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42.进入幽冥族地界!

4742.进入幽冥族地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呦吼,各位,俺布拉德利又复活了!哇哈哈哈~~!”伴随着一阵狂笑声,布拉德利迈步走进了艾丽雅、流氓龙、胖子、小流氓、贝吉塔等人所在的帐篷。【/文字首发//】

    “白脸布,你没事了?”胖子看到布拉德利不由得微微一愣,随即很是激动地开口问道。

    “麻痹的,你丫就不能不叫我白脸布?”布拉德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很是郁闷地说道。自己不就是长得帅点吗?这也不是自己的错啊?

    “少废话,老子问你问题呢!”胖子哼了一声,说道。

    布拉德利嘿嘿一笑,道:“这还用问啊,难道你丫的眼睛是用来出气的?哥现在好的很,毛问题都没有啊!”

    “擦,你丫眼睛才是用来出气的呢!好了就好了,他喵的你丫直接说不行啊!”胖子瞪了布拉德利一眼,随即想到了什么,又道,“老大呢?”

    “老大走了啊,说是去办什么事,具体也没和我说。”布拉德利随口答道。

    “擦,这就走了啊?真的不准备带去一起去啊?我的这个心啊,拔凉拔凉的啊!”胖子无限哀怨地喃喃自语道。

    …………

    大流氓离开了天、怒山,一路向北,向着幽冥族地界飞去。

    这一次他的打定主意了,一定要把事情弄明白!

    这不单单是好奇心的问题,他的直觉告诉他,那处他精神感知没办法探查的地方,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寻常的事。

    这件事,对于与幽冥族战斗的最终结果,将会有着极大的影响!

    全速飞行,以大流氓如今的速度,很快便进入了幽冥族的地界。

    此时,已经能够看到大票的幽冥族了。

    人类那边开始集中力量,幽冥族这边自然也不例外。

    大流氓粗略探查了一下,发现幽冥族这边已经聚集了足足三百万人。人数上,要比人类那边多出将近一倍。

    平均实力上,倒是相差不多。甚至于,人类那边还占有优势。

    不过就算这样,大流氓依旧觉得情况不容乐观。

    毕竟,他现在发现的,并不见得是幽冥族的全部实力。

    现在就作出结论,未免有些过于武断了。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