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418 诡异的空间入口

418 诡异的空间入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都知道,一旦进入空间,首先要做的,就是抢夺宝物,谁还有心思,解除禁制。

    除非,这里来的,都是自己人。

    “这里,就我们几个天尊巅峰的高手,如果我们不解除禁制,恐怕,我们会成为众矢之的。”陈栋鑫大声的说道。

    不错,他们是天尊巅峰的高手,但是他们不是最强大的天尊巅峰高手。

    天尊巅峰,也有三个分类,他们是天尊巅峰初期高手,还有顶级天尊巅峰高手,宗师级天尊巅峰高手。

    而他们几个,都是天尊初期高手。

    现在,还没有一个天尊巅峰高手到来,当然,很快就会有这样的高手到来。

    修为越高,往往就越少出来,天尊巅峰高手,除非遇到瓶颈,一般很少在外界出现。

    几个人面面相觑,其实谁也不想第一个进去,因为,谁也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烽火塔就在眼前,他们几个天尊初期高手,在门口。

    项天啸真气传音给他们几个,“我在门口左边,制造了一个空间,如果外面发生混战,进入空间躲避。”

    几个人暗暗点头,都没有出声。

    进入空间之后,项天啸根本就没有时间照顾他们,而他们的修为,在这些人群之中,并不是很高,他们才急需要提高。

    罗伊兰和项天啸二人相互看了一眼,他们两个都有资格进去,其他的几个人,显然都各怀鬼胎,他们两个点头示意,进去之后,会相互照应。

    “你先进,还是我先进?”贺天军转头问着姜守玉。

    姜守玉当然知道他的算盘,谁也不想当第一个进入这个空间的人,因为。谁也不知道这个空间的状况。

    “第一个进入空间,可以得到一些别人的不大的宝物。”贺天军淡淡一笑,其实大家都知道,这烽火塔虽然宝物众多,但是危险也很多。

    没有人进入过这个空间,谁也不知道,进入空间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

    至于说,谁先得到宝物,那都无关紧要。这烽火塔中的宝物太多了。不在乎那一两件。何况。获得宝物,需要运气。

    几个天尊巅峰的高手都不敢贸然深入,项天啸向前走了过去。

    “还是这小子胆大。”毒血天尊淡淡一笑,心想。他第一个想去送死,谁也拦不着。

    项天啸知道他们的算盘,但是项天啸不担心,他有制造空间的能力,如果发生意外,他会瞬间制造一个可以容身的空间,进入空间,就会万无一失。

    想到这里,项天啸就更加不用担心什么了。

    “你真的要进去?”罗伊兰来到了项天啸的面前。拦住他,疑惑的问道。

    项天啸坚定的点点头。

    看到项天啸坚定的眼神,罗伊兰没有阻拦,当然,他也不会跟着项天啸进去的。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项天啸的身上。项天啸没有迟疑,快速的进入到烽火塔的最外层空间中。

    烽火塔,远远的望去,只是一座普通的塔楼而已,但是来到这烽火塔周围,才知道,这里充满了各种能量,进入烽火塔,首先就要进入烽火塔外围的空间。

    项天啸快速的进入到了外围空间,项天啸消失了,大家都在等着

    项天啸缓慢的进入到空间之中,他把灵识完全外放,周围五米之内,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会在第一时间被察觉。

    “不对。”

    项天啸进入空间之后,并没有动,而是用灵识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这感觉,相当的熟悉,曾经在什么地方体验过。

    项天啸仔细想着,很快他就明白了,原来,想要进入这个空间也不简单。

    项天啸后退一步,离开了空间,来到了第球上,所有人看到他毫发无损,但是他的神情有些怪异,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当云英想喊住项天啸的时候,项天啸再次进入到了空间中。

    之前,项天啸在进入双重虚空之门的时候,有了一些经验,而这次,和上次基本上一致。

    “失败了。”

    项天啸进入空间之后,眼前依然是一片漆黑。

    他快速的离开,当他离开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好像被骗了,这个空间,除了是黑暗的,和刚才的空间不同。

    如此强大的能量,不可能有第三个迷惑的空间。

    项天啸想的很清楚,刚才,自己的方法是正确的,找到的虚空之门,也是正确的,只是黑暗,把他给迷惑住了。

    看到项天啸出来了,罗伊兰走到项天啸的面前,“里面如何?”

    “我还没进去。”项天啸说着,在此按照刚才的方法,进入到空间之中。

    所有人听到项天啸的话,都感到异常的惊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项天啸如此的迷茫,几次进入空间。

    显然,大家都明白,项天啸并没有进入空间之中,好像被什么东西迷惑了,他一直在空间之外转悠。

    项天啸再次进入空间,当他眼前出现了黑暗的时候,他没有贸然的离开,而是用灵识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前方三十里之外,就是一个光明的世界。

    项天啸淡淡一笑,根本就没有迟疑,快速的朝着光明而去。

    短短几个呼吸,项天啸就来到了一个光明的空间中,黑暗和光明,在这里区分的如此明显,前进一步,就是光明,后退一步,依然是黑暗。

    项天啸穿过了薄薄的隔离层,这原来是一层隔光膜,任何光线,都无法穿透的隔光膜。

    为被发现的空间中,能量相当的充足,之前,项天啸的修为恢复了七成,和地鼠天尊战斗的时候,又消耗了两成,他现在也只有五成的修为。

    周围浓厚的灵气,用不了一分钟,就可以让他身体的内气恢圆满。

    项天啸没有迟疑,快速的找个地方,坐下之后,开始吸收天地之间的灵气。

    灵气好像找到了出口一样,快速的涌入到了项天啸的体内,如果你在空间中,就能看到,周围的灵气,好像遇到真空一样,迅速的从项天啸身体的各个部分涌入到他的身体之中。

    灵气进过周天的运转,很快转化成为了他的内气。

    短短半分钟,项天啸就已经恢复了之前的修为,双手上的灵穴,内气相当的稀少。

    如此浓厚的灵气,不吸收,就有点可惜了。项天啸并没有起身,而是接着吸收周围的灵气。

    这个空间中,灵气的纯度,也只有两成,经过项天啸体内筋脉的元转,大部分,都转化成了四成纯度的内气,进入到了双手的灵穴之中。

    天地间,无数的灵气,进入到了项天啸的体内,这些灵气,犹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

    “灵穴中储存的内气太多了,在这个空间中,漂浮的所有灵气,吸收之后,都不能填满十分之一的灵穴。

    项天啸睁开眼睛,脸上笑意满满的,这次,不仅恢复了之前的修为,还提升了一个档次。恐怕,鼎盛时期的项天啸,天尊巅峰宗师级别的高手,都不一定项天啸的对手。

    收获果真不少。

    项天啸的灵识快速的查看着这里的额地势,一面环山,一面傍水,有两个方向上,都是一些平原。

    在这里,破坏力被禁制的很严重,灵识却没有受到大的限制。

    项天啸的灵识,首先落在了山顶上的一个殿宇之上。

    殿宇高耸入云,巍峨雄壮,滂沱的气势,带着浓厚的灵气。

    在山下,项天啸就已经感觉到了强大的灵气。

    这个殿宇,是这座山上唯一的一个殿宇,其中必然有不少的宝物。

    项天啸快速的朝着殿宇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