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687.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4687.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压力?没错,就是压力!”小丫头龙思君重重地点了点头,说道,“幽冥族的实力远远要强过我们,而空间裂缝貌似也存在不了多长时间了。【文字首发】老爸感受到压力,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空间裂缝存在不了多长时间了?丫头,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咱们不是刚刚才把空间裂缝的问题解决了吗?”胖子很是不解地看着小丫头,问道。

    艾丽雅、布拉德利、贝吉塔、海妮、叶莲娜等人,也是一脸疑惑地看着小丫头。

    小丫头轻叹了一声,摇头道:“我们之前解决的,只是让空间裂缝能够不被人为的破坏掉。但是,空间裂缝存在了那么多年,怎么可能一直不消失?你们没有我和老爸这样的精神感知,自然感觉不到空间裂缝的情况。我通过精神感知,能够明显地感觉到空间裂缝已经很危险了。相信这点,弟弟也感觉到了。”

    “是的,空间裂缝现在可以说是处在崩溃的边缘地带,没可能支撑太长时间的。”小流氓正色地点了点头,说道。

    众人听了两个小家伙的话,一个个脸色均是变得有些难看。

    不过,此时众人也完全理解了大流氓为什么会有压力。

    “呵呵,大家也不用想太多。压力嘛,有啥大不了的,谁还没点压力呢?船到桥头自然直,那么多敌人咱们都一一消灭了,幽冥族那也一样。”艾丽雅笑了笑,突然开口说道。

    众人连连点头,一个个脸上流露出了自信之色。

    是的,一路走到今天,那么多敌人都被干掉了,幽冥族又多个什么啊!

    瞬间,会议室内原本有些压抑的气氛,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老大也真是的,有压力要闭关,那就直接说不就得了?干嘛还弄得森神秘秘的啊!”胖子翻了个白眼,大大咧咧地说道。

    “他不说,是因为他想要独自把这份压力承担下来,不想让大家心里面有负担。一直以来,他不都是这样做的?”苏菲叹息了一声,开口说道。

    此话一出,众人也是忍不住纷纷叹气,心中仿佛是有一团火在燃烧。

    是啊,一直以来,大流氓都是如此。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一肩扛!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