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632 分心两用

632 分心两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岳子轩一语道破,众人一看,确实是这样。

    “这小子的能力,是我们所有人之中,最为强大的,他的想法,也是我们无法企及的。”塞萨尔淡淡的说道,之前,他就败在了项天啸的手上,这次,他没有战斗,但是他很清楚,自己不是他的对手。

    “应该和他制造的那个空间有关。”文菲雪听到了岳子轩的解释,点点头,“那个空间,在不断地扩大。”

    “一个没有能量的空间,就算扩大,能有多少的威胁。”林海还是不懂,因为,他从来没有看到一个人,居然在制造一个没有能量的空间。

    “黄金巨龙,已经朝着项天啸攻击而去了。”冬雪剑王目光一直没有离开项天啸,他想看看,项天啸到底用什么样的方法,打败对方,当然,他更像学习一下项天啸的战斗技巧。

    “嗖嗖嗖……”

    无数头黄金巨龙,直接朝着项天啸攻击而去,但是当进入到项天啸制造的那个空间之时,那些黄金巨龙,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强大的能量,消散在周围的空气中。

    “原来是这样。”林海第一个发现了其中的秘密。

    “不错,他居然让周围没有能量的空间,吸收着黄金巨龙的能量。”文菲雪也看出了最关键的一点。

    “空间范围越大,吸收的黄金巨龙也就越多。”岳子轩点点头,“没有能量的空间,需要强大的能量,这一招,梁飞尘依然不是他的对手。”

    “看样,只有飞龙剑法的最后一招,才能对项天啸造成一点威胁了。”林海已经看到了这一招的结果。

    “如果梁飞尘此时还不做好防御的话,接下来,他会身受重伤的。”岳子轩有心提醒。可是,他们在空间中,根本就听不到他们说的话。

    无数头黄金巨龙,进入到了项天啸制造的空间之中。五层的空间奥义,让身体的周围,形成了一个封闭而透明的空间,那些巨龙,进入到空间之中,就消失了,强大的能量,都用来补充空间缺失的能量了。

    梁飞尘眉头紧皱,他没有想到,结果居然是这样。

    强大的护体真气。已经运气,并且,他已经预备好了另外一招。

    对方吸收了强大的能量,这些能量,在他身体周围的空间之中。他想释放出来,应该是易如反掌。

    项天啸随手一摆,强大的能量,朝着攻击而来的黄金巨龙而去,那些黄金巨龙,根本不是这一招的对手,无数头黄金巨龙。瞬间就消失了,强大的能量,朝着梁飞尘而去。

    他早已经做好了防备,这一招,对他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

    “飞龙灭世。”梁飞尘刚站稳脚步,强大的能量。已经挥出。

    天空中,风云变幻,本来耀眼的日光,瞬间就变的暗淡起来,天空好像经历了劫难。散发出了悲伤的气氛。

    人在其中,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这个环境,给人营造的,就是一种死亡的气息,这一招,虽然没有领悟死亡奥义,不过,这一招也已经快要踏入死亡奥义的大门了。

    项天啸之前领悟了生死奥义,这感觉,就是死亡奥义的气息。

    如果没有强大的意志,在这个空间之中,瞬间就能被自己杀死。

    飞龙灭世,让整个世界,都变成了世界末日,人在其中,好像是一只蚂蚁一样,根本没有办法摆脱这黑暗的世界。

    项天啸闭上眼睛,周围的一切,都是虚幻的,只有强大的能量,才是真实的。

    “开心一剑。”

    项天啸挥出手中的天泓剑,真元被运用到了极致,剑气在这样的环境之中,都受到了阻碍。

    项天啸不得不适用剑域,另外一只手,轻轻抬起,强大的剑域,在身体周围扩散开来。

    剑域,就是剑之规则,剑域所到之处,迷雾就被排开,出现了一片光明的景象。

    开心一剑在剑域的中间,然后释放出了无数道强大的剑气,剑气朝着四周扩散开来。

    人群中,最为惊讶的,就是林海,“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分心二用吗?”

    “他之前使出一招,接着在使出一招,这明显是分心二用不成熟的表现。”岳子轩也看出了其中的强大,不过,项天啸这两招,并是不一起挥出的,所以他也只能这样猜测,项天啸的分心二用,还没到火候。

    “我看未必。”文菲雪否定了他们两个人的观点。“第二招,轻描淡写的就被他试出来了,好像,这一招,根本不用思考,直接就可以试出来。”

    “你们啊。”塞萨尔摇摇头,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项天啸,“分心两用,项天啸已经运用的很纯熟了,他带给人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

    众人都朝着塞萨尔看了过去,他之前和项天啸认识,他对项天啸的了解,要比其他几个人都要深刻。

    “哦?”文菲雪疑惑的看和塞萨尔,“他的分心两用,到了什么程度?”

    “天尊中期的时候,同时使用同样的两招,攻击敌人。”塞萨尔说着之前看到的情形。

    “那不用说,他现在的这个修为,一定也可以轻松的使用分心两用了。”岳子轩听到塞萨尔这样说,很肯定的说道。

    “分心两用,其实,就是就等于是两个人。同时挥出两招。”林海看了一眼项天啸,他没有想到,项天啸带给他们的惊喜,会源源不断。

    “一个项天啸,就够梁飞尘对付的了,如果两个项天啸,他绝对不是他的对手。”文菲雪已经明了,战斗的结果。

    “你没有发现吗,项天啸并不想用分心两用,似乎,那样对梁飞尘有些不公平。”岳子轩看着项天啸使用这一招,并不是故意为之,只是没有十足的把握抵挡住对方的攻击而已。

    “任何能力,都是个人的机缘,既然能战胜对手,就不用讲究所谓的公平,生死决斗的时候,绝对没有公平可言。”林海说出了心中的经验。

    他们都经历了很多战斗才活下来的,那些死的人,或许就是因为一时的心软,在面对敌人的时候,就只能有一个想法,就是杀了对方。

    “这话不错,且看他们两个人继续战斗。”

    项天啸的开心一剑,从中间激射出了无数道的剑气,这些剑气,犹如黑暗里的一道闪光,朝着四周穿透而去。

    很快,剑光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使得本来黑暗的空间,慢慢的明亮了起来。

    “轰。”强大的能量爆炸。

    梁飞尘后退两步,气血翻腾。

    飞龙灭世,是最强大的一招,但是看上去,确实最不堪一击的一招。

    这一招,本来会带个人无限的恐惧,然后强大的能量进行致命一击。

    可是,还没有进行致命一击,就已经被强大的剑气击穿。

    项天啸的这一套剑法,一定是超级大圣级别的剑法。

    甚至是神级剑法也说不定。

    梁飞尘不可思议的看着项天啸,他到底是什么人物,居然有如此强大的功法,年纪轻轻,居然有如此的修为。

    梁飞尘已经来不及思考这些问题了,接下来,他要想办法打败项天啸。

    还有更加强大的招式,“你确实很强大,不过,这不是我最终的杀招。”

    梁飞尘留有后手,虽然这一招很强大了,但是他的后手是什么,谁也不清楚。

    所有人看到梁飞尘整个人飞起来,身体周围,形成了一个强大的真元雾气。

    “梁飞尘还有更加强大的招式,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海林看到梁飞尘身体周围带着强大的真元,接下来,要看到的,应该是他的杀手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