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652.不对啊!!!

4652.不对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大流氓一摇三晃地来到天冰岛之时,战斗已经彻底的结束了。【文字首发】

    之所以结束的如此之快,那是因为胖子、霍金斯、特罗埃、卡娜等几位神王级强者,就跟网络游戏新区刚刚开服,大家在抢怪打一般。

    这样的战斗方式,战斗结束的那还不快?

    大流氓上了天冰岛,立刻将精神感知全面开启。他如今伤势虽然不轻,但是却并不妨碍动用精神感知。

    没用多长时间,大流氓轻而易举地找到了传送阵。

    “走,我知道传送阵在哪里。”大流氓说完,迈步向着传送阵走去。

    卡莲对于空间神石很是好奇,第一个迈步跟了上去。

    流氓龙、小流氓、腹黑丫头、胖子、卡娜、特罗埃等人,也急忙追上了大流氓。

    霍金斯没有跟去凑热闹,而是选择留下来重整队伍。不得不说,这位大佬当真的是稳重之极,很能够让人放心。

    …………

    走了差不多十分钟,大流氓等人来到了天冰岛中部的一个峡谷之中。

    大流氓停住脚步,转头对身后的流氓龙说道:“死龙,照着脚下的冰面给我来一拳!”

    流氓龙虽然不明白大流氓为什么让他这样做,但还是握紧右拳,一拳狠狠地砸了下去。

    轰隆隆~!

    伴随着一声巨响,只见流氓龙一拳轰出来了一个通道口。

    众人恍然大悟,原来这里有个地下冰洞。

    那传送阵,就在冰洞之中。

    顺着通道下去,很快,众人便见到了传送阵。

    大流氓迈步走到传送阵的正中央,也就是传送阵的阵眼。

    俯下身,拿起了一块婴儿拳头大小的银色宝石。

    就在大流氓将银色宝石拿起来的一瞬间,传送阵停止了运转。

    “这就是所谓的空间神石吧?”大流氓转头看向特罗埃,问道。

    特罗埃微微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这东西。”

    大流氓用精神感知将空间神石包裹了起来,研究了一下,貌似没有什么发现,便将空间神石递给了卡莲。

    卡莲这个空间掌控者,对于空间系的宝物,感觉要比大流氓敏锐得多。

    拿着空间甚至,卡娜不由得皱起了眉头,“不对啊,这空间神石之中,几乎已经没有空间能量了!”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