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55.一切的起因!(2)

4755.一切的起因!(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的,我错了,而且错的非常厉害!”毁灭之神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直视着大流氓,继续说道,“我的确爱那个男人,很爱很爱,甚至于爱他超过我自己!但是,我的爱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文字首发】换句话说,也就是我爱他,可他却并不爱我。”

    “不,也不能这样说。他是爱我的,只不过这份爱,和我所希望得到的那份爱,从根本意义上就完全不同。他对我的爱,只不过是兄妹之间的爱!”

    毁灭之神用力吸了口气,紧盯着大流氓说道:“秩序,你知道不知道我说的那个人,究竟是谁?!”

    大流氓此时除了苦笑,还是苦笑。那个人究竟是谁?这还用说吗?他又不是白痴,哪里会猜不到。

    可问题是,就算他知道了答案,他也没有办法回答毁灭之神的话。

    咋说?难道说我知道,那个人就是我。

    靠了,这也忒尴尬了!

    说实话,他真的没有想到事情竟然是这个样子。

    都说女人是感性动物,这话还真的是一点不假。

    谁能够想到,毁灭之神所作的一切,竟是因为一个爱字?

    因爱生恨,这种小说、电影当中才会出现的情节,竟然他喵的真是存在啊!

    “怎么不说话?”毁灭之神轻哼了一声,问道。

    大流氓忍不住连连叹气,说话?他能够说什么?现在保持沉默那是最好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总不能一直保持沉默吧?

    这事……还真他喵的麻烦啊!

    “秩序,该面对的终归是要面对,你不会变得只会一味逃避了吧?”毁灭之神步步紧逼,“你的问题我已经回答你了,那么之前我问你的问题,你是不是也应该回答我了?”

    “你问了我什么问题?”大流氓下意识地开口问道。

    “我曾问过你无数次的那个问题!”毁灭之神做了个深呼吸,郑重地说道,“我对你的爱,现在能不能够得到回应?以前的你太过固执,说我是你的妹妹,我们之间根本是不可能的。那么现在呢?现在你不是已经变了吗?”

    听了毁灭之神的话,大流氓只觉得脑瓜仁都疼了!

    一切的起因都是因为这件事,现在又回归了原点,这让他究竟怎么回答毁灭之神的问话?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