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66.恐怖之极的杀气!

4766.恐怖之极的杀气!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够杀你那么多次,这一次相信也不会例外!”毁灭之神的分身重重地哼了一声,一股冲天的杀气,瞬间自身体之中爆发而出。【文字首发】

    那是真正的杀气,在大流氓的印象之中,如此恐怖的杀气,他真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已经不能说是犹如实质,而是那杀气根本就已经变成了实质,就好像是水银一般,在毁灭之神分身的身体四周流动。

    入魔之后的洛克宁,释放出的杀气已然是相当可怕的了。

    但是,那洛克宁的杀气和毁灭之神分身释放出的杀气相比,两者甚至于根本就不存在可比性!

    毁灭之神,掌管毁灭,果然是非同一般。

    实力强大与否暂且不提,光是这如此恐怖的杀气,那已经是恐怖异常了。

    面对这等杀气,相信大部分神人,根本连战斗的念头都提不起来。

    威慑,绝对的威慑!

    大流氓此时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体内太极阴阳图飞快地运转开来,秩序之力释放而出,这才感觉好了一些。

    那恐怖的杀气,竟然是让他都有些喘不过气来。

    可怕,当真是可怕之极!

    用力吐出了一口气,大流氓决定抢先发动进攻。

    面对如此可怕的毁灭之神分身,如果让对方抢占了先机发动进攻,那么恐怕他就再难有翻身之日!

    左手用力一挥,法则力量瞬间施放而出。

    而且,第一次施放法则力量,大流氓就直接用出了时间法则!

    与别人对战之时,大流氓还敢有所保留。但是此时对战的是毁灭之神的分身,他可不敢那样做。

    与如此强敌对战还敢有所保留,那无异于自己找死!

    时间法则、时间停止施放之后,大流氓紧握手中火红色的战刀,右脚猛然踏出,身体瞬间自原地消失不见,随即出现在了毁灭之神分身的身后。

    手中火红色战刀高高举起,而后用尽全身力气猛然落下!

    极其普通的一刀,简单的下劈。然而,就是这样的攻击,却是使得天地为之色变。

    化繁为简,这是真正返璞归真的一刀!

    然而,令大流氓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刀还没有完全斩下来,他却突然觉得腹部传来一阵剧痛,然后……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