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90.双方碰头!

90.双方碰头!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上,众人一起吃早餐之时,龙啸天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自己感觉到了危险告诉了众人。

    奥多西听了龙啸天的话,不由得神色凛然。虽然他也如凡妮莎、克里斯蒂娜那样,认为不大可能会遇到什么危险。但是龙啸天这段时间以来的表现,却让他不得不重视起龙啸天所说的话。

    洛克斯挠了挠头,开口说道:“要不,我们暂时先退回到十一级魔兽的活动区域?”

    拉莫斯抬手拍了下龙啸天的肩膀,笑道:“我说卡卡罗特,我最近是不是太紧张了?哪来的那么多危险啊,难道真的会让洛克斯这个乌鸦嘴说中?连续遇到了两次危险的我们,还会遇到第三次?我们不会这么倒霉吧!”

    古蒂和肯迪赞同地点了点头,和拉莫斯的想法差不多。

    龙啸天听了拉莫斯的话,忍不住笑了,说道:“是啊,我们肯定不会那么倒霉的,应该是我想多了。如果真遇到了第三次危险,我一定拿板砖拍烂洛克斯的那张乌鸦嘴!”

    “关我什么事啊!”洛克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一脸无辜的表情。

    众人均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本有些压抑的气氛一扫而空。

    “出发吧,我今天要突破十一级后期,追上拉莫斯!”洛克斯无比自信地说道。

    拉莫斯很是嚣张地说道:“拉到吧,我看你是没睡醒呢。想追上我,下辈子吧!”

    “哼,我今天一定追上你!”

    “做梦!”

    “做梦你个头!”

    “做梦你个头!”

    “你个头!”

    “你个头你个头!”

    “你个头你个头你个头!”

    众人:“……”

    …………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中午都有些饿了,便找了个地方准备享用午餐。

    可就在这时,龙啸天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表情凝重地对众人说道:“全体戒备,有人向着我们这边来了!”

    众人听了龙啸天的话,纷纷将武器拿出来握在了手中,瞬间便进入了战斗状态。

    片刻过后,一支由十人组成的小队,进入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这支十人小队,正是昨天出现在十一级魔兽活动区域内,实力极其强悍的十人小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