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33.变数?!

4733.变数?!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好的感觉?什么不好的感觉?”流氓龙听了大流氓的话,不由得更加好奇了。【/文字首发//】

    大流氓皱着眉头思忖了一下,依旧是摇头道:“我也说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总之……就所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老爸,你确定不是你的感觉出错了?”小流氓插话问道。

    大流氓忍不住白了小家伙一眼,道:“你小子现在也是神王级别了,你觉得,你自己的感觉会出错吗?”

    “貌似不会。”小流氓下意识地答道。

    大流氓哼了一声,开口说道:“既然你的感觉都不会出错,那么我的感觉有怎么可能会出错?!”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流氓的好奇心也被勾了起来,忍不住追问道。

    大流氓摆了摆手,没有说话,缓缓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沉思。

    见大流氓如此,众人也就没有再开口说话,怕打扰到了大流氓。

    良久过后,大流氓睁开了双眼,双眼之中,闪过了一道寒光,冷着脸说道:“是幽冥族那边,这种不好的感觉来自于幽冥族那边!我虽然是不知道幽冥族那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

    众人听了这话,均是忍不住狂翻白眼。

    说了等于是没说,听了这话,那反而是更加的糊涂了!

    大流氓从储物戒指当中拿出了一根雪茄,点燃后用力地吸了一口,自言自语地说道:“本以为这次出关,幽冥族的事已经不算是事了。可是现在看来,与幽冥族一战,恐怕……会出现什么变数啊。”

    此话一出,众人均是神色一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的表情均是变得极为凝重。

    大流氓虽然很没溜儿,但是却绝对不会无的放矢。

    既然他这样说了,那么就绝对不会有假!

    大流氓摆了摆手,又道:“大家也不用想那么多了,白白浪费脑细胞而已。顺其自然就好,正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众人想了下,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的确,现在想再多那也是没有半点用处的,既然如此,何必自己跟自己找不自在呢?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