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41.大流氓的决定!

4741.大流氓的决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流氓摆了摆手,含笑说道:“算不上是什么危险的事,我只不过是准备去一趟幽冥族那边。【/文字首发//】能够避开我的精神感知探查,这让我很在意。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弄明白我这心里面那可是相当不舒服的。”

    “不行!”苏菲急忙摇头,道,“这件事绝对不行!孤身一人去幽冥族那边,实在是太危险了!”

    “没错,我也不同意你这样做。”艾丽雅赞同地点了点头,说道。

    大流氓摇头道:“不用多说了,这件事我已经决定了。幽冥族那边,我是一定要去的。不够大家用不着担心,以我现在的修为,放眼神界,还有谁能够威胁到我?”

    众人听大流氓这么说,倒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大流氓这货就是典型的不撞南墙不回头,他决定好的事,不管谁说,那都不会改变。而且,大流氓说的也没错。以他现在的修为,幽冥族那边,貌似还真的没有能够威胁到他的存在。

    “老大,带我一起去吧。我现在也是神王巅峰修为了,貌似有资格和你并肩作战了吧?”胖子一脸讨好地笑容看着大流氓,说道。

    “滚一边去,你丫想都别想!”大流氓哼了一声,直接否决了胖子的提议。

    胖子一脸幽怨地看着大流氓,道:“老大,再商量商量嘛。我保证,到了那边之后我绝对不胡来还不行吗?”

    “那也不行,这是没得商量!”大流氓态度异常坚决,胖子如今的修为的确已经相当的不错了,但是幽冥族那边,绝对可以说是龙潭虎穴。能够阻挡他的精神感知,对方绝对不简单。他一个人冒险没什么,但却不能带上胖子。

    “好了,不用多说了,这件事就这么定了。”大流氓站了起来,转头看向艾丽雅,说道,“老妈,这边就交给你负责了。我现在去帮老布疗伤,然后我就直接走了。嗯,这一次过去不会用太多时间的。多则半个月,少则一个星期就会回来。”

    说完,大流氓不给众人说话的机会,直接迈步走出了帐篷。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