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122 三人夹击

122 三人夹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拍卖会结束,项天啸的灵识观察着周围的情况,有十几双眼睛都在盯着自己,这明显是好几波人。

    项天啸可不想在这里被人围攻,毕竟,这里玄武巅峰的人太多了,他杀了秃鹰的时候,还是有些困难的,这些人都是真正的古武家族的人物,他们的真气,一定比秃鹰要雄厚,要纯正。

    拍卖会结束,项天啸并没有动,当他看准时机,快速的穿过了门口,离开了拍卖会。

    他来这里,就是想寻找灵草,没有发现灵草,却看到了一株飞行草,也算是不虚此行。

    当然,遇到的这几个敌人,都是强手,如果他们真的一起联手,自己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

    项天啸虽然知道自己的能力很强,但是绝对不可能同时对抗那么多人,如果是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项天啸都不惧怕。

    邓凡想帮助项天啸,但是被他拒绝了,项天啸只好听从了他的建议,用最快的速度进入深山。

    深山,那是项天啸的地盘,领悟了万物生灵的项天啸,在深山中,如鱼得水。

    巫山,这是一个神秘的地方,秃鹰住的地方,就通过了一个虚化之门,项天啸就朝着勒马亭而去,他想再次进入到那里。

    项天啸刚到勒马亭,就看到有人,心想,不好,这几个人正在这里等着那。

    俞山来到山脚,等了几分钟,没有看到项天啸的影子,他觉得有些不对头,如果项天啸朝着山脚跑来,不可能不经过这条路,但是等了十分钟,很多人都下来了,他还没下来,说明他没有准备下来。

    想到这里,他就和元良商量,不能在这里守株待兔,要主动出击,他们几个只好分头行动,下山的路只有一条,但是可以从树林中上山,而上山之后,除了勒马亭平坦,其他的地方都很崎岖,俞山首先选择来到勒马亭。

    他刚到不久,项天啸就上来了,项天啸所走的道路非常难走,虽然有万物生灵,可是他不想这样浪费内气,只好在荆棘中穿梭。

    他没有想到,自己刚上来,就碰到了俞山和他的两个徒弟。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似乎石化了一般。

    本来就是仇人,既然遇到了,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

    “没想到,你们居然穷追不舍。”项天啸首先打破了宁静,从草丛中走了出来。

    “哼,”俞山哼了一声,他知道,项天啸非常的狡猾,就在刚才差点让他逃走,不过这次既然找到了他,就不能在放过他。

    “就是你杀了浩伟。”俞山很肯定的说着,眼神直直的看着项天啸,如果他要逃跑,自己绝对不会手软。

    “他死有余辜。”项天啸的灵识再次观察着这三个人,俞山是玄武的巅峰,而他的两个徒弟,都是玄武的中期,这三个人联合对付自己,确实很难应付,必须想把他的两个徒弟给杀了,他才好对付。

    项天啸想明白其中的道理,就把目光集中在他的两个徒弟身上。

    “给我杀了他,不用客气。”俞山说完,整个人就跳起,手中的长剑已经拔出,直直的冲着项天啸的胸口而来。

    项天啸手中也多了一个树枝,他到现在,还没有趁手的武器,虽然有了yin阳剑,可是yin阳剑中,有强大恶魔的意志,在没有十足把握杀死恶魔之前,项天啸不会去使用那yin阳剑的。

    “你这是找死。”俞山看到项天啸拿出树枝,手上在增加了几分真气,既然他想找死,那就不能怪自己不客气了。

    俞山强大的真气,随着长剑,直直的劈向了项天啸,项天啸随手一挥,一股强大的内气,随着手传到了武器之上,发出淡蓝se的光芒。

    两件兵器,两股强大的真气,当他们即将要撞击在一起的时候,项天啸的眼神却瞟向了俞山的两个徒弟。

    俞山的真气如此强大,如果不解决他的两个徒弟,三个人合起来,自己一定不是他对手。

    “砰!”

    就在项天啸做出决定的刹那,两件兵器相撞,发出强烈的爆炸声,项天啸倒退十几步,口吐鲜血。

    俞山也后退好几步,稳稳的站在那里,当他看到项天啸吐血的时候,脸上露出了笑容。

    项天啸也不过如此,我还没有用尽十成的真气,项天啸就已经吐血了,他不可能接住我十成的功力,俞山想着,挥动手中的长剑,在面前划了一个狐,长剑带着剑气,犹如流星划过天空,呜呜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

    俞山出剑,不过当他的眼神划过他的两个徒弟的时候,有些震惊,他的两个徒弟,都捂着咽喉,愣愣的站在那里,似乎他们咽喉里有东西。

    俞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蛊虫,有些人,他能控制蛊虫,并且能用蛊虫杀人,难道自己的两个徒弟被项天啸控制住了。

    俞山的这个想法,刹那间就消失,他手中的长剑已经来到了项天啸的身边,他要全力对付项天啸,把项天啸给杀了,在回来救自己的弟子也不晚。

    项天啸看到俞山的长剑已经挥到胸口,提前手中的武器,硬生生的挡住了他这一剑。

    “砰。”

    又是一声强烈的爆炸声,俞山却连连后退,而项天啸稳稳的站在那里,似乎什么时期也没发生一样。俞山站定,看着项天啸,他怎么也不敢相信,项天啸居然能接住他这一招,前一招,他用了八成的真气,可是这次,可以说,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可是项天啸的反应却和之前完全不同,这让他非常的郁闷。

    就在这个时候,俞山的眼神瞟到了自己的徒弟,消失了,他的两个徒弟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消失了。

    他猛然转头,此时才发现,他的两个弟子,已经躺在了血泊之中,咽喉处,的鲜血染红了上身,两个人,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伤口。

    俞山看着在地上抽搐的弟子,眼神中充满了杀意,他怎么也想不到,项天啸居然是用暗器。

    “好歹毒的小子。”俞山紧紧的握住手中的长剑,他发誓,不杀了项天啸,誓不为人。

    虽然这样想,可是他知道,自己可能不是他的对手,就在刚才,他都没有看清楚,项天啸到底是用什么暗器杀了自己的两个弟子的。

    等到元良和曾立峰来了之后,俞山绝对不会手软。

    项天啸不屑的哼了一声,看了看躺在地上的两个玄武中期的弟子,杀了他们两个,自己的胜算又多了一筹。

    “先让他们到阎王爷那里,给你预定个好位置。”项天啸看着俞山,灵识已经发现了元良和曾立峰已经来到了这里。

    项天啸也想快速的杀了俞山,但是此时,他内息有些乱,俞山的真气很强大,刚才差点受伤。

    他为了杀俞山的两个弟子,把内气分开,没想到,差点没有被俞山给杀了。

    俞山出手,项天啸的疯刀就已经出手,当俞山的长剑和项天啸武器相撞的时候,他的两个弟子已经死了一个呼吸的时间了,疯刀的速度,要比俞山出手的速度快很多。

    项天啸杀了他的两个弟子,然后接了俞山的一招,没想到,内气被打乱,一口鲜血吐了出来,就在俞山看他弟子的时候,他开始调整内息,俞山出手,他硬生生的接住了他这一招。

    项天啸知道,只要这一招能轻松的接住,俞山就会害怕,一旦害怕,他就不会主动出手,因为他还有两个帮手没有来。

    项天啸就趁着这个时间,开始调整内息,一旦三个玄武巅峰的人来了,项天啸根本就没有时间调整内息。

    可是项天啸刚开始调整内息,元良和曾立峰就已经来到了俞山的身边。

    “你的两个徒弟……?”元良看到地上躺着的两具尸体,惊讶的看着俞山,没想到,俞山的两个徒弟已经死了。

    “这厮相当的厉害,我自己恐怕不是他的对手。”俞山说着,看了一眼元良,他的意思很明显,只有大家一起出手,才能制服项天啸。

    “到底有多厉害,我要领教领教。”元良看到项天啸杀了两个玄武中期的人,而俞山却还活着,心中猜测着,项天啸可能也是玄武巅峰,只是比俞山的真气高出一点。

    元良自认,他的真气比俞山要高出一些,既然他和俞山不相上下,自己一定能对付的了。

    元良想到这里,从腰间抽搐长鞭,这是一条黑se的长鞭,项天啸也见过,就是之前在拍卖会上,那条鸣蛇皮做成的长鞭。

    这鸣蛇,可以控制,他被控制之后会有些灵xing,这种蛇的蛇皮做成的长鞭,韧xing很强,强度很高,并且上面附有鸣蛇的毒液,只要伤及皮肤,那个人很快就会毒发身亡。

    不过这对项天啸来说,不值一提,他是药王门的掌门,从小就是在药罐子里长大的,什么样的毒他都见过,这鸣蛇的毒液,还不是最厉害的,他在说上看过一种蛇叫龙蛇,他是一种灵兽,他的毒液相当的强,依现在项天啸的能力,他都没有把握能治疗好这种疾病。

    或许,只有紫气丹可以延缓这中病毒的蔓延。

    元良毫不客气的挥出长鞭,长鞭在空中飞舞着,没有轨迹可循的长鞭,朝着项天啸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