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240 新家

240 新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们离开这里的速度相当的惊人,毕竟两个人都是天尊级别,大家还没有看到人,他们就已经离开了青城派。

    清风山的山上,二人站在一起,微风吹拂着两个人的衣角。

    “天尊其实是一个开始。”项天啸看着远处的天空,他要达到武学巅峰,但是现在的资源有限。

    “任何一个古武门派,都有他自己的一个空间,在那个空间中,他们的修为提升相当的快。”定巧从这个事情上,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止是他们门派有小世界,其他的门派都有小世界,在那个空间中,可以快速的提升修为。

    “世界上的灵草很多,只是我们很难找到。”项天啸也想找到更多的灵草,但是他现在还没有这个能力。

    “我知道你有几个公司,可以把公司发展成世界型的大公司,那个时候,寻找灵草,应该容易一些。”定巧点点头。

    项天啸之前也想走这个路线,只是最近他走的有些郁闷,陈家的事情,他到现在还没有解决,陈明逃跑了,而他的公司,现在也是半死不活。

    “成功并没有那么简单。”定巧看了项天啸一眼,这一声,他认定了项天啸,之前回到宗门,他一身的修为化为乌有,他的师傅了解了这个事情之后,就让他离开了门派,这个事情,他没有给项天啸说。

    他动了凡心,加上门派的功夫消失了,带着一身强大的内气而去,他的前程将无可限量,但是门派毕竟是一个束缚,这也是他师傅让他离开的原因。

    定巧离开宗门,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丁巧。他首先就来到了清风山,在这里,他等了项天啸好几天。

    “接下来,你要去那里?”项天啸问道。

    “我……”丁巧看了一眼项天啸,他想跟着项天啸,但是她不好意思开口。

    项天啸看到他为难,建议到,“我在京城有个公司,你到那里去,我暂时会在京城,我想把公司壮大。”项天啸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墨海市虽然是个大城市,但是他在那里的公司,依然不温不火的,来到京城之后,他遇到了那么多的争斗,公司的名声却还是如此。

    “好。”定巧想了想就答应了,他没有亲人,也项天啸是他唯一的朋友,是他一生想依赖的朋友。

    “接下里,我想发展公司,让公司的员工为我寻找灵草。”

    这是项天啸之前的计划,可是至今都没找到门路,他不是一个商人,就算是云英为他jing英公司,也没有国际化的概念,而这次,他要走这个路线,他要聘请人,让他的公司迅速的壮大,成为世界上炙手可热的公司。

    首先回到京城,项天啸带着定巧回到了京城,两个人也不好住公司,就给云英打电话,买一个房子,要复试的那种。

    云英似乎感觉到了项天啸身边还有人,之前他来到京城的时候,项天啸也没有说要买房子,而现在,说住在酒店不方便,要买房子,要求是复试的,并且环境要优雅,还得清净。

    这样的地方,在京城的郊区并不是很难寻找,云英一个电话,就联系好了房源,项天啸让他决定,他看过之后,就决定了,没有过多的考虑,直接买了房子。

    这是一个靠山靠水的房子,在京城的郊区,房价和市区的无法比,一万左右一平,但是云英不在乎。

    这个别墅,一层有五百多平米,加上一个院子,院子外是湖,西面不远处,是一座不高的山。

    选择了房子,项天啸就带着丁巧来到了别墅,里面空荡荡的,一楼站着云英,云英看到定巧,眼前一亮,那里来的这样一个美女,简直是地上难找,天上没有的美女。

    他看了看两个人的姿态,他们的关系不简单,似乎很亲密。

    “这房子怎么样?”云英对定巧说着。

    定巧一愣,没有在意,微微一笑。

    “房子很不错,这里的家具,你来办起,先收拾三个房间,如果你想来住,也可以搬到这里来。”项天啸说着,就拿出了一张银行卡,里面到底有多少钱,项天啸也不清楚,但是足够了。

    “这个你留着,最近公司销售所得的利润,全在这个卡里,买百八十这样的别墅没问题。”云英解释着。

    “嗯,公司的事情,你劝劝负责,至于将来的发展,我已经有了初步想法,计划你去做,预算什么的,不用太过考虑。”项天啸说着,就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这也是我们之前的计划,可是来到京城之后,事情并不想我们想的那样简单,京城很复杂,这里的水很深。”云英皱眉,他不是没有想过这样,但是这个计划,似乎在短时间之内无法完成,就算有钱也不行。

    “谁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我们去聘请他们。”项天啸也知道,这个方面,云英也不是很在行,他在墨海市做的也不是很出se,当然比项天啸出se。

    “我之前认识一个朋友,只是他们想要我们公司的股份。”云英之前也洽谈过这个事情,根本就没有结果,他不想把公司的股份出售一分一毫。合作可以,但是出卖股份,绝对不行。

    “你做的不错。”项天啸点点头,公司的股份,他绝对不会让出一分,原因很简单,一旦有这样一个开头,以后或许有更多的股份出让。

    “在京城谁能帮助我们,你给我一份名单,三天之内,我给你找他们中的一个给你当帮手。”项天啸对于这点还是很有信心的,人谁没有需求,一旦满足了他的需求,想要让他为自己打工,这还不是很困难的事情。

    “好的。”云英微微一笑,“这里的家具,今天就要买来吗?”

    “我没有地方住了,只能住在这里,你什么时候办好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有地方住。”项天啸微微一笑,看了定巧一眼。

    “好,我想,为了工作,我也可能搬进来住的。”云英心中打鼓,不知道项天啸会不会拒绝。

    “没问题,不过其他人想住进来,必须经过我的同意。”项天啸可不想把这里当成收容所。

    “这个你放心,我会找一些保安在这里的。”云英听到自己可以住进来,也异常的高兴。

    云英离开,定巧看着项天啸,“她喜欢你。”

    “啊?”项天啸有些惊讶,这个事情,项天啸也不是不知道,但从来没有正面面对过。

    今天,好像逃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