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 负罪,秘密不再是秘密

负罪,秘密不再是秘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笙去洛杉矶期间,在一通电话里,顾城说:“阿笙不能生孩子了。”

    陆子初一阵静默。

    很久之后,语调沉寂,也算是回应了:“那又怎样?”

    “……”顾城不说话了。

    那个男人说的那么无所谓,若真的无所谓,又怎会出手报复韩愈洽?

    2012年年末,阿笙坐在西雅图院子里,看着满天烟花,心心念念着陆子初,顾城悲悯的看着病中的妹妹。

    他说:“他不可能再爱你,你若清醒也绝对不会再爱他。钤”

    顾城一直认为,陆子初在经历母亲背叛,顾笙提出分手之后,在绯闻缠身的情况下,断然不会再接受阿笙,更何况阿笙还和韩愈夫妻共处五年。至于阿笙,她被时光折磨到如斯田地,又怎会再有勇气和陆子初在一起?

    他以为陆子初带阿笙回国,势必会怀恨报复,但他错了,多年后陆子初依然握住了阿笙的手,顾城看到了不离不弃,而阿笙呢?顾城尚且不知道,阿笙是否知道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阿笙怎会知道?

    她一心盼着有朝一日可以有一个属于她和陆子初的孩子,在大院里男同学说他妻子怀孕好几个月,让她心怀艳羡。

    酒店客厅里办公的男人已经三十二岁了,陆昌平和韩淑慧也希望她能尽快怀孕,这一切都是她盼之已久的幸福,不容丢失。

    这天晚上,陆子初回到床上,阿笙在床事上破天荒的很主动,缠着他。

    被她磨得受不了,陆子初声音暗沉:“是不是做错事了?”

    他这么问,却动情的俯下身,一寸寸吻她,似是添加了惩罚的意味,停留在她锁骨上方时,有力的吮吻着。

    阿笙心神混乱,双手抓着床单,低低道:“子初,给我一个孩子,我想要一个属于你和我的孩子。”

    情潮瞬间冰冻,陆子初漆黑的眸直直的注视着阿笙,他觉得冷。

    他忽然明白,那只u盘她并未看完,或是根本就没有看,如果她看完了,又怎会说出这种话来。

    他曾在得知阿笙怀过孕之后,又开车回去找出了那只u盘,直觉欧阳浨不会只拿阿笙和韩愈五年日常相处来刺激阿笙,直到耐着性子看完了,方才明白,那只u盘的最后究竟藏加了什么秘密。

    ……

    洛杉矶,韩家。

    夜晚阳台,韩愈下巴搁在阿笙头发上,她靠在他肩上睡着了。

    夜风中送来了韩愈呢喃叹息声。

    ——你不知道,我做梦都想拥有一个属于你我的孩子,我一定会好好爱他,疼他。之前那个孩子没了,我当时站在手术室外,难过痛心之余,总想着还有以后。

    ——阿笙,以后是个梦,我对不起你,就当是报应了,不能生也没关系,我们可以不要孩子,你就是我的孩子……

    ……

    所以事后顾城跟他说,阿笙不能生孩子,其实他早从u盘中就已然获知了。他一直以为阿笙看过u盘,或是早就知晓自己的身体状况,但如今看来,她怕是至今还蒙在鼓里。

    说不上来是为什么,陆子初觉得从身到心都是冷的,忽然莫名恐惧起来,他这边想着,u盘在哪放着呢?是断然不能被她看到的,阿笙已在这时候不满他的失神,温热的唇贴了上来,极尽温柔。

    陆子初眼睛潮了,怕极了她会多想,终于化被动为主动,强势掠夺之下,汗水在交缠的皮肤里消融蒸腾。

    因为混乱,所以索求强烈,在性~爱的快感中,陆子初在她的眼睛里看到了他的影子,表情欢愉之下带着翻天地覆的隐压。

    他别开了脸,也是在那一刻,终于将自己释放在了她体内。

    她颤栗的说不出话来。

    陆子初将她拥抱入怀,脸庞埋在她的肩颈处厮磨着。

    只拥有彼此也没什么不好,等他们结婚了,他找时间跟父母说,是他有问题,这事长此以往也就过去了,总会过去的。

    怀里的人睡着了,陆子初起身下床,见她白皙的身躯上布满了性~爱的痕迹,拉过被子盖在了她的身上。

    客厅里,他打了一通电话回去,指名让薛阿姨接听,“你去主卧室,把上次那只u盘找出来。”

    “不知道顾小姐放在什么地方了。”

    陆子初声音开始焦躁了:“就算把家里拆了,也要找到那只u盘。”

    薛阿姨说:“今天已经晚了,我明天找,可以吗?”

    “现在就去,我等你电话。”陆子初撂了电话。

    这天晚上,他在客厅和书房里变换着姿势等,有时站着,有时坐着,一直等到凌晨三点,手机这才响了起来。

    接起,挂断,他终于心安了,起身去卧室重新睡觉。

    ……

    阳光穿过稀薄的窗帘落入室内,一片静谧,阿笙起床时只觉得头是疼的,身下竟有些湿。

    掀开被子,触目就是床单上刺目的红,阿笙皱了眉。

    上次在束河来了月经,虽说量多,但好在几天就过去了,这日子怎么算都不该现在来月经,也不知道是不是跟***频繁有关。

    不想了,回去后还是找医生看看吧!阿笙穿上睡裙下床,把床单扯了下来,丢进洗衣篮之后,她在卧室门口止步,隐约可以听到陆子初在讲电话,应该是和工作有关。

    转身去了盥洗室,刷牙时,她还在想,今天是圣诞节,按照行程,今日也该回去了。

    离开之前,势必要再回去一次,昨日说好的,有些东西要带走,就算别的东西不带,顾家曾经的合影照势必要带一张离开。

    还有许飞,怎么着也该见一次……

    这么一想,似乎有许多事情还等着她去做,刷完牙,掬水洗脸,再睁开眼,已有毛巾出现在她的面前。

    她和陆子初的目光在镜子里相遇,竟都忍不住笑了。

    他从身后抱着她,下巴支在她的肩上,温声道:“我还有些事要处理,让司机送你去顾家,十一点之前能赶回来吗?”

    “能。”

    这天在酒店吃完早餐,离开前,她大概是被他带坏了,也不顾是不是有下属在,环上了他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

    他淡淡一笑,搂紧她,加深了这个吻。

    阿笙记得,陆子初曾跟她说过:晨间接吻,可以多活几年。

    多活几年毕竟是好的,和他在一起之后,她变成了一个贪生怕死的人。

    ……

    徐秋给阿笙收拾旧物的时候,发现了一张年代久远的蜡笔画,沈雅也看到了,一个个卡通人物分布在画纸上:顾行远和沈雅,一人牵着一个孩子,不管五官再如何抽象,但上扬的嘴角却是显而易见的。

    沈雅这几年其实一直都活在负罪感里,对女儿有着满满的抱歉,但再多的忏悔注定为时已晚。

    看到这张画,沈雅的眼泪一发不可收拾,徐秋担心她身体劝说不住,叫来了顾城。

    “都是我的错,我害惨了你妹妹。”沈雅抱着儿子的腰,失声痛哭起来。

    是啊,她害惨了阿笙,顾行远当初就是接受不了刺激,病情加重去世的。阿笙从未招谁惹谁,但那些看似待她好的人,却往往是伤她最深的。

    阿笙来大院时,远远看到一群孩子在玩,其中就有顾流沙,没有叫她,径直朝顾家走去。

    看到房门开着,忍不住笑了,流沙再如何早熟,毕竟还是孩子,进出间不关门是常有的事。

    她的卧室门虚掩着,有哭声传递出来,怎会听不出来,是母亲。

    她犹豫着是否要在外面等,却因房间里的声音止住了步伐。

    ……

    司机没想到顾笙会那么快就出来,打开车门,又往她空空如也的手里看了一眼,疑惑道:“顾小姐,您的东西呢?”

    “不要了。”什么都不要了。

    她打开车门,坐进后车座,关车门,动作可谓一气呵成。

    “快走。”顾笙只说了这么两个字,便不再说话。

    窗外阳光刺目,但在阿笙看来,那阳光投射在车窗上,晃成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圆圈,但那圆圈怎么看都像是十二月份的冰雹。

    不设防间狠狠的砸在了她的心里,于是心跳开始加速,思维凝滞了。

    坐上车,她才知道所有的异常,只是因为身体内部涌出来的痛楚。

    她只觉得似乎有鲜血从私~处涌出来,那么来势汹汹,这就是希望。

    她是个女人,她终于来月经了,她怎么就无法生孩子呢?

    谁也休想摧毁她?

    车厢后座,女子眼神冰冷,执拗的令人心惊胆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