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334 渡劫之苦

334 渡劫之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闪电相当强大,项天啸没有退路,只能奋力一战,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护体真气无法使用。

    他想到了一个可怕的事情,那就是,使用一次的技能,就不能在使用。

    项天啸本来是药王门的掌门,招式上,学习的并不是很多。

    这对于他来说,就有些吃亏了。

    既然这样,就需要速战速决。项天啸想着,强大的内气,再次输入到阴阳剑之中。

    阴阳剑突然变身,强大的巨龙,迅速的把项天啸给包围了,人剑合一,之前项天啸使用过这一招,威力相当的惊人。

    “砰!”

    两头巨龙相撞,项天啸的耳膜都有些痛,冲击波直接把项天啸撞飞出去。

    本以为,这是一个物质的世界,但项天啸撞飞出去的时候,阻力却相当的大。

    项天啸擦拭着嘴角的血,心中想着刚才的一幕,他被撞飞出去,脚下无物,但是他好像撞击在了什么地方。

    难道,这个世界是虚幻的?

    项天啸也不确定,他闭上眼睛,用灵识感觉着周围的一切。

    既然被撞击之后,能停止,就说明,自己不是在空中,而是在一个物体之上,只是自己看不到那些物体而已。

    身边的任何地方,都可能是物体,但是对方攻击的路线上,却没有物体。

    虽然技能只能使用一次,这对我来说,不是硬伤。

    项天啸想着,阴阳剑在手中划着圆弧,独孤前辈的三招,已经使用了一招,这一招,让他再次展现出来了人间合一。

    这中境界,是他对剑道的领悟。

    天空中变换着颜色,混沌不堪的天空,看不到任何东西,项天啸的灵识观察着周围的一切,虽然灵识被限制了,可是方圆五十米之内的东西,他还是能感觉到的。

    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放松警惕,拥有空间奥义的闪电,可以忽略空间的距离。

    “白驹过隙。”

    项天啸挥出手中的长剑,一头巨龙,犹如一张纸片那么薄,但是他穿透空气的时候,发出了阵阵的摩擦声。

    项天啸没有目标,他只想找到一条道路,通向光明。

    他感觉到周围空气带给他的压力,甚至有种无法喘息的感觉,所以,他奋力的挥出一剑。

    他警惕的看着周围,刚才的感觉,好像要死亡一样,所以,他挥出一剑,虽然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咔咔咔!

    周围混沌的天空,好像碎裂的冰块一样,光明四散开来,混沌的天空,很快被瓦解。

    过着不错。

    项天啸满意的点点头,刚才的压力,是最大的一次挑战,虽然混沌的天空威力不是很大,但是很难发现,如果这压力持续,项天啸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咔咔咔!”

    这是项天啸体内发出的声响,他的骨骼,好像正在重组一样,身体的筋脉,犹如暴涨的河流,正在扩充着他的领地。

    内气源源不断的注入到了自己的灵穴之中,好似百溪入海。

    短短的两个呼吸,项天啸体内的内气就已经暴涨到了之前的水平。

    就在项天啸兴奋的时候,身体所有的器官,突然停止了改变,内气也不在增加。

    “怎么回事?”项天啸兀自问着。

    周围的环境,在迅速的变化着,本来在虚空之中的项天啸,来到了海底的深处,似乎海水让他无法呼吸。

    急促的呼吸,带给他的是心神不宁。

    项天啸快速的调整内息,他知道,这都是给他的一种假象,但是在这样的假象之下,他的战斗力会减少很多。

    咕咕咕咕!

    周围响起了可怕的水声,似乎这水声能吞没一切。

    项天啸的灵识在这样的环境中给,也只是能看到一百米。

    海水开始动了。

    项天啸感觉到周围的变换,提高了警惕,周围都是水,水在流动,并且,速度越来越快,

    项天啸身体随着水在移动,快的让他不由自主。

    “不好。”

    项天啸快速的运气真气,真气聚集到脚下。

    这一切都是虚幻的,变化的是他的内心,而不是周围的水。

    项天啸此时才明白,刚才相当的危险,如果随着水在转动,他很快就会进入到漩涡之中,到那个时候,他想出来,就很难了。

    他的双脚,好想吸铁石一样,紧紧的吸住了地下的那块石头。

    身体在随着水快速的旋转着,好像陀螺一般。

    “嗖嗖!”

    好似暗器的声音,从两个不同的方向飞过来。

    项天啸快速的挥出手中的阴阳剑,叮叮!两声。

    这是两道水气激射而来,撞击到了阴阳剑上,发出了叮叮的声音。

    速度到了一定的程度,就算是一根头发,也能伤人。

    项天啸明白这个道理,也就知道,这水的速度相当的惊人了。

    “嗖嗖嗖嗖。”

    四个不同的方向,四道水流朝着项天啸而来。

    项天啸的护体真气无法作用,就只能用武器阻挡,而这个时候,项天啸也不能离开地面,周围的水,依然在快速的转动着,好在他的灵识有一百多米,这四道水流,他都能很快的看清楚,身体躲过四道水流的交点,阴阳剑挥出,击碎了水流。

    这水流的速度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多,项天啸的神经,越来越紧张。

    “嗖嗖嗖……”

    这次是八道水流,速度比之前快了一倍,并且,八道水流有两个交点。

    项天啸把阴阳剑放入空间之中,以手代剑,两道疯刀直接朝着两个焦点而去,阻挡住了水流的攻击。

    果真猜的不错,渡劫越来越难了。

    项天啸等待着下一次的攻击。

    这一次,项天啸根本就听不到是几道水流了,至于交点,至少有六个,身体六个不同方向都有攻击,想要躲过这一次的攻击,很难,至少,站在这里,很难躲过去。

    周围是不断旋转的水流,速度很快,动则被水流卷走,如果不动,这六道强大的水流,根本就无法抵抗。

    一百米,对于水流来说,两三秒种就可以到达了。

    是离开,还是用其他的方法对抗,项天啸也无从选择。

    水流很快就来到了自己的身边,从刚才疯刀上,项天啸能感觉到,这强大的水流,击中在人的身上,非死即伤,当然,在这样的环境中,一定会死亡,毕竟周围还有旋转的漩涡。

    冒险一试,全力还击!

    这两种不同的方法,代表者两种不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