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陈家妖孽 > 地七百六十一章:势如破竹

地七百六十一章:势如破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百六十一章

    李家大宅今天格外热闹,作为艳照的源头的陈平,照片在传播出去的第一时间陈家大部分人就已经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甚至比韩家知道的还要早得多,只不过两家反应明显不一样,韩家是雷霆暴雨怒吼阵阵,而陈家,李家,海阳这些跟联盟却不亦乐乎偷着笑,静静等着外面的好戏上演。

    平生最爱大屁股妞的小爷王虎剩今天特意多跟陈平喝了两杯,扯着嗓子表扬陈公子此举有大侠风范,深得他传承,而且照片拍的也够给力,这一手玩的确实漂亮,其他人诸如陈浮生,李夸父,张三千,陈庆之虽然没有过激反应,但明显也并不觉得做这种事有什么下作,有句老话叫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做了婊子,没人还愿意给你立牌坊,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在场的都不认为自己是什么风度迷人的翩翩君子,最善于打击对手用尽各种手段,照片的风波,只不过才刚刚开始而已。

    海阳,唐傲之,纳兰倾城,许舒,甚至纳兰倾影全部在场,这次最为重要的联盟聚会,除了不好明确表态的赵家和一肚子复杂心态的曹家外,几乎已经全部到齐,大姨子跟陈浮生关系并不热络,远远比不上纳兰倾城一口一个爸爸这般亲热,充其量保持了一个礼貌,甚至还隐隐有点敌意,陈浮生自然不明白爱屋及乌也恨屋及乌的道理,表面上不动声色,私下里问了下这些日子一直住在海阳庄园的陈安,结果被刚刚接下一个重担复杂处理赫连家百分之四十股份的陈家小公主一句倾影姐姐总是被哥哥欺负给打发回去,陈浮生一阵头疼,同时心理释然,这个解释,确实在合理不过了。

    “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拖得太久了,现在时机正好,有没有什么计划?”陈浮生瞥了陈平一眼,轻声问道,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凉菜,几个女人还在厨房忙活,气氛很欢乐,对一个人就能让众多后宫娘们和睦相处的场面,小爷自然是满心思羡慕,他一个不久前在开始跟皇后俱乐部奇葩李慕容有实质性进展的老处男,在女人缘上,简直就是小菜鸟面对大侠客一般,满是敬仰嫉妒的心态,而张三千却头皮发麻,一直拿看妖魔鬼怪的眼神扫着陈平,神色诡异,作为场中焦点的陈平神色平静,思考了下,笑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道理再简单不过了,这次好不容易抓到个机会,自然不能放过,而且如果让韩家得意的太久了,那依附我们的人就算再怎么忠心,也难免会另有打算,我看试探忠心的计划能结束了,太久了反而不妥当,接下来,该给对手一点颜色看看了,我必须要谢谢杜邦先生的慷慨,祝我们合作愉快。

    他拿起酒杯,跟春光满面的杜邦干了一杯,脸色玩味,轻声道杜邦先生,我的手下在美国做的一些有趣事情,你应该有耳闻了吧?

    杜邦一脸的笑容灿烂,没半点掩饰,点点头,惊叹道亲爱的陈,不得不说,尽管我已经把战国想象的很强大,但却还是低估了他的能力,如今这件事情已经暂时告一段落,作为今后长期的朋友,杜邦家族会安排他们去意大利,这点你完全不用担心。

    陈平漫不经心的笑了笑,没有多说。

    在李家如今担当着大管家角色的末离突然走了过来,轻声道外面有个自称叫韩力的男人打算跟各位见个面,要不要见见?

    所有人都是一愣,面面相觑。

    韩力?韩家名义上的接班人?他在这种时候来这里做什么?

    “不会是揣着炸弹同归于尽吧,嘎嘎,这方法我喜欢,真这么干了,老子被他炸死也不冤,起码他做的还像个爷们。”王虎剩大将军怪笑着打趣道。

    陈平微微思索了下,跟末离点点头,说了句让他进来。

    末离点点头,转身离开,李家大宅绝对不会发生王虎剩说的那种笑话,任何对手踏足这里,都会在门外被搜身,确认没带任何危险物品后才会放行,这条能让大多数人恼怒不已的苛刻要求是从陈龙象执掌李家的时候就开始流传下来的规定,李夸父入主后,也懒得改,这样挺好,他一直都不是个什么大度爷们,能让自己置身于绝对安全的环境内,他从来都不会去在意别人的看法。

    三分钟后,末离亲自将韩力送到门口,转身离开。

    一大桌子人甚至包括厨房的几个女人都露出头来,神色玩味,一副看好戏的姿态,这位当年不知道被多少大佬看好的男人神色平静,气质甚至可以说上上儒雅,一点都没刚才在民和集团的那份暴躁狰狞,他看了陈平一眼,语调平淡道你们可以拿走民和集团,韩家可以退出,但你们必须保证,不能让那个婊子再拿走一分钱。

    全场皆惊。

    因为绿帽和艳照事件,反目成仇了?韩家退出民和集团,这对现阶段的陈家来说,可谓名副其实的惊喜了。

    陈平愣了下,笑容阴柔,看着韩力,轻轻说了句当然。

    韩力不动声色,他给的惊喜远远没有结束,紧接着从兜里掏出一样东西,抛给陈平,静静道有了这个,对付克里斯家族与fool,你们或许会方便许多。

    陈平接过来看了下,是一支录音笔。

    “亲爱的妹妹,我想,你不会介意哥哥在北京这座美丽的城市制造一点小动乱的,对不对?不,几千亿的人民币而已,我们对付完陈家,吞并他们的资金后,完全可以用这部分钱去随心所欲的攻击任何一家或者多家企业,中国是个美丽的城市,但中国人并不让我喜欢,他们的政府更为懦弱,我想,就算他们知道是我让他们损失了数千亿人民币,只要我躲进大使馆,都没人会把我怎么样的。”

    “克里斯家族,fool的野心,并不仅仅局限于英国,它会冲出国家的疆域,成为一个伟大的风投机构,中国是第一站,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我现在,不过是想借民和集团的收将资金聚拢过来而已,当然,顺便帮你扫除陈家,一直小蚂蚁,能跟巨人比么?”

    “在中国这么多的钱财,有什么用呢,我只需要制造一场小小的金融危机而已,玩资本运作,他们不行的。”

    无数段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的说话全部都被录制了下来。

    英国克里斯家族,fool组织,凯尔勒,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群情激奋。

    陈平脸色平静,将录音笔放回口袋,跟韩力点了点头,说了句放心吧。

    接下来的几天,以艳照事件为导火索,陈家一改前几日的消沉姿态,跋扈张扬更胜从前!

    八百亿美元,凭空出现!

    战国诛字令重出江湖,伴随着无数的金钱漩涡,张狂霸道,腥风血雨!

    震惊整个京津圈。

    陈家反击了。

    失去了韩家保护的民和集团何等脆弱?

    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在突如其来的八百亿资金攻势下,民和集团措手不及,狼狈败退。

    战国适时出现,横扫一切障碍。

    势如破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