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309 周老的孙女

309 周老的孙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间里,就剩下了他们二人。

    “政治斗争是一个没硝烟的战争。”项天啸淡淡的说道,这次,冯老算是栽了个跟头,作为将军,保卫国建安全的重要领导,居然也有次遭遇。

    “政治斗争一向都很残酷,只是,我没有想到,这次有人背后捅我一刀,恐怕,以后的日子,就不会太平了。”冯老淡淡的说道,有了这个教训,今后,他做事会相当的小心的。

    “蒋文强他不会善罢甘休的,他身边的那个强人消失了,用不了二十天,他会回来的,到时候,京城一定会再次掀起一场风暴,一场政治斗争的风暴。”项天啸也了解,蒋文强这样的人,不可能吃亏了,就认栽,一旦他有机会,他绝对会找回来的。

    “还能有什么大的风暴?”冯中兴疑惑的问道。

    “你丢失了很多资料,那些资料,关乎国家安全,如果我是那个贼,一定会留下一点,作为杀手锏。”项天啸淡淡的说道,虽然他没有看到那些资料,但是他有这样的预感,万兴一定会回来的。

    “你找到了那些资料?”冯中兴正在为了这个事情发愁,听到项天啸这样说,他就明白了,资料在项天啸的手中。

    “资料在我手中,你放心好了,不过我不清楚,这些资料,是不是所有的资料。”项天啸淡淡的说道。

    “所有的资料,我这里都一个目录。”冯中兴此时,已经放心了,只要资料在项天啸的手中,事情就不会太严重。

    项天啸微微一笑,“我现在就可以给你这些资料。”项天啸说着,桌子上瞬间多了一大叠的文件。

    “等等。”冯中兴阻止到,“我现在职务虽然恢复了,不过我的还没有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防止这些资料,先在你那里放着。”冯中兴现在头脑相当的清醒,他如果现在就把资料拿出来,有人一定会那这个做文章的,到时候,他的职位,恐怕也不会那么安稳。

    “那你先看看,缺少哪部分的资料。”

    整个房间里都是资料,冯老快速度翻看着那些目录,一个小时之后,所有的资料项天啸都给他看完了,然后又放回了空间中。

    丰中心眉头紧皱,“缺少了几份资料,这些资料,有一个是关于下一个行动计划的。”

    项天啸看到他皱眉,就已经清楚了,这个计划很重要,或者说,是威胁到国家的安全。

    “其他资料,在万兴的手中,但是我还没有见到他这个人,至少需要十五天,我才能和他交手,这段时间,资料一定不会沉寂。”

    “我必须去解决这个问题,莫凡他们,正在执行这个任务。”冯中兴脑海中想的都是这个问题,好在,现在知道了,丢失的是那些资料。

    “莫凡?”项天啸疑惑的问道。

    “嗯,他们几个,已经出发了,但是想要阻止,却有些困难,这次的政治斗争,他们几个还都不知道,所以,他们的计划,依然在执行。”冯老有些担心的说道。

    “我去帮助他们,但是公司的事情,还需要你多帮忙。”项天啸这次来,也是为了公司,之前,公司虽然有名气,可是一旦发生了问题,根本无法解决,甚至,很多人,落井下石,这段时间,项天啸已经决定了,要留在京城,把京城的事情都解决掉了,然后在去追求他的武道巅峰。

    “哈哈。”冯中兴显然也知道了,项天啸的公司,因为自己的缘故,停业了。

    “你的公司定位太低了,产品没有丝毫的包装,我会找人帮你的,虽然是我本家,可是他的水平,那是国际一流。”冯中兴呵呵呵一笑。

    “那最好不过,我的目标,是国际化,京城本来只是一个跳跃点,可是没有想到,还不如在墨海市发展的大。”项天啸有些无奈,这是他第一次做生意,很多事情,都不明白,云英曾经是一个公司的老板,可也只是一个小公司的老板,对于大的公司,他的认识,也在慢慢的积累。

    当然,有了这次的积累,她的经验会更加丰富,今后朝着国际发展,一定也不成问题。

    “我的职务恢复了,可是那些资料丢失了,我想恢复原来的植物,很难。”冯中兴淡淡的说道,这也是他最担心的问题,资料丢失,这是一个很严重的事情,虽然是蒋文强在背后搞鬼,可是,事实却是如此。

    “这个简单。”项天啸想了想说道,从空间中,拿出一些资料。

    “你拿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资料出来,就说,资料早就已经在安全地方了。只是现在还没有一个安全的地方。”项天啸说着,两份资料放在了桌子上。

    冯中兴想着项天啸的话,他突然间明白了,“敲山震虎。”

    “哈哈哈,很好,很好。”冯中兴大笑着,认识项天啸,是他的荣幸。

    “我想,只要蒋文强答应了,其他人,就不会反对。”项天啸也知道,这个事情,都是蒋文强的事情,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要把公司做大,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受伤,蒋文强早就把他杀了。

    现在,还不到真正的撕破脸的时候,不过,很快,蒋家就会受到严重的打击了。

    “政治斗争,有的时候,隔岸观火是最明智的选择,不然,很可能一生的积累,在短短的几个瞬间,就结束了。”冯中兴也是从政治斗争中走出来的。

    “李秋水是一个人才,这样的人才,需要一个合适的舞台,利用好了,是国家的服气。”项天啸说着李秋水,“这次,你能安全的出来,他有莫大的功劳,不要亏待他。”

    “老弟,你放心。”冯中兴淡淡的说道。

    “忘记告诉你了,周老等下就来,他要见见你,这次,你也算是帮了他一个大忙,他还需要你帮他一把。”冯中兴突然想起了这个事情,

    “他能有什么事情,不过他的漂亮孙女,去找过我,这次,也是他帮助我争取了二十天的休息时间。”项天啸淡淡的说道。

    “就是有关他孙女的事情。”冯中兴坏坏的一笑。

    项天啸感觉,这个笑容相当的猥琐,作为一个老头,居然还坏笑。

    女人的事情,最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