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754 准备进入封印

754 准备进入封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项天啸淡淡一笑,随手一甩,只是一道简单能能量,朝着对方而去。

    对方的招式,在遇到项天啸的能量之后,直接消失了,项天啸的招式,似乎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直接击中了对方的手臂。

    结果,对方的手臂,直接断裂。

    “啊~~~~”

    一声嘶声裂肺的叫喊声,带着淡淡的能量,朝着四周扩散开来。

    这声音十分巨大,巨大到周围一百里之内,都能听到这声音。

    他的胳膊断了,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看着项天啸,他居然一招,只是简单的一招,就让一个三百多万道神元的高手,断掉了手臂。

    这是多么强大的能量啊。

    项天啸不屑的一笑,“我说过,这是你自找的。”项天啸没有管他,而是转头对夏依然说道,“有必要照顾你的朋友吗?”

    叶楠故意把这个朋友儿子说的很清楚。

    夏依然是一个聪明人,不过,在这个时候,他还是有些犹豫,毕竟,这是自己的师哥,他一直希望自己,这次,他也是为了自己,得罪了这人,才断掉了一只手臂。

    可是,在这个时候帮助他,他会更加狂热的。

    夏依然淡淡的说道,“师哥,你是个聪明人,这次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不过,我会让人把你送回去的,好好养伤,等以后,让师傅多交给你几套功法。”

    夏依然说完,转头就对项天啸说道,“我师哥年少无知,希望你不要过多的追究了。”

    夏依然知道,这项天啸的修为,十分强大。如果他真的要追求起来,到了自己的门派,自己的门派。也不会有什么好处,所以。让项天啸停止对自己师兄的打击报复,就等于是保护住了自己的门派。

    “我只是看不过这种嚣张的人。”项天啸淡淡一笑,就开始朝着前面的天空看了过去。

    “我们联手,进去看看吧!”夏依然很想进去,这是一个提升的好机会,一旦错过了这个机会,今后想要找到一个这样修为的人,就很难了。

    项天啸虽然看上去很难相处。只是,他不喜欢有人威胁他,他身上的气息,杀气十分微弱,所以,他不是一个坏人。

    “嗯。”项天啸点点头,接着,项天啸就给他说了一些重要的细节。

    所有人都看着他们两个人,夏依然的师兄,已经被人抬走了。要把他送到宗门之中,给他疗伤,至于门派要不要追究。就是门派的事情了,至少,现在夏依然是安全的。

    “我说的,你都记住了吗?”项天啸把所有的细节,都给他说清楚了,原因很简单,每次的尝试,都会用尽部分的神元力量,也耗费精力。所以,必须说清楚。

    当然。这个封印最为强大的地方,就是需要两个人同时施展招式。必须是同时。

    而项天啸和他刚认识不到一刻钟,想要做到心有灵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项天啸想了一个办法,就是让夏依然的两道强大的能量,注入到一株灵草之中。

    项天啸控制着这些灵草,他就能同时挥出四种强大的能量,打开封印。

    当然,在这个过程之中,夏依然需要不断的输入能量进入到这灵草之中,项天啸制造的灵草,没有自己的一丝意志,他只是为了让夏依然的能量,能轻松的进入到灵草之中。

    “按照我说的做,我们两个人,仅能进入到空间之中,至于其他人,根本就不足为虑。”

    项天啸说的很直白,这就等于,把在场的所有人,都看轻了。

    要知道,很多人,在外面,都是天才的存在,可以说,别人都是把他捧的高高的,从来没有人这样说过他们。

    不过,之前的那个人,就是教训,所以,有些人就不敢说什么,燕雀无声啊。

    即使有人有怨言,也只能忍着。

    当然,很多人都想看热闹,既然他想要进去,就必须两个人一起动手,而现在,没有人这样尝试过,他如果能成功,找到同样属性的两个人,也一定能进去。所以,很多人都是想看看,他们如何进去。

    当然,项天啸不会给他们任何学习的机会,毕竟他的万物生灵,是一般人无法比的,只有这个能力,项天啸才有信心能进入到这个空间之中。

    “你准备好了没?”项天啸问道。

    夏依然点点头,“这第一次,不一定能成功。”

    夏依然有些担心的说道。

    项天啸淡淡一笑,“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做,一次,就能成功。”

    项天啸说着,就在自己的身体周围,制造了一颗灵草,这灵草不断的生长,最终,成为了一个人形大小的植物,不过,这灵草,只是带着简单的灵性,能传递能量的灵草。

    当然,还能被项天啸直接控制的灵草。

    当所有人看到项天啸制造的灵草的时候,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万物生灵的能力啊。”有人叹服的摇摇头,从来没有想过,居然有人能有这样的能力,控制的植物,到了这个程度。

    “万物生灵,这是上古时期,大圣们才能拥有的能力。”

    这万物生灵,不是学习就能得来的,只有天赋超然的高手,才能指正的学会这万物生灵。

    所以,项天啸的天赋,已经展示在中人面前了。

    所有人都叹服,心中就只有一个想法,之前还想看项天啸笑话的人,此时,对项天啸,都产生了一种感情,就是佩服,五体投地的佩服。

    “这是一株灵草你只要把能量源源不断的注入到这灵草之中,我就能打开这个封印。”项天啸解释着。

    夏依然点点头,眼神之中,闪过一丝的疑惑。

    项天啸观察到了她的这一丝疑惑,认真的说道,这个封印,即使打开了,也不是所有人,想进去就进去的,这个封印,应该是通过能量,把人直接传送过去的。甚至可以这样说,直接把人,变成了能量,穿越这个封印。”

    项天啸解释着,所有人,都认真的听着,听到项天啸的解释,很多人都不明白,人怎么才能变成能量,进入到其中,这简直就是不太可能的是。

    当然,有人知道这个道理的,直摇头,这些东西,都是在上古时期,才有可能出现的事情,居然,在现代,有人能做到。

    这简直就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啊。

    “哦。”夏依然点点头,不过,心中,还是闪过一丝的犹豫。

    项天啸也看到了,“进去之后,各奔东西。”

    项天啸点点头,意思很明显了,你这是明显的不相信自己,不过,项天啸也知道,他们也只见到了几分钟,就合作了,想要真正的相信对方,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夏依然是一个美女,很多人都想靠近他,却得不到他的一点青睐。

    “能进去,就是福气。”夏依然此时已经没有过多的想法了,项天啸身上透露的气息,十分安详,从这点气息上,就可以看出,他这个人,并不是一个坏人。

    当然,夏依然也不敢确定,项天啸传送进去之后,会不会把自己留下。

    不过,他既然所,只要能量不断,他就能和项天啸一起进入到这个空间之中,这样的说法,是有可能的。

    既然这样,就冒险一试,即使无法进入到这个空间之中,也能知道一些项天啸的底细。

    “我们开始吧,我准备好了。”夏依然说着,深吸两口气,双剑已经被收起来了,他来到了那株灵草的面前,把手掌放上去,随时准备送出能量。

    项天啸看到他准备好了,点点头,既然准备好了,那就开始解开这个封印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