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384 无字天书

384 无字天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项天啸的灵识,认真的观察着周围的情况,这些毒蜂,和项天啸之前了解的还不一样,在圣灵大陆,那些毒蜂,个头并没有那么大,毒性也没有那么强。

    项天啸首先建立起了第一层防护,显然这些防护,对那些毒蜂来说,就好比是一张纸。

    项天啸现在只有一半的内气,这些内气,可以让他建立强大的防护罩,即使是这样,他也只能拖延时间而已。

    拖延,就等于死亡,他很清楚,这些上古天尊的修为,比他强大太多了。

    可以这么说,他们的修为,拿到现在这个古物界,一般的大圣,都不一定是他们的对手。

    所以,项天啸不敢怠慢。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项天啸再次查看哪些毒蜂,在这个空间,不限制他的他的能力,只是他的内气,只有之前的一半。

    项天啸的灵识,要比其他人的灵魂力强大五倍,而清晰度,也是其他人的五倍。

    他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细节。

    毒蜂都是一种草料制成的,这些植物,相当的坚硬,而项天啸的体内,就有这种植物,万年铁。

    项天啸微微一笑,没有想到,在这里,再次遇到了万年铁,这种植物,坚硬的程度,确实吓人,比钢铁要硬上五六分。

    项天啸此时感慨万分,这些东西,可以成为是傀儡,这些傀儡,都是有一定的灵气,当灵气消耗殆尽,这些傀儡就会失去生命。

    就好比如今社会的汽车,没有汽油,汽车也只是一个铁块而已。

    想要快速的击败这些毒蜂,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体内的灵气释放出来。

    当然,项天啸也知道,这个方法,应该异常的困难,一个上古天尊的内气保护着这些毒蜂,想要把毒蜂体内的灵气祛除干净,必须攻破毒蜂身体外的防护罩。

    毒蜂快速的朝着项天啸而来。

    圣灵天尊,显然已经领悟了空间奥义,这些毒蜂,眨眼间,就出现在了项天啸的面前。

    既然知道了这毒蜂的材料,阻挡他们最好的材料,就是万年铁。

    项天啸拿出一颗万年铁的枝干,灵气灌注其中,万年铁生长的速度,惊人的可怕,短短一瞬,项天啸身体周围,就严严实实的包裹了一层万年铁,这防护罩,要比真气防护罩强大很多。

    圣灵天尊看到项天啸如此快的制造出了这样一个防护罩,“你……”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有人能在那么短暂的时间之内,制造出一个万年铁的防护罩。

    如果自己的毒蜂撞击在这防护罩上,只能是两败俱伤,当然,毒蜂的数量,依然是一个优势。

    “你很强大,前面两位天尊,恐怕输给你,也是心有不甘。”圣灵天尊让那些毒蜂停留在了项天啸的周围,在没有想好如何攻击项天啸之前,圣灵天尊不打算动手。

    “都是侥幸。”项天啸淡淡一笑。

    “不知道你这一招,叫做什么?”圣灵天尊,疑惑的问道,这样一个功法,恐怕,比自己的还要高级,但是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

    项天啸想了想,没有隐瞒,“万物生灵。”

    这一招,项天啸使用了万物生灵,如果真的达到他所说的万物生灵,世界万物,都会是他的帮手,到时候,恐怕,就不会有人是他的对手了。

    “万物生灵?”圣灵天尊惊讶的叫道,“真的是万物生灵?”

    项天啸眉头稍稍一皱,不用说,他知道这个功法了,“不错。”项天啸点点头。

    “我想知道,你是如何得到这个功法的?”圣灵天尊最关心的就是这问题,如果当年,他能领悟到了万物生灵这个境界,他现在,也不会被人困在这个地方,只剩下了一丝的意念而已。

    “晋升为天尊的时候,无意间领悟的。”项天啸没有多想,快速的回答道。

    这功法,确实是他晋升为天尊的时候领悟的,不过不是在地球上,而是在圣灵大陆。

    “你的天赋果真与众不同,这一招,融合了多重奥义,你的修为,还没有到达巅峰,不然,万物生灵的任何一招,我都不可能抵抗。”圣灵大声不可置信的摇摇头。

    他随手一摆,那些毒蜂消失在了项天啸的面前,项天啸把万年铁也收了起来。

    圣灵天尊出现在了项天啸的面前,“这个年纪,你有如此的修为,确实让人意外,万物生灵,这中功法,可遇不可求。”

    他说着,羡慕的看了一眼项天啸,没有想到,这是在突破天尊的时候,领悟的,这让她对项天啸更加佩服。

    “我也是偶然获得的。”项天啸语气很平淡,他知道万物生灵的威力,但是他现在的修为,发挥了不到百分之一的威力而已。

    “你的这一招,让我心服口服,我认输。”圣灵天尊微微一笑,她从来不认输,可是现在,他遇到了一个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并且,还是一个帅哥。

    “多谢天尊成全。”项天啸抱拳称谢。

    “这本秘籍给你。”圣灵天尊说着,手中多出了一快木头,“这秘籍是无字天书,如果你能打开,对你的万物生灵,一定有不少的帮助。”

    项天啸双手接过木头,点头感谢。

    “去飘渺天尊那里去吧,他可不是好对付的。”圣灵天尊说完,消失在了项天啸的眼前,项天啸出现在了能量池的周围,手中,多了一块木头,这木头,是用万年沉香木做成的,木头周边,有强大的阵法,从气息上看,是空间阵法。

    项天啸没有过多的研究这木头,放入空间之后,转身就来到了第四个天尊,飘渺天尊那里。

    他的内气,已经恢复到了四分之三。

    这是最后一个天尊了,如果能通过他的考验,自己就能获得能量池中的能量,到时候,自己的内气,一定会有不少的提高。

    能通过三个天尊的考验,靠的不仅仅是修为,还有自己的战斗经验。

    想到这里,项天啸快速的进入到了一眉道人的意识中,他要寻找一丝有关这第四个天尊的信息。

    一眉道人,也算是上古后期的一个天尊,他没有能够成为大圣,是因为对**的控制,限制了他的晋升,但是他的知识和阅历,是项天啸不能比的。

    很快就找到了飘渺天尊的记载,不过只有一句话:飘渺功法,虚为虚,实为虚,虚为实,实为实。

    项天啸认真的想着这一句话,不敢轻易的去触碰飘渺天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