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651.不寻常?

4651.不寻常?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东特被干掉了,或者是直接自爆了,大流氓根本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早就猜到了。【文字首发】

    唯独逃跑了,却是大大的超出了他的预料!

    怎么就逃跑了?怎么可能逃跑了?!

    大流氓无论怎么想,都想不通。

    安东特是一狠人,这点毋庸置疑。不然的话,他也不会两次下达自爆的命令。

    这样的一个狠人,会选择逃跑?

    大流氓连连摇头,越想越是不对劲儿。

    “我说你小子要什么头啊?跑了就跑了呗,这一次咱们已经让幽冥族损失了七名神王,这已经赚到了。而且,破坏传送阵的计划,那也无意是成功了。年轻人,太贪心可不好。”特罗埃拍了下大流氓的肩膀,笑着说道。

    大流氓点了点头,道:“嗯,跑了就跑了吧。对了,你们四个也别闲着了,赶快去把那些幽冥族给解决了,传送阵破坏完之后,好赶快回罗纳城。”

    “我说你小子自己咋不动手?就知道指挥我们这些老家伙!”特罗埃颇为不满地说道。

    “我勒个去!这话你都好意思说出口?”大流氓一脸鄙视地看着特罗埃,道,“我是伤员好不好?让伤员去战斗,你的良心难道不会受到谴责?!”

    特罗埃嗖的一声,直接闪人了。

    霍金斯、拉法尔、维克所三人,也是急忙追上了特罗埃。

    和大流氓斗嘴?他们自问没那本事!

    四人走后,大流氓从储物戒指当中拿出了一根雪茄,点燃后一边抽着雪茄,一边陷入了沉思。

    刚才他虽然和特罗埃等人说跑了就跑了,但是他心里面,依旧觉得这事不平常。

    至于说理由……并没有什么理由,单纯只是他的直觉而已。

    但是,大流氓却相信自己的直觉。

    直觉这东西的确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可它绝对是真是存在的!

    苦苦思索了良久,大流氓也没有想到半点头绪。

    用力呼出一口气,他决定暂时先不去想了。

    继续想下去,那也是白白浪费脑细胞,何苦来哉?

    这时,天冰岛上的战斗,已经接近了尾声。

    八名神王火力全开,哪里是幽冥族能够抵挡的。

    大流氓不慌不忙地向着天冰岛飞了过去,是时候将传送阵破坏掉了,免得夜长梦多!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