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72.恐怖的近战!(3)

4772.恐怖的近战!(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流氓此时尽管战斗的异常吃力,但心中还是感到十分庆幸。【/文字首发//】幸亏这一次见到的是毁灭之神的分身,如果是本体的话,恐怕他真的是在劫难逃了。

    分身都能够如何强悍,本体的实力,那还用说吗?

    不过现在想太多也是没用,眼前最重要的事,那就是先解决毁灭之神的分身。要是连分身都解决不了,还谈什么和本体交战!

    口中猛然发出一声大喝,大流氓双眼之中透露出凶狠之色。面对毁灭之神分身轰向胸口的一拳,竟然是完全放弃了抵抗。体内太极阴阳图疯狂运转开来,神之力以最快的速度凝聚在了左拳之上。

    破空之声响起,大流氓的左拳犹如是坠落的星辰,狠狠地向着毁灭之神分身的胸口!

    毁灭之神的分身不由得为之一惊,第二次近战开始之后,大流氓也曾多次使用以攻对攻的方式进行战斗。

    但是这一次明显不同,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两败俱伤,甚至于同归于尽的打法!

    不过,毁灭之神的分身并没有收拳进行闪躲。

    同归于尽就同归于尽,谁怕谁啊?她只是一个分身,就算死亡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用一个分身的带价来换取与大流氓同归于尽,这绝对是稳赚不赔!

    重重地哼了一声,毁灭之神分身拳头之上凝聚的毁灭之力,竟然变得更胜。

    显然,他也下定了决心!

    “哈哈,好,好,好,实在是太好了!”大流氓见毁灭之神的分身竟然没有闪躲,不由得哈哈大笑,笑的毁灭之神的分身一阵莫名奇妙,甚至于忍不住猜测,他究竟是不是疯了?

    疯了?大流氓自然不可能是疯了!

    这货尽管平日里经常会做一些没溜儿的事,但是在战斗当中,尤其是在这种生死之战当中,他却从来不会乱来。

    砰~砰~~!

    两声闷响,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响起。

    大流氓和毁灭之神分身,二人的拳头均是狠狠地轰在了对方的胸口之上。

    那恐怖的能量直接将身体穿透,二人身后的虚空,竟是被透体而出的能量直接轰的支离破碎!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