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684.大流氓:已经没有问题了!

4684.大流氓:已经没有问题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大,四道破,你先别唱了!”流氓龙停止了继续攻击空间裂缝,转头看着大流氓,一脸兴奋地说道,“老大,你刚才说你人品坚挺,这话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说……已经没有问题了啊?!”

    “你说呢?”大流氓嘿嘿一笑,反问道。【文字首发】

    “我说?我说管个蛋用啊!”流氓龙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道,“老大,拜托你能不能别吊胃口?到底是啥子情况,你就直说了成不成啊?”

    小流氓、胖子、腹黑丫头、霍金斯、维克多等人,听了流氓龙和大流氓的话,一个个也是纷纷停止了攻击,看着大流氓,一脸的紧张之色,等待着大流氓开口。

    大流氓从板砖法宝上缓缓地站了起来,仰头看天,低头看地,单手叉腰,貌似觉得姿势不好,又换成了双手抱肩……就在众人都有种想要吐血的冲动之时,丫才不慌不忙地说道:“嗯,我的人品一向坚挺,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空间裂缝,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此话一出,众人均是忍不住狂喜。

    而大流氓说这话的时候,又是刻意地放大了自己的声音。在场的众人,都能够听到他所说的话。

    霎时间,巨大的欢呼声响起。

    阵阵声浪,仿佛要将天掀翻一般!

    过去了,一场危机,终于是过去了。

    欢呼过后,众人均是忍不住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幸好这一次空间裂缝并没有真的被破坏掉,不然的话,神界就真的危险了。

    以人类目前的实力,对抗幽冥族,胜算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

    “好了,大家辛苦了,原地休息一下吧,连续攻击了这么长时间,大家也累了。等特罗埃他们回来之后,咱们就回罗纳城。”大流氓挥了挥手,一副很是有领导范儿的样子,无限得瑟地说道。

    众人也的确是累了,听了大流氓的话,纷纷原地坐了下来,运功恢复消耗的神之力。

    而大流氓,此时却是转身看着巨大的空间裂缝,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头,暗暗地叹息了一声。

    这一次的危机的确是过去了,可是那并不代表,危机从此就不存在了!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