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 喝醉,所谓恶人先告状【4000】

喝醉,所谓恶人先告状【400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天,阿笙喝醉了,陆子初低声说:“我带你回去休息。”

    虽然醉了,但阿笙还在略显清醒的意识里挣扎着:“不能回去,吃完饭还要去ktv,之前说好的,不能反悔。”

    陆子初听她说话,只觉得好笑,因为醉酒迷迷糊糊的,想来纵使去ktv也是睡大觉吧?

    抬手示意吴奈过来,对他说:“我已经在蓝钻订好了房间,你和石涛一起过去,别让他们喝多了。”

    吴奈“啧啧”舌:“兄弟,这可是个大工程,总不能嗨完之后,我和石涛还要负责一一送他们回学校吧!揠”

    “蓝钻附近锦澜商厦,你找经理说一声,31到33层,房间我包了,周一把账单送到事务所。”说这话时,陆子初已经扶起了阿笙,阿笙站不稳,吴奈见了,笑道:“这丫头今天勇气可嘉,我说你可真狠,竟然忍心让她代你喝了那么多酒。”

    唐汐在一旁笑道:“子初,我现在寄希望你别酒后失德,趁着阿笙酒醉,霸占我们家阿笙。花”

    陆子初不参与其中,带阿笙离开前,还不忘阿笙的好朋友,叮嘱唐汐:“帮忙照看一下依依,如果她不想住酒店,可以把她送到望江苑。”

    吴奈暧昧一笑:“去望江苑,会不会打扰到你和阿笙……”

    “你说呢?”某人面不改色,想要陆子初脸红,无疑他们功力还不够。

    ……

    陆子初今天没开车,要不然阿笙喝醉,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带她回去。

    上了出租车,阿笙原本趴在他腿上,不知想到了什么,挣扎着要起来。

    陆子初按着她的手,笑道:“怎么了?”

    阿笙语声含糊:“他们还在饭店里,我不能就这么走了。”

    陆子初把她重新搂在怀里,她倒是挺会为同学着想,轻抚她的背:“自身难保,还有心思关心别人。”

    阿笙胃里难受,她怎么自身难保了,她就是头晕想睡觉。

    “热。”她小声说。

    她说热,陆子初并没有打开车窗,11月下旬的风足够寒冽,醉酒吹风,只会让她翌日醒来后越发头疼。

    “忍忍。”他是这么说的。

    毕竟是喝醉了,在出租车上还好,等下了车,陆子初扶着她找钥匙开门时,她还算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站不稳,于是抬手环着他肩膀,免得滑下去。

    陆子初今日也喝了不少酒,白酒加红酒,但毕竟在各种应酬场合奔走多年,所以喝酒还是很有分寸的。

    接连应酬,老实说有些疲惫,但怀里这位主儿没安顿好,他怕是也难以休息。

    陆子初打开门,打算抱她进屋,她不依,应该是胃里难受,紧紧的抱着他不肯进去。

    陆子初哄了一会儿没有用,只得面对面把她抱高进了客厅。

    先把阿笙放在了客厅沙发上,拿了一条厚毛毯盖在她身上,陆子初这才走进厨房,烧水泡了一杯蜂糖水,兑温了端过来,把她扶起来,靠坐在他怀里,她睁开迷离的眼眸看他,笑了:“子初……”

    声音轻得好似一阵暖风。

    “嗯。”他应了一声,把杯子凑到她嘴边。

    “子初……”她又轻声唤他。

    “嗯?”这次,陆子初笑了起来,发现了,她唤他没有逻辑性,纯碎只是唤着好玩。

    陆子初低头哄她:“来,把蜂糖水喝了,我带你上楼睡觉。”

    她侧开脸:“我不想睡觉。”

    “那你想干什么?”询问声耐心十足。

    她想了一会儿,似是想不出来自己想干什么,干脆笑吟吟的盯着他看。

    从她这个角度望过去,正好可以看到他好看的下巴和上下滑动的男性喉结。

    她抬手摸了摸,很迷茫:“为什么我没有喉结?”

    陆子初憋着笑,以后绝不能让她在公众场合喝酒,这样的俏皮话,总不想让别人听了去。

    “因为你是女人。”陆子初说。

    阿笙感慨道:“女人命苦,都说男女平等,其实根本就不平等,你不知道,女人产子的时候痛的死去活来……”

    陆子初控制不住嘴角的笑意:“你见过女人产子吗?”

    阿笙认真道:“没有,但我见过母猪产子,一窝十几头,母猪躺在地上哼哼唧唧,难受着呢!”

    如果这时有人看到陆子初,一定会惊艳不已。

    男子低沉的笑溢出口,“花开明媚”都不足以形容他唇角的那抹笑,笑容撩人心扉。

    阿笙看着他:“子初,我有没有说过你长得很好看?”

    “没有。”陆子初唇角笑意加深,担心她弄洒蜂糖水,就把水杯放在了一旁的桌上。

    阿笙笑了笑,“那我现在告诉你,你长得很好看。”

    “嗯。”她半躺在他怀里,宛如父亲抱着女儿,男子眼眸里尽是纵容,轻声问她:“你

    tang喜欢吗?”

    “喜欢。”短短两个字出口,竟是毫不犹豫,眼睛眨都不眨一下。

    闻言,陆子初眼眸温润一片,伸手理好她有些凌乱的发丝:“有多喜欢?”

    认真想了想,她说:“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陆子初呼吸一紧,她给他的感动远不止这些,因为她接下来开口说道:“比喜欢自己还喜欢。”

    对她,他向来没有抗拒力,所有的冷静自持在她这里全都不受用,喝醉酒的她宛若另外一个顾笙:迷糊,言谈逗趣,表达感情直接,是他的小开心果。

    因为不轻易示人,所以才弥足珍贵。

    酒香融合在一起,沙发上开展的这个吻失去了以往的控制,陆子初越吻越深,吻得她气息不稳,小声哽咽着。

    宛如小猫一样的声音只会愈发刺激陆子初,男子眼眸波光潋滟,那只原本搁置在她腰畔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探进了阿笙的针织毛衣内,烫人的温度,皮肤最真实的触摸,足以让阿笙身体发软。

    温热的唇细心描绘着阿笙的唇线,阿笙被他磨得受不了,不知轻重,模仿他的动作,咬了咬他的下唇。

    有些痛,陆子初勾起嘴角:“妖精。”

    声音魅惑入骨,耳边传来她微微发颤的声音:“你才是妖精。”

    陆子初笑了笑,轻轻含着她红红的耳垂,声息沙哑:“阿笙,我把我自己送给你,你要吗?”

    这话他在她清醒的时候问过她,当时她拒绝了,现如今再问,她意识完全迷糊,举动和话语都是遵循本能:“要……”

    纵使她说这话没多少意识,可陆子初还是情潮涌动,吻她的脖颈,一寸寸的舔舐着,毛衣下的手指更是温柔攀附在了她的胸衣上,力道轻缓,陆子初有意缓解她的紧张,事实上阿笙喝醉了,哪里会紧张,在他的热吻和怀抱里情绪渐渐安定,不一会儿竟睡着了。

    阿笙睡着的时候,陆子初正伸手解她的胸衣扣子,察觉到不对劲,动作僵了,抬眸看她,阿笙清浅的呼吸吹拂在他的脸上,陆子初竟是好半天说不出话来。

    “阿笙……”他试探的叫了她两声,她没应,但却把脸往他怀里蹭了蹭,于是先前的挫败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看着她闭合的双眸,心下柔软,叹了一口气,把她衣服整理好,抱着她上了楼。

    用热毛巾帮她擦了脸,她自己也知道舒服,在毛巾离开她脖颈的那一秒,伸手握住了他的手。

    原以为,她是让她继续擦,谁知道她把他的手放在了她烫烫的脸边,睡梦中呢喃出声的竟然是他的名字。

    “子初……”

    陆子初气息不稳,坐在床边看着她,眼眸像是两汪深潭。

    她是否在睡梦中梦到了他?

    睡梦中,阿笙恍惚觉得,似乎有人把脸埋进了她的颈窝里,说着轻柔的话,听不真切。她只知道,和他在一起,她很安心。

    ……

    这天深夜,阿笙手机响了,是顾清欢打来的电话,听到电话接通,也没多想:“聚会结束了吗?”

    陆子初见阿笙在睡梦中皱了眉,就拿起手机走了出去。

    “阿笙喝醉了,现在还在睡。”

    “……”顾清欢不说话了,陆子初的声音她还是能听出来的。

    停了几秒,顾清欢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有你照顾她,我很放心,等她醒了,你让她给我回个电话。”

    顾清欢那句“放心”明显是话里有话,陆子初抬手按了按眉心,走进卧室,阿笙睡得正熟,呼吸轻浅,陆子初眼神渐渐温暖……

    ……

    早上醒来,阿笙头疼的厉害,她知道自己被陆子初带到了望江苑,至于后面的事情却记不清楚。

    枕头一侧放着一套衣服,阿笙翻看了一下,是新衣服,她的穿衣尺寸,标签已经被剪了下来,甚至还熨烫过。

    阿笙把脸埋在衣服里,有洗衣液的味道,笑了笑,心里竟是一片欢喜甜腻。

    冲完澡,换好衣服,把昨天穿过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漱完毕,下楼找陆子初。

    今天天气比昨天好,很适合外出散步。

    下楼的时候,厨房里弥漫着一缕缕粥香,陆子初双手撑着吧台,等待粥熟间隙,正垂眸看着报纸新闻。

    听到脚步声,陆子初抬头打招呼:“早。”

    “早。”阿笙朝吧台走去。

    阿笙开口问他:“衣服是专门给我买的?”

    “有时候你会在这里过夜,四季衣服都准备几件会比较好。”陆子初喝了口咖啡,打量了一眼阿笙穿着:“衣服很好看。”

    中性风格,简单利落,比她以往的装扮颜色偏重了一些,很有英伦风,但很适合她。

    阿笙挑了挑眉,只是衣服好看。

    似是察觉出她的不悦,陆子初抬手示意她过去。

    阿笙坐在了吧台对面,意识还有些迟钝,

    正想问什么事时,陆子初已经探过身体,含住了她的唇,“衣服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的是穿衣服的那个人是谁。”

    阿笙垂眸笑笑,见陆子初在喝咖啡,诧异道:“今天早上怎么了?你平时不喝咖啡的。”

    陆子初意味不明的看了她一眼,最终漫不经心道:“嗯,偶尔会有需要喝咖啡的时候。”

    他没有她那样的好运气,可以一觉睡到天亮,昨晚失眠了一夜,不喝咖啡,他怀疑自己白天是否有精力。

    阿笙未曾多想,接过他递过来的蜂糖水,这次倒是很乖,喝了几口,眸光不经意间落在了他的唇上,如果不细看,很难发现他唇上的小伤口。

    “你这里怎么了?”阿笙指了指自己的唇,问他。

    这时候陆子初刚好看完报纸,看着阿笙,笑得迷人:“没什么,昨晚被某人强吻、强啃、强抱了一整夜,比起险些名节不保来说,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阿笙:“……”她有这样吗?

    家里温度高,陆子初穿着白衬衫,解开了三颗衬衫扣,沐浴在晨曦阳光下,俊雅卓然。

    现如今她还算清醒,就被他男色迷惑,如果是在醉酒的情况下,也许……是真的。

    对上陆子初漆黑的眼眸,阿笙清了清嗓子,为了避免尴尬,急于转移话题,“我能通过司法考试,你功不可没,你想要什么,我买给你。”

    陆子初嘴角笑意融融,什么都买给他吗?怎么办?她似乎觉得他很好打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