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243 三大恶人的徒弟

243 三大恶人的徒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身影从远处飞奔而来,项天啸收回灵识,这两个人的修为都在黄灵境巅峰,如果给他们一点提示,他们能很快的突破。

    项天啸不敢把灵识那么大胆的外放,恐怕他们会发现,虽然他们没有灵识,但是他们有一个让项天啸感觉担心的能力,灵魂力。

    这灵魂力,和项天啸的灵识有些类似,不过,世界上的灵魂力强大的很少,比自己的这个灵识要弱很多。

    两个人,一男一女,来到了大树之前。

    “师兄,这个世界非同小可,我们行事一定要小心。”俊俏的女子提醒到。

    “多谢师姐提醒,我是第一次进入木之王国,很多地方都不懂,希望世界多多提醒。”那个师弟长的相当清秀,不过对他的师姐,确实毕恭毕敬的。

    “嗯,我们进去。”女子说完,拿出一个木牌,木牌上写着一个字——邀!

    这木牌如果猜的不错,就是取自头顶上这颗大树的枝干,木牌上,有淡淡的灵气。

    女子拿出腰牌,靠近大树,大树突然出现了一个虚空之门,两人快速的进入到了虚空之门,消失在项天啸的眼前。

    虚空之门迅速的关闭。

    看样,进入这个空间的方法并不是很难。

    项天啸说着,伸手,想扯断一个树干,然后做一个木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树枝相当的坚硬,如果不用真气,一点都无法动摇他。

    项天啸把真气输入到手掌之上,迅速的弄断一个树干,然后雕刻成了刚才的样子。

    项天啸浅浅一笑,不知道这腰牌能不能蒙混过关。

    从树上下来,项天啸把腰牌靠近大树,大树感应到了腰牌的灵气,虚空之门突然打开。

    果真不错,就是不知道里面是个什么样的场景,项天啸想着,就进入到了那个木之世界中。

    眼前暗淡了下去,不过很快,眼前一片光明,而他站立的位置,是一个圆盘,圆盘上闪烁着五颜六se的光芒,那是植物的液体,不过液体中,储存了很多真气。

    “快点走。”一个浑厚的声音提醒。

    项天啸抬头,看到了一个木头守卫,圆形的头上,有两个眼睛,眼珠也是用树木做成的,四肢都是一些树干,这些树不是普通的树干,至少在地球上,很难看到这样的树干,这个木头人靠着一株灵草才如此行动自如,而这灵草,却不简单,有一股微弱的意志。

    也就是说,如果项天啸把这个木头人拿走,然后在灵草中嵌入自己的意识,那这木头守卫,就会听从自己的了。

    “快走,快走。”木头守卫说着,就要上前。

    项天啸离开那个传送门,接着就有人出现在了传送门上,那人没有犹豫,直接离开了传送门。

    这里的灵识被限制,在外面,他的灵识可以观察到一千里,而在这里,只能看到一百米。

    自己的灵识被限制那么严重,其他的灵魂力,被限制的会更加严重。

    这个城市,到处都是木头守卫,而空气中,弥漫着一丝灵气,这灵气,都是血龙草的灵气。

    “你是不是想找死?”项天啸刚走了不远,就听到争吵。

    一个年轻人,拿出自己的武器,对着一个七十的老者,两人都是黄武巅峰,并且,都接近晋升了。

    “小子,不要太狂妄。”老者没有动手,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老不死的,居然敢挑衅我,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给杀了。”少年相当的张狂。

    “杀了我,有本事你动手。”老者依然没有动,脸上只是微笑。

    “好。”那年轻人说着,真气灌注到长剑之上,直接朝着老者而去。

    “砰!”

    上年刚出手,就听到了撞击声,少年身体飞起,朝着身后的树木上狠狠的撞了过去。

    “木之世界,禁制动武,违者自负。”

    一个雄厚的声音,从天空中传来。

    “大圣!”项天啸喊出了声,这样雄厚的声音,只有大圣级别的人,才能做出。

    “木之圣人出现了,没有先到,这里的传说是真的。”一个人惊讶的感叹道。

    “七大圣人,都领悟了各自的奥义的圆满境界,在木之世界中,木之圣人最大的。”其中一个人继续补充。

    “小子,真不知道天高地厚。”老者不屑的哼了一声。

    这老者真不厚道,明明知道这世界中不能动武,还挑衅那个年轻人动武,这个人太狡诈了。

    “七大世界中,绝对不能动武,不然后果很严重。”另外一个人摇摇头,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年轻人,无奈的摇头离开。

    “这老头太狡诈。”项天啸不屑的说着,就来到了年轻人的面前,快速的查看着他的伤势。

    项天啸刚想拿出草药,转头朝着周围问道,“我可否拿着草药,来救人?”

    “这个没有限制,只是,你这样做,就会得罪那个老者了,这老者不简单啊,他可是三大恶人的弟子。”其中一个人小声的提醒着。

    “三大恶人?”项天啸不知道这三大恶人是谁,疑惑的问道,灵识已经透彻的观看了那年轻人的伤势。

    “北海狼王,东海虎王,西海蝎王,并称三大恶人,这个人就是西海蝎王的徒弟。”

    项天啸点点头,拿出几味草药,灵气输入其中,在手中碾碎,“把这些草药给吃了,你的伤势不会恶化,至于痊愈,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项天啸点点头。

    “师弟,这是怎么回事?”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女人,快速的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我刚才和一个老头动手,刚出手,就被重伤了。”他很委屈的解释着。

    “这里不能动武。”魏玲珑心中一阵悲痛,她有事出去一会,没有想到,之前没有告诉他师弟这里不能动武,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你能救他吗,医生?”魏玲珑哀求着,这次带着师弟来见识见识,没有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应该没有问题。”项天啸微微一笑,快速的把一些草药给他服下。

    “小子,我劝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老头突然回来了,项天啸听到这样的话,头也没回,继续给他服用那些草药。

    “哼。”老头冷哼一声,记住项天啸的样貌,转身离开。

    ps:有点不明白,收藏本来没多少,为什么一次少了十几个,求收藏,求推荐,求打赏,求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