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75.青白玉碟重现!

75.青白玉碟重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是被狂化血猿这一下砸中,龙啸天就得去轮回转世了。

    众人心中大急,想要解救龙啸天,但却有心无力。

    奥多西更是忍不住闭上了双眼,他不愿看到一名天才,就在自己的眼前陨落。

    眼看着狂化血猿的攻击,就要砸中龙啸天。

    可是就在这时,异变突生!

    只见龙啸天的身上,竟然散发出青色光芒。那青色光芒犹如实质一般,形成了一个青色蛋壳,将龙啸天包裹在了当中。

    狂化血猿的攻击砸在那青色蛋壳之上,青色蛋壳竟然是完好无损!

    这一幕,让众人看的是目瞪口呆!

    被青色蛋壳包裹在当中的龙啸天,顿时感到无比的顺畅。那感觉,宛如是在母体当中一般。伤势,更是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好转。眨眼之间,伤势便以痊愈。

    龙啸天心中是狂喜不止,别人不知道这青色光芒构成的蛋壳是怎么回事,他可是清楚的很!

    青白玉碟,这青色光芒正是由青白玉碟释放而出。

    青白玉碟,对于龙啸天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正是它,让龙啸天踏上了修真一途。正是它,危难当中救他一命,保护着他的灵魂穿越到了天穹大陆!

    穿越到天穹大陆之后,龙啸天还一度感到十分奇怪。是青白玉碟保护着他的灵魂来到了天穹大陆,按说青白玉碟也应该和他一起来到了天穹大陆才对。可是为何,不见青白玉碟的踪影呢?难道说,青白玉碟为了保护他,已经破损消失了不成?

    当青色光芒出现的那一刻,龙啸天终于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了。

    原来,青白玉碟保护着他的灵魂来到了天穹大陆,自身的能量施放一空,便在卡卡罗特的体内进入了休眠状态,进行恢复。

    此时青白玉碟感受到龙啸天遇到了危机,从休眠状态下苏醒了过来。

    经过数月的时间,青白玉碟的能量已经恢复了一些,这才施放出青色光芒,保护龙啸天再次躲过了一劫。

    龙啸天右手一翻,青白玉碟出现在了他的手掌当中。

    “老伙计,你又救了我一次!”龙啸天抬头看向狂化血猿,冷笑道,“畜生,你的死期到了!”

    青白玉碟,绝对是一件难得的极品法宝。它不但记载了震天诀这一绝世功法,还能充当护身法宝、疗伤法宝,与储物法宝。

    青白玉碟内,有着龙啸天当初的所有家当。现在,他可不愁没有趁手的武器了。

    反击是时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