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158 原来是这样

158 原来是这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项天啸没有打草惊蛇,而是跟着他们,不知道是谁,居然有如此的胆量,居然刚绑架云英。

    项天啸的凌波微步的速度,相当的惊人,可以说,已经超过了音速,跟着汽车,一点问题都没有。

    项天啸就在车后不远处,灵识完全放在了车上,只要他们敢对云英不利,项天啸绝对不会放过他。

    车朝着郊区开了过去,墨海市,虽然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城市,可是城市的边缘,依然有很多普通住宅,而那里,现在也有不少地方正在建设。有些地方的建设相当的繁华,和市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里都是别墅。

    车很快朝着一栋豪华的别墅开去,门口,有两个人把守,看到车开过来,快速的打开门,车缓缓进入到了别墅里,门口的两个人看了看周围的情况,快速的把们关上了。

    项天啸的灵识已经到了两百多米,这别墅的抢足有三米多高,而墙上,还有一些铁丝网,不止是这,周围安置了很多摄像头,项天啸的手腕轻轻移动,能看到的摄像头,瞬间就破碎了。

    身体纵身一跃,越过了那高高的围墙,直接进入到了别墅里。

    别墅的门口紧闭着,周围的花草树木相当的旺盛,一看就知道,经过了jing心的打理。

    云英已经被带到了房间里,别墅的客厅里,一个男人,身边有一个女人,女人只穿着三点式的衣服,全身瘫软的躺在男人身上,男人的手,在女人的胸部来回摸着。

    “非得让为请你来。”男人看着云英,似乎他比之前更加漂亮了,男人一把推开身边的女人。

    “岳永天,你到底想做什么?”云英气愤的说着,这岳永天他认识,是他同学岳东磊的堂兄,这人相当的se,身边从来不缺少女人,当然,有很多无辜的少女,毁在了他的手上,因为是岳家的弟子,可以说,无恶不作,而墨海市,没有人能管的了。

    以前,宋正海是局长的时候,他们就和宋正海的关系很好,相互勾结,使得得罪他们的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

    “我想做什么,你难道还不知道。”岳永天脸上露出了jian诈的笑容,他站起来,来到云英的面前,“如果我们两个合作,你有你的塑身丸,我有我父亲的关系。用不了一年,我们就会成为世界首富。”岳永天se迷迷的看着云英。

    “哼,做梦。”云英不卑不亢的,眼神中对岳永天充满了憎恶。

    “不知道你那个小白脸项天啸有什么好的,你居然那么喜欢他。”岳永天说完,就用眼神对他的手下吩咐着什么。

    他们配合的相当默契,岳永天看了他们一眼,示意他们开始动手,两个人上前就要抓住云英。

    可是他们的手臂刚刚碰到云英,就停止不动了,接着咽喉处的鲜血直接喷出,云英背后的衣服已经用鲜血染红了,而岳永天因为站在云英的对面,脸上,身上也全是血。

    云英回头望去,两个人眼睛睁的大大的,死死的盯着她,咽喉处的鲜血,还在咕咕的留着,两个人脸se惨白,相当的可怕。

    云英咽了一口唾沫,他从来没见过这样血腥的场面,哇的一口直接吐了出来。

    而更害怕不是她而是岳永天,这是他的别墅,外面有很多jing卫,并且摄像头安装的到处都是,只要有人出现,绝对会被发现,而现在,他的两个手下已经死了,却没有人报告任何情况。

    “啊啊!”

    接着听到两个人嚎叫,项天啸就推开门进来了。

    云英抬头,看到项天啸,眼神中充满了喜悦,快速的来到了项天啸的身边。

    “又是你。”岳永天狠狠的看着项天啸,他父亲一直对付项天啸,没有想到,今天居然能在这里遇到他。

    “给我杀了他。”岳永天吩咐着,说话的同时,他已经拿出了手枪,对着项天啸直接开枪,而身后的几个小弟,也已经冲了过来。

    “砰砰砰!”

    “啊~~~”

    三声枪响之后,听到的是一声撕心裂肺的嚎叫,几个小弟还没冲过来,咽喉处突然飘红,他们犹如断腿的野马,身体向前摔了过去,躺在地上,一命呜呼,咽喉处的鲜血很快染红了地面。

    对面的岳永天,脸se惨白,他的两根手指已经掉在了地上,手上的鲜血不止。

    他的眼睛死死的看着项天啸,简直不敢相信,项天啸如此的厉害。

    就在这个时候,很多小弟迅速的冲进了别墅,看到眼前的一幕,都愣住了,他的老板左手捂着右手,受伤的鲜血不止。地上躺着几个人,身上的衣服已经被鲜血染红。

    只要聪明一点的人都知道眼前发生的一切,死亡随时都会发生,他们就算冲上去,也会白白送死。

    项天啸要想杀他,早就把他给杀了,留着他,必然有他的用处。

    “不想死的都给我滚,不过你的留下。”项天啸指着岳永天。

    那些小弟面面相觑,这是逃走的最佳时机,如果现在不走,恐怕,一会就没有离开的机会了,但是现在走了,似乎过意不去,毕竟他们拿了岳永天的钱,要为他办事。

    没有一个人离开,项天啸心想,这些人都太犹豫了,总想着在哪方面都不吃亏,真是做ji女立牌坊。

    唰!

    轻轻的一声,项天啸手中甩出疯刀,十几个人,在一个呼吸之后,就躺在了地上,他们眼睛死死的看着项天啸,他们后悔,后悔刚才的犹豫。

    岳永天看到那么多人都死了,眼睛里充满了恐惧,两腿犹如不听使唤一般,普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大侠饶命,我只是和云英开个玩笑,大侠饶命,我以后绝对不敢了。”岳永天跪地求饶。

    “我想知道你们和一笑堂是如何勾结的。”项天啸冷冷的问道,杀不杀他,都无所谓,重要的是,项天啸此次来的目的,岳凯鑫被杀了,就没有办法从他那里得知更多的消息,既然他儿子还活着,找他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我说,我全说。”岳永天快速的回答着。

    “把这个视频录下来。”项天啸对身边的云英说道。

    云英拿出手机,打开录像功能。

    “说。”项天啸眼神死死的盯着岳永天。

    “我父亲和一笑堂的张炳文认识,以前是朋友,因为张炳文这次遇到了大麻烦,找我父亲,想请他帮忙,我当时也在场。”他说着,咽了一口唾沫,抬头看了一眼项天啸。

    “张炳文说,只要这次问题解决了,一笑堂就会把三成的股份给我父亲,所以,我父亲就答应了他,我父亲说,一定会进全力帮助他。”岳永天快速的解释着。

    “这一切,都是我父亲的决定,和我没有多少关系。”岳永天把这个事情,全部推到他父亲的身上。

    “你们是怎么帮助他的。”项天啸问道。

    “我父亲本来就有些关系,本想通过jing局,把这个事情给平息下去,可是局长没有受贿,事情没有办成,我父亲只好想另外的一个办法,本想,让一个人去买塑身丸,吃过之后,就说塑身丸有毒,然后污损塑身丸的名声。”

    “原来是这样。”项天啸不屑的一笑,这岳凯鑫真是太恶毒了,死有余辜。

    “我想知道,于军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他和你家的关系又是什么?”项天啸想了解一下于军,这个人太狡猾了,刚才要是有人群,他绝对不会放过于军,虽然杀了他有些困难,但绝对能把他给杀了。

    “他和我爷爷有些关系,以前我爷爷曾经帮助过他,这次来,他好像是为了一张图而来,据说那地图中,有无尽的宝藏,对武者有莫大的好处,好像还有什么灵草灵气石之类的东西。”岳永天惶恐的解释着,他把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给了项天啸。

    “这些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这样的事情,他爷爷不可能告诉他。

    “他让我父亲帮他找那地图,他得到了一点消息,就是天星帮的大哥有一部分地图,想要我父亲帮忙,在我强烈的要求下,我父亲才把这些事情告诉我的。”岳永天生怕一句说错,任何事情,说的都很相信。

    “那这彭天星怎么得到这张地图的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不过我父亲说,这彭天星的父亲好像是古武门派中人,或许是他父亲留给他的。”

    原来彭天星的后台是他的父亲,怪不得有些人不敢对他怎么样,不知道他父亲现在是什么等级了,和我对打,我有几分胜利的把握。

    岳永天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项天啸还是比较满意的。

    现在还不能杀了这岳永天,杀了他,就真的成了死无对证了。

    “今天我就放过你,不过,你若在敢惹事,别怪我不客气。”项天啸说完,冷冷的看着他,然后随手一甩,那些尸体,犹如被油浸湿一般,遇到火苗,迅速的燃烧起来,短短的几个呼吸之后,都变成了粉末。

    岳永天咽了一口唾沫,这也太厉害了。

    转身带着云英离开了。

    岳永天擦了一把冷汗,他带着十几个人来到这里,最后就他自己还活着,他很庆幸,回家,必须先回家把这个事情告诉给父亲。

    可是,他能否找到他父亲,还是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