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677.你来我往!

4677.你来我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喵了个咪的,我说你们别都看着啊,赶快跟着一起动手啊!”大流氓见众人一个个停止了攻击,仰头呆呆地看着自己,心中这个气啊,忍不住大声地冲众人吼道。【文字首发】

    众人听了大流氓的话,顿时从震惊当中恢复了过来。一个个纷纷挥动手中武器,再度向着空间裂缝全力施放攻击。

    霎时间,天地间的能量变得无比混乱。

    雷电之力夹杂着各系的能量,都快要乱成一锅粥了!

    巨大的爆炸声,也是跟着接连不断地响起。

    能量风暴更是疯狂地席卷开来,在巨大的空间裂缝前,又制造出了无数到小的空间裂缝。

    那些小的空间裂缝,渐渐地与巨大的空间裂缝融为了一体。使得巨大的空间裂缝,变得更加稳固。

    众人心中均是大喜,之前疯狂攻击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可现如今,这种情况终于是发生了改变!

    然而有人欢喜就有人愁,大流氓这边很是嗨皮,幽冥族那边却是恰恰相反。

    原本空间裂缝已经处在了破坏的边缘,只要再加把劲儿,就能够彻底将空间裂缝破坏掉。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空间裂缝突然被加固了。

    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弄得幽冥族有些不知所措!

    “大家别慌,继续输送能量!”尼斯特微微皱了下眉头,随即高声喊道。空间裂缝出现了变化,他自然发现了。而且他不单发现了,还猜到了是哪里出了问题。

    不过他却并不怎么担心,在他看来,人类那边的不过是垂死挣扎而已。

    这一次经过了精心部署,他相信,决计不会出现什么纰漏的。

    整个神界的王,他尼斯特是当定了!

    随着尼斯特发火,一众幽冥族立刻加大了能量的输出。

    霎时间,海量的能量,疯狂地涌入到了空间裂缝之中。

    整个空间裂缝,再度变得摇摇欲坠,仿佛随时都有可能破损一般。

    空间裂缝又一次发生了变化,大流氓等人这边,众人的神色也是不由得为之一凛。

    以大流氓为首,众人施放的攻击,变得更加的疯狂!

    就这样,双方你来我往,你攻我守,你守我攻,隔着巨大的空间裂缝,交战不断展开。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