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79.悲催的克劳斯!

4779.悲催的克劳斯!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是一天一夜过去了,尼斯特和克劳斯站在巨大城堡的顶端,都快要成望夫石了。【/文字首发//】可是,却依旧没有等到那无比强大的神秘客人。

    此时此刻,二人已经感到了绝望。

    这么长时间,那神秘客人还是没有出现,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神秘客人的死活,说实话他们并不怎么担心。可那神秘客人死了,他们也就危险了。不担心别人,并不代表不担心自己!

    尼斯特和克劳斯相互对视了一眼,均是忍不住仰天长叹。

    良久过后,尼斯特深吸了口气,开口说道:“别太悲观,那神秘客人虽然没有出现,但那个神秘的强者,不也同样是没有出现吗?这就说明,我们还有希望。嗯,没错,就是这样。再等等吧,那神秘客人肯定会出现的。估计啊,神秘客人是在战斗之中受了伤,如今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养伤呢。等伤养好了,自然就会出现。对,就是这样,一定是这样的!”

    说完这话,尼斯特仿佛整个人都轻松了。他这话看上去是说给劳克斯听的,可实际上,不过是一种自我安慰而已。

    不过嘛,他的这番话,倒也并非是完全没有道理。但他的猜测,却和事实情况,有着极大的出入!

    …………

    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尼斯特和克劳斯,如今感觉自己已经快要疯掉了。

    因为,那神秘客人,依旧没有出现!

    半个月的时间啊,就算是真的受了重伤,那也应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吧?

    为什么?为什么还没有出现?

    难道说……已经死了?!

    尼斯特和克劳斯,感觉自己快要触碰到了绝望的边缘!

    不行,不能够再这么干等下去了。

    尼斯特想了很久,心中终于是做出了决定。

    “克劳斯,你去那二人战斗的地方看看。”尼斯特对克劳斯吩咐道。

    克劳斯听了这话,差点直接对尼斯特破口大骂。

    马勒戈壁啊!那地方是随便去的吗?要去你自己去,干嘛要我去啊!

    不过出于对尼斯特百分百的忠诚,克劳斯还是选择了执行尼斯特的命令。

    点了点头,离开了巨大的城堡,向着大流氓和毁灭之神分身交战之处飞去……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