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162 周老的到来!

162 周老的到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发出真火的人,几乎没有,应该是一种隐藏的药材,遇到什么东西突然燃烧起来了,至于少爷的双腿,应该是暗器所伤,这个人,应该是一个厉害的角se。”马兵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真的是能发出内火的人,他也无法抗衡,虽然他已经是黄武初期的武者了。

    “这个人到底是谁?”马骁看着面前的岳东成,恨不得现在就把他给吃了。

    岳东成也一脸的无奈,他也是受害者,现在,自己被抬出病房,在手术室门口坐着,还被训斥,其实这些事情,都是马志鹏惹出来的,他也只是一个跟班。

    至于马骁的质问,他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我也不知道,只是知道,那个人是云氏企业老板的朋友。”

    马骁不用问原因,只要知道结果,既然知道了结果,就好说了,“那人是什么身份,有没有让人调查一下。”

    岳东成一脸的委屈,自己和马志鹏一同受伤,刚从手术室里出来没有多少时间,哪有时间去调查啊。

    “岳文龙怎么现在还不来。”马骁问着岳东成。

    这岳文龙本是马骁的长辈,确切的说,是马骁的姥爷,可是他却直呼其名,可见他们之间关系如何了。

    “不知道。”岳东成现在不想说话,说的越多,错的越多。

    “我就不行了,这岳文龙敢忽视我的存在。”马骁气愤的拿出电话,拨通了岳文龙的电话。

    “正想找你,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伤害你儿子的人,应该是项天啸,这个人的资料,我会让人给你送过去,至于报仇,我没有那个能力。”岳文龙说的很清楚,他把项天啸的资料都送过去,如果马骁识趣,他会立马离开墨海市,项天啸也只能放在心里仇恨,以后他真的有能力请到高手,可以考虑报仇,不过这个事情,和他岳文龙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你……”马骁听到岳文龙说让人送过来,这是他的不尊敬,不过他也无话可说,毕竟他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

    “好,好,墨海市的岳家现在翅膀硬了。”马骁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电话那头的岳文龙无奈的摇摇头,希望这个瘟神项天啸不要在来找我们家的麻烦。

    马骁挂上电话,“等资料来了,马兵,你给我把那个人给杀了,一切后果,我来承担。”

    马兵点点头,没有表示什么,因为那个人真的惹到了马骁,从来没有见到他如此的气愤。

    就在这个时候,手术室的灯灭了,马志鹏被推出了手术室。

    “志鹏。”马骁上前看着脸se苍白的儿子,心中疼痛万分,手不自觉的摸到了他双腿的位置,双腿已经没有了,他没有想到,这次让自己儿子参加那个招标会是一个重大的错误,本是想锻炼一下他,可是,为了女人,他失去了双腿。

    “他现在昏迷中,需要休息。”医生拿下口中说完这句话,转身就离开了。

    “先把我儿子送到京城,我要留在墨海市几天。”马骁看到自己受伤的儿子,这次,他要为他的儿子报仇,如论如何,他都会让云氏企业付出应有的代价,让云氏企业的老板为自己的儿子服务一次。

    马兵不敢怠慢,很快就定了回去的飞机,而马骁,这次亲自去了岳文龙的家里。

    岳文龙在家,把马骁请到了自己的书房,书房里,马骁不客气的坐下,质问道,“我儿子在你们这里除了事,难道你们不做出一点点的反应吗?”

    岳文龙抬头看了一眼马骁,他儿子确实是在墨海市出事的,不过之前他可以没有告诉自己,他儿子在墨海市。

    虽然这样想,可是岳文龙不能这样说,“我已经让人拿来了那个人的资料。”岳文龙说着,就把资料递了过去。

    马骁拿过资料,从头到尾的看了一边,其中很多猜测,让他都有些不敢相信,他没有想到,项天啸居然是如此的厉害。

    “难道是他打伤了我儿子?”马骁此时已经没有刚才的怒火了,如果这个人真的和部队的秘密组织有些关系,他就算有天大的能耐,也不可能和国家对抗,华夏的力量是强大的。

    “应该是他。”岳文龙点点头,他和一笑堂合作,就像打击云氏企业,当然,他不知道云氏企业的老板是项天啸。

    “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历?”马骁的怒气已经快没有了,语气也变的平淡了不少。

    “京城项家的一个养子。”岳文龙早就知道了项天啸的底细,只是没有想到,他如此的厉害。

    “他的背景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的能力。”岳文龙继续解释,这项天啸,杀人如麻,重要得罪他的人,没有一个人好下场。

    “彭天星就是他杀的。”

    “彭天星,天星帮的大哥?”

    “整个天星帮都是他灭的。”岳文龙虽然没有看到项天啸杀了他们,不过这些猜测应该不错。

    “难道他不知道彭天星的父亲是古武者,并且比马兵还要厉害三分?”

    “他目中无人,没有人惩治他,他绝对不知道天高地厚。”岳文龙眼睛直直的看着马骁,或许他有能里,让彭天星的父亲出现,杀了项天啸也不是不可能。

    “哼,无论付出多么大的代价,我都会为我的儿子报仇。”马骁说着,站起来离开了岳家。

    岳文龙没有问,也没有阻拦,马骁应该是回去了,显然他不会把这口气忍下去,彭天星的父亲并不好找,不然项天啸也不可能活到现在。

    马骁离开了墨海市,带着怨气离开了,可是,他还要回来,不杀了项天啸为他儿子报仇,他绝对咽不下这口气,而现在,他要去找几个真正的高手。

    岳文龙此时也是愁眉不展,他和一笑堂之前合作,可是现在,一笑堂似乎无法支撑下去了,他倒了,不能连累到自己。

    一笑堂虽然和自己有些关系,只是生意上的关系,不能因为一次生意,而让整个家族受累,必须寻找一个完全之策,快速的让一笑堂倒下。

    可是一笑堂却还在死死的支撑着,甚至他们利用了手上所有的自愿,动用了所有的关系。

    张炳文的办公室,他焦头烂额的看着面前的文件,这些文件,对他很不利,他也没有想到,因为和岳家合作,导致了今天这样的结果,他想岳文龙寻求帮助,可是得到他的答复,让张炳文气愤,居然让他自己解决,他们之间只有合作关系。

    他把能动用的关系都用了,可是听到是云氏企业,听到是塑身丸,没有一个企业家出头,甚至有些人还落井下石,让他主动把公司卖给云氏企业,这让张炳文异常的生气。

    就在这时,秘书敲门进来,说有人拜访,这个时候,还能有谁拜访,不过他还是起身。

    此时,秘书身后站着一个人,已经年过古稀。

    “怎么会落得如此地步?”老人还没进来,就问道。

    张炳文看到是周仁,快速的来到他身边,“一言难尽。”

    周仁身后跟着一个保镖,直接进入到了张炳文的办公室,张炳文很无奈的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说完之后,他就有些后悔了,不应该和岳家合作的,如果现在和云氏企业合作,也不至于落到这个地步。

    “这岳家就不用说了,一个生意人,利益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只要威胁到他们的利益的事情,他会好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

    周仁想着他所说的项天啸,“不知道这项天啸是什么身份。”

    “我们也经过了调查,他和部队有些关系。”张炳文说完,哀求的看着周仁,如果周仁肯帮忙,他一笑堂或许还有机会,这周仁可是京城部队出身,就算他现在不任职,他还有儿子在部队之中,更何况,他这个年纪的人,有不少好友。

    “那个部队的?”周仁问道,他这次来的目的,就是想看看,张炳文有没有找到之前的医生,那个医生自从上次治疗好他之后,他的病就没有在犯,但是他的病,没有除根,这是他最担心的问题。

    “具体那个部队我也不清楚,应该是特jing。”张炳文也大致了解了项天啸,他的功夫相当的厉害。

    “这个事情,我找人查查,我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周仁这次来,就是为了这个事情。

    “那个人之后就没有在出现过,真是抱歉。”张炳文一脸的愧疚,如果真的找到了那个人,或许,现在就不用愁了,可是偏偏没有找到那个人。

    “时间还不到,那个人说过,三年,三年之内,一定会帮我治疗的。”周仁虽然有些失望,可是他也看到了希望,毕竟三年时间还没有过去。

    “周老,我的事情,还请你费心。”张炳文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黔驴技穷了。

    “我到特jing那里去一趟,先看看项天啸的底细在说吧。”周仁现在也不敢打保证,毕竟,他还不知道这项天啸的身份,不过他可以肯定,他去了之后,事情应该有所缓和。

    “董事长,有大批记者要见你,他们想问问……”秘书看到有人在,没有继续说。

    “问什么?周老不是外人。”张炳文有种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