵草已经有了简单的灵智,可以成为了项天啸的眼线。

    项天啸没有停止修炼,继续参悟,一个半时辰之后,万物生灵,终于突破了第三层,晋升为第四层。

    项天啸微微一笑,这已经是他修炼的极限了。

    万物生灵晋升了,他制造的灵草,带着有天尊巅峰修为的能量,可以进行简单的自主攻击,甚至能躲避敌人的攻击了。

    这中灵智,比之前进来的时候,强大太多了,最主要的,就是能脱离项天啸的本体,远程攻击。

    随着万物生灵的晋升,项天啸对木之奥义的至高境界的领悟,也有所提高。

    而时间奥义,也在他的参悟之下,提升到了一层的最巅峰的状态,在某些情况之下,就可以晋升为二层了。

    项天啸睁开眼睛,万物生灵已经到了最极限的领悟了,就算接着领悟,也不会有多少收获了,还有半个时辰,项天啸就开始领悟其他的奥义。

    项天啸寻找到了震荡奥义,这震荡奥义,属于小型的奥义,到不是因为威力不行,主要是因为,学习的人很少。

    震荡奥义,难学威力巨大,进来的人,没有一个人领悟,项天啸进去之后,就开始参悟震荡奥义。

    之前他的空间震荡,就是利用空间奥义,和震荡奥义结合起来的招式,两种奥义结合起来,威力比一种奥义的攻击,强大很多。

    因为,他本来就快领悟小城境界的震荡奥义了,进来之后,这里,加速了他的领悟,很快,他的震荡奥义,也到了五层。

    震荡奥义之中,还有很多空间奥义夹杂在一起,这就是混乱奥义和其他单独奥义的区别。

    这就等于是在提升自己空间震荡这一招。

    项天啸快速的领悟着震荡奥义,震荡奥义在空间奥义之下的状态,在项天啸展现的一览无余。

    原来是这样。

    项天啸看到他们之间的结合状态,就明白了,其实,他才是刚刚领悟这一招。

    一旦把这一找发挥到极致,除非有强大的空间奥义,或者是时间奥义,不然,想要击败这一招,很难。

    想到这里,项天啸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用神元使用这一招的话,威力会增加更多。

    既然这样,项天啸就想到要创造几招,使用神元的力量,在一定的条件下,神元是杀手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