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灵草王 > 447 形成真空

447 形成真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正的意念融合,项天啸也不知道的,但是他此时感觉到,这两个人,应该是修炼了一种高级的功法。

    是这功法,让这两个人产生了共鸣。

    而供给他的,并不是意念融合,而是共鸣。

    共鸣之中,带着他们两个人强大的真气,可以说,只要被击中,就是重伤。

    这两个人确实很强大。

    项天啸一直在躲避,显然,躲避不是办法。

    虚空包裹。

    项天啸想着,在身后,快速的形成了一个空间,他们两个人的共鸣直接进入到了空寂之中。

    “砰!”

    两个人强大的意念,瞬间就击破了空间,项天啸建立的这个空间,还是太小了。

    他的虚空包裹,还需要提高。

    爆炸之后,周围的空间被排挤开来,两道强大的真气,穿过了空中的雾气,朝着项天啸再次攻击而来。

    他们两个人的共鸣,其实也是一种能量波动,而能力波动,需要介质。

    而空气,就是他们的介质。

    项天啸想到这里,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这次有办法了。

    只要控制空间这个介质,他们的共鸣,失去了介质,就无法攻击。

    如何才能制造一个真空空间。

    项天啸知道,真空之中,没有空气,就没有介质。

    “给我爆。”项天啸说着,两拳相互攻击,两股强大的真气发生了碰撞。

    不知道的人,看到这一幕,一定觉得,项天啸是个傻子,左手打右手,真是傻到家了。

    “砰!”

    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项天啸嘴角秘出一些鲜血,而周围的空间。因为爆炸产生了膨胀,膨胀之后,这个空间之中,空气就缺少了一部分。

    项天啸故意加强了身体周围空间的稳定性,所以,当空气被炸开之后,空气就稀薄了。

    一次还不够。

    项天啸想着,接着三招过去,砰砰砰!

    他身体周围的空间,形成了真空。虽然这不是绝对的真空。但是二人的共鸣。攻击的却很渺小了,甚至,项天啸都能看到他们的攻击的轨迹。

    “哈哈哈。”项天啸狂笑两声。

    虽然这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可是,他现在,没有绝好的办法,只能这样做。

    意念攻击,只有用意念,才能击败,他们之间产生的共鸣,也只有意念才能真正的打败他们。而项天啸,现在还没有触摸到意念攻击的这个领域。

    “给我败。”项天啸说着。双手出现了两把武器,一招虚空一击,另外一招,万剑归宗。

    天空中,好像下气了剑雨一般。两道强大的剑气,朝着二位攻击而去。

    他们两个人,没有想到,项天啸如此的快就找到了击败二人的方法。

    当强大的真气朝着他们的本身攻击而去的时候,强大的共鸣,接住空气,快速的抵挡着项天啸的攻击。

    项天啸连续不断的挥舞,让他们根本就没有时间把意念收回。

    如果他们这个时候,收回自己的意念,他们的身体,就会被长剑击穿成马蜂窝。

    显然,他们还没领悟不死之身的秘密。

    项天啸也感觉到了杀死他们两个人的方法,强大的攻击,连续不断。

    二人的意念,一直脱离了本体,这对他们来说,消耗太大了。

    而项天啸此时发现,他们两个很快就能沉着应付了。

    “万剑归宗。”

    双手突然变化,全部都是万剑归宗,而形成的巨剑,数量不等,不断地朝着他们身体攻击而去。

    “该死。”寒冰天尊有些后悔,他们两个人,为了使出这一招,已经把身体所有的真气都释放出来了,如果这次不能收回真气,他们就会死亡。

    一个是冰冻的身体,没有真气,就会变成冰块,血液冻结,肌肉枯死,只有死路一条。

    而怒火天尊,身体会迅速的燃烧,高温,直接把他烧成灰烬。

    这是两个人最为强大的一招,百年来,屡试不爽,没有想到,今天,却遇到了对手。

    意念攻击,其实就是共鸣,他们之前获得过一本空间共鸣的秘籍,当然,这是一个人修炼的,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悟性不是特别的出众,所以,最后决定,共同修炼。

    即使是这样,他们两个人想要使用意念攻击,也需要释放出身体全部的真气。

    本以为,这一次,项天啸一定能死亡,没有想到,对方却制造了一个不能传播能量的空间。

    只要项天啸在这个空间中,他们就没有办法击败对方。

    而此时,项天啸似乎已经找到了破解之法,两道强大的剑气,不断变化的长剑,不断的攻击者他们两个。

    “哈哈哈。”此时,项天啸完全占据了上风,两个人,疲于应付了。

    “去死吧。”项天啸说着,整个人飞身而起,身体周围的空间,不断的挤压着周围的空间。

    他飞动的时候,也带着身体周围的空间。

    “不好。”怒火天尊大声的说道,如果他来到自己二人的身边,虚无的空间中,传递能量很缓慢,甚至都无法传递能量。

    自己两个人的共鸣,在这个空间中,传递的速度很慢。

    他想要杀了自己,那简直就是易如反掌。

    而项天啸,就是这样想的,两道强大的意念,穿透空间,极力想要伤害到项天啸。

    而项天啸,再次爆炸真气,周围的空间,纯度越来越高,几乎接近真气。

    “那就形成真空吧。”项天啸说着,一手拿出了阴阳剑,阴阳剑摩擦空气,发生了刺刺的爆炸声。

    爆炸声不断排挤着空气,项天啸身体周围的空气,很快就变成了真空。

    阴阳剑挥出,朝着两个人的共鸣而去。

    两个人似乎也感觉到了阴阳剑的强大,两股意念,瞬间融合在了一起,朝着项天啸的剑气激射而去。

    “砰!”

    爆炸声想起,几个人的身体又远离了一段距离。

    “快速的攻击。不能让他接近我们的身体。”寒冰天尊也没有想到,双方的攻击,能造成这样的结果,只要战斗,他们之间的距离,或许会越来越远,当然,等有机会,一定把意念收回,只有真身只是,才是最安全的。

    “两股强大的意念,要突破自己的空间,如果用灵识看,就能看到,两股强大的意念,好像是一个手指头,而自己的空间,就是一个橡皮做成的塑料膜。

    手指头想要从塑料膜上川出一个洞,而塑料膜,却一直在变化着他的柔韧性。

    两者不断的攻击,而项天啸挥出阴阳剑,朝着二人的意念攻击而去,另外一手,挥出的长剑,依然快速的攻击着对方的身体。

    这两个人,一边要防止自己的本体被攻击,而另外一个方面,又想攻击项天啸的空间。

    “战斗是不是该结束了。”项天啸说着,突然变换了招式,阴阳剑挥出了万剑归宗,而另外一只手上的普通长剑,朝着二位的意念攻击而去。

    “阴阳剑,沟通天地,划分阴阳。”项天啸大省的额喊道,天地好像听到了他的召唤一般,空气好像瞬间凝结了一般,阴阳剑,带着透明的剑气,划过天空,留下一道白色的残影。

    这一剑,朝着他们二位的身体而去。

    两股强大的意念,迅速的结合在一起,阻挡住了这一招攻击。

    而另外一招,他们根本就无暇顾及了,长剑碰撞到了二人的意念上。

    意念受伤。

    但是因为刚才的阴阳剑的那一招,就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体周围产生的碰撞。接下来的一剑,集中了二者的意念。

    没有想到,二者因祸得福,意念被集中之后,回到了他们的本体之中。

    “因祸得福,不过还是得死!”项天啸说完,阴阳剑已经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