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686.大流氓肿么了?

4686.大流氓肿么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思君,好女儿,和妈妈说说,你父亲究竟是怎么了?”海妮将小丫头抱起来放到了自己腿上,一脸疼爱地看着小丫头,很是好奇地问道。【文字首发】

    “这个嘛……我也不大好说。”小丫头微微皱了下淡淡地秀眉,迟疑了一下说道。

    “我说老姐,这有啥不大哈说的啊?”小流氓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大刺刺地说道,“我看啊,老爸这是受刺激了!”

    受刺激了?

    众人听了小流氓的话,均是忍不住狂翻白眼,这不是开玩笑嘛!

    大流氓那就是一妖孽,从来都是他让别人受刺激,什么时候受到过刺激?

    “你们别这样好不?我说的那可都是真的!”大流氓不由得有些急了,直起身子用小手拍了下桌子,很是不满地说道。

    “那你小子说说,老大是受了什么刺激?”胖子抱着膀子,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小流氓,笑着问道。

    小流氓瞪了胖子一眼,没好气地说道:“我哪里知道老爸受了什么刺激,他又没特意和我说。”

    “你小子就继续胡扯吧!”胖子哼了一声,说道。

    小流氓也是不甘示弱地重重哼了一声,“爱信不信,我才懒得和你胡扯呢!”

    众人相互看了看,心中不由得更加的疑惑了。

    看小流氓的样子,当真是不像在扯谎。可是,要说大流氓受了刺激……这事实在是有些过于扯淡了啊!

    “我看师傅不像是受了刺激。”菲丝娜这时突然开口说道。

    腹黑丫头赞同地点了点头,说道:“没错,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弟弟就知道胡说八道,不要听他的。”

    “我怎么就胡说八道了?我……”小流氓愤愤地为自己辩解,不过话还没说完,腹黑丫头瞪了他一眼,这小子顿时蔫了。

    “菲丝娜,那你说说,他究竟是怎么了?”艾丽雅转头看向菲丝娜,开口说道。

    菲丝娜沉吟了一下,说道:“师傅究竟是怎么了我也没有办法确定,不过我觉得,师傅像是感受到了压力,极大的压力。所以,师傅才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闭关。”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