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31.奇迹的胜利!

4731.奇迹的胜利!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斗足足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才结束,大流氓说到做到,玄灵岛足足十万人,真的是一个不留,通通被送进了死神大人的后花园!

    如此大规模的战斗,通常情况之下,胜利的一方也会受到不小的损失。【/文字首发//】

    不过这一次,却可以说是例外了,也可以说是一个奇迹。邪皇峡谷一方,有不少人受了伤,但是却没有一人死亡!

    零死亡歼灭了对方十万人,除了奇迹之外,实在是找不到其他更加合适的形容词了。

    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奇迹,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大流氓。

    邪皇峡谷的确是零死亡,但是这场战斗结束之后,大流氓动用万军释放出的十万分身,却是一个不剩,尽数战死。

    邪皇峡谷的零死亡,其实也说是大流氓用分身换回来的。

    如果不是分身充当了“堵枪口”的重要角色,零死亡?根本就没有可能!

    可就算这样,如此战绩依旧是相当的可怕了。毕竟,分身的损失,对于大流氓来说,所消耗的那也不过是神之力而已,并不存在什么实质性的损失。

    不得不说,万军这样的招数,当真是可以称得上是逆天了。

    …………

    战斗结束,众人的表现却是完全不同的。

    邪皇峡谷的众人自然是欢呼雀跃,一个个都快要嗨翻了。

    而霍金斯、特罗埃、卡娜等众位大佬,一个个脸色却是难看之极。

    后赶来准备支援玄灵岛的十万人,则是感到一阵后怕,同时又有些暗自庆幸,兴庆没有冲昏头脑参战,不然的话……

    至于说天、怒山四周的其他人,则是变得小心翼翼起来。纷纷在心中做出了决定,绝对不能够招惹邪皇峡谷!

    毕竟,没有哪个人,或者是哪个势力,想要步玄灵岛的后尘。

    玄灵岛这样的势力说灭就给灭了,更何况他们了?

    众人会有如此反应,对于大流氓来说,可以算作是意外收获了。

    最起码经过这件事之后,被盟友捅刀子这样的事,应该是不会再发生第二次了。

    灭掉玄灵岛,也可以算作是一次超级版本的杀鸡儆猴了!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