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良天仙 > 4783.狂喜!

4783.狂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分别躺在两块巨石之上的男女,自然就是大流氓和毁灭之神的分身了。【/文字首发//】

    半个月之前,大流氓和毁灭之神的分身拼了个两败俱伤,然后从毁灭之神分身一拳轰出的通道之中掉了下来,直接进入到了地心世界。

    二人当时受伤均是极重,说句不好听的,那是一只脚已然迈入了死神的殿堂,几乎是有出气没进气了。

    不过二人均不愧是妖孽级别的存在,就是这样的伤,却依旧没有丢了性命,依仗着小强一般的恐怖生命力活了下来。

    可活是活了下来,二人的伤势实在是太重了。自那通道之中掉入地心直接之后,便直接陷入了昏迷状态。

    而这一昏迷,就一直昏迷到今天。

    说起来二人的运气那还真的是相当不错,从通道之中掉入地心世界之后,并没有直接落入岩浆之中,而是分别落在了一块巨石之上。

    也正是因为拥有着这般运气,二人才没有挂掉。不然的话,就二人此时的情况,直接掉进岩浆之中,那决计是有死无生!

    至于说毁灭之神分身当时那一拳,为何能够轰出一条通往地心世界的通道,这其实也很好解释。

    那一拳的威力自然是不用多少的,绝对的强悍之极。能够轰出一条深不见底的通道,可以说很正常。

    而当毁灭之力遇到了保护着地心世界的那股能量,自然是毁灭之力将其给轰碎了。

    保护着地心世界的能量,的确是异常强悍,将无数神界强者阻挡在了地心世界外。但是,再怎么强悍的能量,那也比不过毁灭之力。

    毁灭之力将其轰碎,那也是情理之中。

    …………

    克劳斯立于半空之中,看着下方两块巨石之上陷入昏迷的大流氓和毁灭之神分身,忍不住仰头一阵狂笑。

    他可是一点都不傻,毫无疑问,那昏迷的一男一女,定然就是神秘客人和那未知名的绝世强者。

    可是任你实力再强那又如何?现在还不是重伤昏迷?犹如是砧板上的鱼肉!

    克劳斯觉得自己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好到了逆天的程度!

    这样的两名绝世强者,那简直就可以说是一座移动的宝库啊。

    能够从中得到的好处,决计是难以预料的!

    看无广告,全文字无错首发小说,//-/文字首发,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