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73.恐怖的近战!(4)

4773.恐怖的近战!(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毫无保留的全力一击,只有如此,能量穿透神皇强者的身体之后,才能够将虚空轰碎。【文字首发】如此恐怖的一击,大流氓和毁灭之神的分身,的确是想要和对方同归于尽!

    不过这二人,绝对可以称得上的不死小强。遭受到了如此可怕的攻击,二人竟然都没有挂掉,只不过是受了重伤而已。

    然而这二人绝对是怪物级别的存在,受了重伤,竟然完全没有后退的意思。非但如此,还更加疯狂地再度向着对方发起了攻击!

    如此恐怖的战斗方式,换了别人,恐怕直接掉头而逃,连与之战斗的勇气都没有了。

    不得不说,大流氓也好,毁灭之神的分身也好,都是不折不扣的疯子!

    正常人,哪里做得出来这样的事?

    砰砰砰~!

    闷响声,接连不断地响起。

    大流氓与毁灭之神的分身,此时均是狼狈不堪。身上的衣服,简直都可以和乞丐装媲美了。整个人,也宛如血人一般。

    可就算如此,二人依旧是毫无保留地向着对方发动攻击。

    因为他们都清楚,这个时候,谁能够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胜利者!

    战斗打到现在,所拼得,已经不止是谁的修为高,谁掌握的法则力量更强,而是开始比拼意志力了。

    谁的意志力更强,那才有可能获胜!

    不知不觉间,已经过去了足足五个小时。

    相互猛攻了这么长时间,就算是铁人,那也会受不了的。

    可是大流氓和毁灭之神的分身,攻击的强度竟然是丝毫没有下降。

    这二人,当真是变态至极!

    不过此时,大流氓却是略微占据了上风,这让毁灭之神的分身感到万分的不解。

    大家采取的都是以命搏命的打法,受的伤又差不多,而且自己的修为还比对方高出一级,怎么可能会落入下风?

    费解,实在是太费解了!

    然而就在毁灭之神分身心里面感到费解,稍微分心的一瞬间,大流氓果然地抓住了时机。左拳红光大放,狠狠地轰在了毁灭之神分身的腹部。

    腹部传来一阵剧痛,毁灭之神的分身完全是下意识地弯起了身子。

    而大流氓这是,双拳紧握在一起,用尽全身力气,用力砸在了毁灭之神分身的背上!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