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25.已经够了?不!!!

4725.已经够了?不!!!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啊,霍金斯说的一点都没有错。【/文字首发//】卡卡罗特,够了,真的已经够了!”特罗埃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脸上的表情更是比哭还要难看。

    三万多人啊,外加六名神王级强者,就这么死了。损失,实在是太大了!

    之前不去阻止邪皇峡谷和玄灵岛开战,那是因为这件事的确是玄灵岛做的不对。并且,那时大流氓也需要发泄的途径。不让其发泄出来,后果恐怕会更加的严重。

    如今大流氓应当是发泄的差不多了,他必须站出来阻止这场战斗,阻止伤亡继续扩大。

    “够了?真的已经够了吗?”大流氓脸上露出了及其诡异地怪笑,摇头道,“不,不够,还差得远呢!”

    说着,大流氓抬手指了下下方玄灵岛剩下的六万多人,冷声道:“那些人还没有死呢,怎么能说已经够了?!”

    “臭小子,真的够了!你难道真的要把他们全杀光才甘心吗?!”卡娜听了大流氓的话,脸上露出了愤怒之色,“玄灵岛已经死了那么多人,克里夫和克里西也都死了,你兄弟的仇可以说是报了吧?你还想怎样?!你就不能为将来的大战考虑一下吗?多保留一点我方的实力吗?!”

    对于卡娜,大流氓是很敬重的。如果换做平时,卡娜所说的话,他基本上是不会有异议的。但是,有些事,无论谁对他说,他都不会妥协!

    什么大义,什么保护神界,去他喵的蛋!

    连自己的兄弟都保护不了,还要憋屈地保护神界?!开什么玩笑!!!

    “大姐,这件事上面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大流氓斩钉截铁地说道。

    卡娜用力呼出了一口气,强忍住没有发火,用近乎哀求地语气说道:“老弟,你就当给大姐一个面子还不行吗?!够了,真的够了啊!!!”

    “大姐,这个面子我真的给不了你,也没办法给你。”大流氓摇了摇头,正色道,“之前我给了那些人机会,你们不是没看到。但是,他们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这能怪我吗?无论任何人,做错了事,就得付出代价!!!”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