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117 养颜丹的轰动

117 养颜丹的轰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俞山刚命令完,就看到门口进来两个人,他们朝着邓凡而去,俞山不让他的徒弟去追查那两个人的下落,就是想看看,进来的这个两个人是否认识邓凡身边的两个人。如果认识,就不用去追查了,这两个人,很可能是太极门掌门派来保护邓凡的,如果不认识,必须好好追查这两个人的下落,他总感觉,邓凡身边的男人有古怪。

    已经是玄武巅峰的俞山,总是感觉,项天啸有问题。

    项天啸看到是他们,有些意外,此时才想起来,这几个人,也是太极门的,曾经想要买天桐花,不曾想被项天啸买去了,他们两个居然想抢夺。

    “少掌门,最好不要乱走,这里并不安全。”吕文涛说着就已经注意到邓凡身边的两个人了。

    “周霞,你怎么在这里?”吕文涛看到是周霞,有些惊讶,他们两个怎么在一起的。

    “这又不是你家,我为什么不能来。”周霞毫不客气的回到。

    项天啸明白,这吕文涛当时就想抢自己的天桐花,绝对不是什么好人,看样,周霞母亲的事情,和他有些关系。

    “吕师叔,她是我妹妹,事情我已经调查清楚了,回去之后,我会给我父亲解释,这个事情,你就不要管了。”邓凡出声制止,他不喜欢这个师叔,但是这次出来,他父亲交代,尽量不要单独行动,不过他看到自己的妹妹的时候,转身就离开了。

    “这位是……”吕文涛看到项天啸,他总感觉有些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见过。

    “我兄弟。”邓凡解释了一句。

    “七彩山拍卖会上,你想拿走我的天桐花,不过我没给你。”项天啸结果邓凡的话,很直接的说道,他不喜欢这吕文涛,既然不喜欢,就不要和他墨迹。

    “是你?”吕文涛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当时想抢项天啸的天桐花,没想到,自己根本就没有追上他,虽然不知道他是什么等级,但是他知道,这项天啸绝对不简单。

    而现在,项天啸和邓凡在一起,想要对付他,就更加难了,他身上的天桐花,恐怕早就已经没有了,而之后,吕文涛才了解到,那天桐花远远不值一百万,当时自己的犹豫,让他捡了个便宜。

    吕文涛脸上露出了微笑,“你好,我是邓凡的师叔吕文涛,幸会幸会。”吕文涛抱拳,他不想让邓凡知道,自己曾经威胁过项天啸,他们认识的时间绝对不会很长,但是既然称兄道弟,关系一定不一般,他知道这邓凡的xing格,只要对他胃口的人,关系会很好,不对他胃口的人,就算再好,他也不会理会。

    “你们认识?”邓凡看着吕文涛。

    “我们曾经在七彩山见过,他买的拿住天桐花,其实我想买来给掌门贺寿的。”吕文涛笑着,心想,这个人怎么和掌门的儿子混到了一起。

    “哦。”邓凡半信半疑的点点头,“坐下吧,快开始了。”

    看着他们几个慢慢坐下,远处的俞山很是疑惑,进来的是吕文涛,他认识,他居然也认识那两个人,难道自己猜测错误,这两个人本来就是太极门的弟子。

    如果真的是太极门的弟子,就不用在怀疑什么了,那刚才项天啸给他的感觉,却一直萦绕在心头,他绝对不简单。

    俞山虽然看到吕文涛和项天啸说话,但是他相信,这其中必定有问题,等拍卖会的空隙,见到吕文涛,问问他就好了。

    拍卖会很快就开始了,首先拍卖的是一件武器,这武器用陨铁做成的,武器手柄上,镶嵌着几颗感应石,如果到了一定的境界,可以用意识控制这武器,硬度和锋利的程度相当的高。

    一把好的武器,对一个武者来说,相当的重要,底价一千万,很快被炒到了五千万,最后被一个年轻人拿走。

    项天啸也知道这感应石,不过能让武器真正的有感应,就是有了灵xing,有灵xing,就如灵草,项天啸领悟了万物生灵,都不敢说能让植物有灵xing,这武器买的只是一个名声而已。

    接下来还是几件不同的武器,项天啸此时才明白,一般的人,都是冲着武器而来,在古物门派中,他们很少出门,有的时候,很难遇到一把合适的武器,而这些拍卖会就成了唯一的机会。

    至于那些钱,他们也是通过拍卖自己的产品而获得的。

    邓凡本事太极门的弟子,而太极门,是五大古武家族之一,他们都相当的重视,邓凡说自己有一个拍卖品,巫山拍卖会的会长甘浩德亲自出来。

    “这次拍卖会有幸请到太极门的少掌门邓凡,大家掌声有请邓凡。”甘浩德笑着,伸手示意邓凡出来。

    邓凡皱眉,他本就不喜欢这样的交际,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让自己出去。

    邓凡没有动,而身边的吕文涛小声的提醒着,“这有关我们太极门的名声,少掌门,为看还是上去为好。”

    吕文涛可是直到这少掌门的xing格,只要他不喜欢的事情,掌门都拿他没办法,只好用太极门的名声来劝他。

    邓凡有些不情愿,周霞在一旁也小声的说道,“你出去,随便应酬下,然后客气的离开就是了。”

    邓凡无奈的站起来,走到了主席台。

    作为古武家族,都想成为五大家族之一,因为这五大家族可以居住在五行山上,五行山上灵气四溢,人们在其中修炼,比在外面要快上十倍。

    他们五大家族长期占据着五行山,其他的门派,本来就和他们有差距,再加上五行山的人杰地灵,差距越来越明显,甚至有些古武家族慢慢的没落了,他们的弟子,也成了其他门派的外门弟子。

    看到太极门的人,有人羡慕,有人嫉妒。

    邓凡上台,“谢谢大家对太极门的厚爱,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客人,大家不用那么客气。”

    邓凡说完,抱拳之后,想离开。

    甘浩德之前也了解过,这邓凡的就是这样的xing格,不太喜欢交际,“邓少爷,听说你有拍卖品,并且价值很高。”

    就算邓凡的东西不值钱,恐怕也会有很多人争相购买。

    邓凡点点头,他看了一眼项天啸,项天啸委托他拍卖一颗养颜丹,他也不知道行情,不过从书中,他可以了解到,这东西的价值确实很高,不过只是对于女儿来说。

    “拿出来,让大家参观下。”甘浩德来到邓凡的身边。

    “这东西,只对女人有用处,不知道有多少人,肯为他的女人花钱。”邓凡也想把养颜丹卖出一个好价格,既然这会长想让自己来拍卖,就拍卖,就算帮项天啸一个忙,毕竟项天啸帮助了自己的妹妹。

    “说,到底是什么东西,不就是钱吗,我有的是。”一个四十上下的中年人,语气沉稳。

    “拿出一千万,我让你开开眼。”邓凡心想,你既然说自己有钱,就看看你有多有钱。

    “你这也太坑人了吧。”那个人听说看都要一千万,不知道这东西的价格能高到什么程度,埋怨了一句,坐下不语。

    “请问,你的拍卖品到底有什么功能。”甘浩德问道。

    这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算和女人有关,也不可能高的离谱。

    “女人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容颜。”邓凡说了这一句,就打住了。

    有的时候,说上半句,要比说完更有诱惑力。

    “难道是永葆青的丹药?”甘浩德提醒着。

    “除了养颜丹能称得上永葆青,其他的产品都是垃圾,难道你有养颜丹不成。”一个人不屑的解释着。

    邓凡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解释着,“我了解过,近些年,美颜丸确实有很多,并且炼药的成功率也高很多,但是养颜丹,据说现在已经失去了这工艺。”

    邓凡也是在书上看到的,虽然他们是古武家族,可是对于其他的家族还有地球上的消息,都很灵通的,并且,他们每过几年,都会派人出来游历几个月。

    “不是失去了工艺,而是失去了丹药大师。”一个六十上下的老人,有些惋惜的说道。

    “如果真的有养颜丹,可以永葆青,我愿意付出所有的一切。”一个女人站起来,眼神中充满了渴望。

    “难道真的是养颜丹?”甘浩德转头看着项天啸,他心里也在怀疑,如果真的是养颜丹,可以说价值连城,这次拍卖品当中,根本就没有那么高价值的东西。

    虽然这次的拍卖会很大,但这次,没有一件看上眼的东西,如果真的有养颜丹的话,这绝对会成为这次的拍卖会的焦点。

    “不错,确实是养颜丹。”邓凡脸上露出了笑容,如果不是为了项天啸,他绝对不会站在这里那么长时间,还和他们讨论女人容颜的问题。

    台下突然安静了,都在等待着邓凡的答案,当他说出来只,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邓凡。

    他是太极门掌门之子,说话应该有信服力,今天到场的所有人,除了太极门其他的五大家族都没有派人来,可以说,他们可以代表古武家族。

    他们相信邓凡的话,他们惊讶,但不是惊讶邓凡有养颜丹,而是炼药大师,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人,他们一定会用最高的代价争取到这个人,丹药,可以很快提升人的能力。

    如果一个小门派,真的有一个全能的丹药大师,不出十年,他们绝对能跻身五大家族之中。

    “拿出来,让我们看看。”

    人群中一阵sao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