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790 万魔奴役

790 万魔奴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项天啸进入到了这种空灵状态,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进入到这种状态之后,他的神元,瞬间就恢复了,似乎,这不是这个世界才有的感觉一样。

    项天啸感觉,全身轻松了很多,体内的所有能量,都被聚集起来,所有的神元,都在蠢蠢欲动。

    他创造的三招剑法,还剩下最后一招,这一招,一定可以让千年魔王受伤。

    项天啸想着融合了时间空间和生死奥义的最强大的一招,半神止步,在他的身体之中开始酝酿。

    这样的感觉,项天啸从来没有感受到过的,即使是他创造了这一招,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体内的能量,在不断地聚集,所有的能量,似乎都成了精灵一般,而自己的这一招,随时可以呼之欲出,而这一招,已经把所有的能量都聚集起来了。

    这是致命一击,也是最后一击,如果这一招,无法让千年魔王受伤,那结果就不好说了。

    而此时的魔王,也看到了项天啸的不同寻常,他的身体之外,有一层淡淡的金光,这金光,似乎都能杀人一般。

    而更加让他担心的是项天啸身体周围的能量,在不断的朝着他的身体涌去,他的神元,越来越强大,强大的千年魔王都有些忌惮。

    “既然你有杀手锏,我就不客气了,这一次,一定要让你付出血的代价。”千年魔王也感觉到了,如果他不用自己的底牌,那只有一个结果,就是被项天啸给杀了,所以,他也毫不留情。

    他手中的黑色树根。其实是经过了几千年的培养,加上魔气的孕养而成,可以说。是一件至强的武器,当然。把这个武器击碎,就会有魔能出现,这些魔界能量,连千年魔王都没有把握控制。

    原因却很复杂,不过,简单说起来,就是,这黑色的树根之中。有一个上古时期魔王的意志,而这个魔王,曾经是神仙级别的。

    和神仙斗争的魔王,最终,被神仙重伤,而他也逃到了这个空间之中,因为这个空间无法容纳他的身体,他的身体就被周围的规则之力所撕碎,而他的一道意志,融入到了周围的一棵树上。最终,他的意志找到了归宿,就是树根。

    千年魔王的修为十分强大。可以说,他能感觉到这个魔王的存在,甚至,他都能感觉到,这个魔王要破体而出。

    当然,千年魔王可不想这样,这魔王,只有一道意志,没有身体。如果他真的离开树根,那很有可能会把自己的身体。作为他的身体,然后。让自己的意志消失。

    这就等同于死亡了,一个没有意志的躯体,其实没有什么意义的。

    千年魔王想要发挥出这魔王带来的威力,就必须然他出来,而他出来有可能威胁到自己,所以,他从来不愿意看到他出来。

    可是,现在的对手,已经超出了他能想想的范围,更何况,这万年以来,他在这个空间之中,呆的时间太久了,而他更加不愿意死亡。

    有了怕死的想法,他的战斗力,已经不如同等级的武者了,所以,他也有些惧怕项天啸,要知道,人类的智慧,是最强大的。

    这也是他最忌惮的地方。

    “魔王,你出来之后,解决了对方,可以占据对方的身体。”千年魔王小声的说着,其实,他即使这样说,那个魔王也听不到。

    “万魔奴役。”

    千年魔王使用了最为强大的一招,天空之中无数个魔王,带着锁链,朝着项天啸而来,这些魔王,每个的气势都超过了千万道魔元,就算是蚀骨魔王,此时拥有了千万道魔元的他,在这些魔王面前,也是不值一提。

    这些魔王,遇到周围的一切东西,都能奴役,可以说,只要修为低一点的,都会成为他的魔王,无论是兽族还是人类。

    这些魔王,看似没有多少的攻击力,但是,真正的战斗起来,绝对不会很弱。

    加上,他们能吸收周围的能量,更加让项天啸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空间中的抑制能量,无法作用在他们的身上,就好像,他们可以忽略这个空间的屏障一样。

    项天啸早已经体内蓄势待发,这些魔王的出现,对他没有造成任何的威胁,“半神止步。”

    项天啸挥出这一招,三种奥义,在天空之中形成,项天啸的身体周围,也形成了一道强大的规则空间,在这个空间之中,拥有三种奥义。

    天空一剑,犹如天神降临一般,整个天空,都好像静止了一样,没有一点的能量波动。

    这一剑,完全隐藏在了周围的空间之中,就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也不会出现一样。

    这一剑,有三种奥义,这三种奥义,在相互作用之下,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规则空间。

    这个规则空间之中,带着强大的能量,而它,却排挤一切能量。

    于此相反的是,天空之中,有太多的魔王了,这些魔王,都带着强大的能量,奴役了周围的一切物体,正在进入到这个规则的空间之中。

    当这些魔王,接触到了规则之力的一刹那,魔王停顿了下来,而后面的魔王,正在不断地前行,前赴后继。

    项天啸也能感觉到,这些们我带来的能量,让自己的规则空间,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而项天啸的规则空间,还有更加强大的招式没有使出来,一旦这一剑挥出,那将会是惊天动地的一剑,这些小的魔王,绝对不是对手。

    当然,项天啸知道,对方能拿出这样的招式,绝对不简单,而这些魔王,也绝对不是一般人想到的那样简单。

    很多魔王,都停留在了项天啸制造的那个规则空间之外。

    项天啸眉头稍稍一皱,这些们魔王,虽然活性消失了,可是,他本体内的能量还在,如果这些能量,全部冲击过来,这规则之力的空间,不知道能不能抵挡得住。

    项天啸想到这里,就想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如果,这些魔王瞬间爆炸的话,这强大的能量冲击,绝对会让自己的空间影响,这影响,不是一点两点,因为,这些魔王,刚才吸收了太多的能量。

    这万魔奴役,一定还有更加强大的作用。

    想到这里,项天啸做好了全身的防御,他在自己的身后,建立了几个空间,一旦发生强烈的,不可抵挡的能量,他必须进入到空间之中。

    在这样的战斗之中,必须想好后路,毕竟,对方太过强大了,万年来,他都一直在这里修炼,绝对不简单。

    项天啸的灵识已经全神贯注的观察着这些魔王了,如果他们有什么异动的话,第一时间他就会做出反应。

    轰!

    项天啸制造的规则之力的空间外面发生了强烈的爆炸,连项天啸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能量在爆炸。

    当他仔细观察之后,就有些震惊了,这不是魔王的能量,而是自己的能量。

    自己的能量,都被他控制了,部分能量,已经被魔王奴役,成为了他的奴隶,只是,这些能量无法被他们吸收,所以,就被他释放出来,形成了爆炸。

    这一招,果真不简单,项天啸想着,意念一动,天空之中,那把悟性的剑气,俯冲直下,朝着这些魔王而去。

    就在刚才,项天啸已经感觉到了,周围的能量,就是这些小魔王所控制的,他们虽然被规则之力影响了,可是,没有被规则之力杀死,反而利用了规则之力的漏洞,控制了规则之力中的能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