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蛮牛游记 > 第330张 团聚

第330张 团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中年美妇由于跑得急,一不小心就撞在了茶几上,啪嗒一声倒在了地上。w w. vm)

    “林夫人。”胡廷铠几乎是下意识地站起來,一脸紧张的样子。

    “雨儿!”

    中年美妇不顾疼痛,跌跌撞撞地从地上爬起,然后到林月雨的面前一把把林月雨搂紧了怀里。

    “雨儿,我的雨儿,妈妈终于找到你了。”中年美妇搂着林月雨,泪如雨下。

    “妈妈......妈妈。”林月雨轻轻重复着中年美妇的话,她自从听到哥哥和林天來的谈话,已经隐隐约约知道了什么,可是这一切还是让他无法接受。

    “雨儿......”中年美妇抽泣得越來越严中国,突然一下子趴在林月雨的肩膀上,再无声息。

    “阿姨。”林月雨大惊,连忙用力扶住了中年美妇柔软的身躯。

    “林伯伯,阿姨晕过去了。”林月雨对正在和里大牛说话的林天來大声说道。

    几乎同时,胡廷凯,书生,易紫等人慌张地跑上來。

    “先把她扶到床上。”作为医生,易紫在查看了一下中年美妇的情况之后,吩咐道。

    几个人手忙脚乱地吧中年美妇扶到林月雨房间的床上平躺,易紫拿住中年美妇的手腕把起了脉搏。

    “阿姨怎么样了。”虽然和中年美妇是第一地次见面,林月雨却发现,自己竟然这么紧张她。

    “沒事。”易紫长输了一大口气,道:“林夫人只是激动过度所致,休息片刻就好了!”

    “雨儿......”中年美妇虽然还沒有从眩晕中清醒过來,但是昏迷中的她却在一遍一遍地呼唤着林月雨的名字。

    “妈妈...妈妈...终于...终于找到你了!”

    “雨雨。”李大牛转过身,面对着林月雨。

    “哥哥,这是真的么。”林月雨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李大牛,她好希望这不是真的。

    “雨雨,你应该高兴。”李大牛看着一脸木然的林月雨,轻声说道。

    “可是...”

    “沒有可是。”李大牛打断了林月雨的话,“我当初就猜测,你父母之所以把你丢弃,一定有迫不得已的苦衷!”

    “小雨。”林天來转过身,面对着林月雨,眼神满是爱怜,然后,林天來示意大家回到客厅的沙发上重新坐下。

    看了林月雨和李大牛一眼,林天來用低沉的声音说道:“我知道你现在还无法接受这一切,或许,你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林月雨沒有说话,而是目光呆滞,确实,这一切來得太快了,太让人无法接受了。

    从衣兜里拿出烟,林天來点了一支狠狠地抽了一大口。

    “咳咳......”由于吸得太猛,呛得林天來咳嗽了几大口,并且,随着咳嗽,她的眼角流出了一滴晶莹的泪滴,不知道是咳嗽导致还是......

    “我知道,当年和你妈妈不该把你丢弃,可是......”说到这里,林天來本來不算苍老的面容,在香烟厌恶的熏衬下,看起來苍老了一大截。

    大家沒有说话,而是静静的看着林天來。

    “可是,如果我不把你丢弃,咱们全家就都别想活。”林天來的声音激动起來。

    从林天來的话中,大家听出了些什么,事情并沒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

    再次抽了一口烟,林天來慢慢吐出了烟雾,然后,他用低沉的声音吧大家带到了20年起那。

    “25年前,我由于在经济学上的特殊天赋,被学校送到日本留学,在留学期间,我用一篇篇论文震惊了世界经济学界。”说道这里,林天來叹了口气。

    “当时太年轻了,什么都锋芒毕露,完全沒有想到‘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个道理。”把烟放在茶几上的烟灰缸里抖了抖,林天來接着说道:“卑贱的大和民族,看到了我在经济学上的特殊能力,料定我回到华夏后一定会有所作为,甚至有可能会对他们的经济造成威胁,于是......”

    “于是怎么了。”李大牛和胡廷凯几乎同时问道。

    “于是,他们先是劝说我留在他们国家,并用丰厚的待遇诱惑我。”林天來低沉地说道,突然,他提高了声音:“可是,我的身体里留着华夏民族的鲜血,我怎么可能留下來为卑贱的大和民族卖力,然后用我的特殊能力对付的我的祖国,我做不到。”林天來大声说道。

    “于是,软的不行,他们就來硬的,就在我要回国的头天晚上,他们软禁了我。”说道这里,林天來那拿着香烟的手不自觉地捏紧,香烟在他的用力下,捏成了好几半截。

    “卑贱的小鬼子,他们把我的女朋友月依寒抓了起來,也就是小雨的妈妈,然后用她的生命威胁我,你们知道吗,那时候,小雨的妈妈已经怀上了小雨了。”林天來一脸的激动,捏紧拳头说道。

    “md,grd小鬼子。”李大牛也捏紧了拳头,双目差点冒出火來。

    顿了一下,林天來平复了激动的心情,然后把捏的粉碎的香烟扔到了烟灰缸里。

    “你们知道吗,我有多爱小雨的妈妈,他们以她的生命威胁我,我妥协了,对,我妥协了。”林天來平静地说道。

    “那后來呢。”林月雨紧张地问道。

    血浓于水,林天來毕竟是林月雨的亲身父亲,就算他沒有尽到过一天父亲的职责,可是,那种浓于水的亲情是斩不断的。

    “后來......哈哈。”林天來突然大笑起來,“他们失算了,因为,和我一起去日本留学的同学,他们在我被软禁3个月后救下了小雨的妈妈,然后再以他们年轻的生命为代价,把我笑小雨的妈妈送出了那肮脏的国度!”

    说道这里,林天來又激动起來,在他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了当时的那一幕。

    码头边,他的十几个同学沒人只有一把小手枪,但是追來的日本特工却装备精良。

    “天來,快带嫂子走,快!”

    “砰砰......”

    子弹声犹如追悼会上嘈杂的鞭炮声,那十几个同学一个个倒在了血泊之中。

    “天來...天來...快...快走......”

    看着那些一个个倒下的同学,林天來和月依寒跪在了正在飞速网华夏国方向飞驰的船的甲板上。

    当然,肮脏的岛国人不会轻易放弃,因为,林天來太犀利了,在他们的眼里,林天來就像一把刀,加入吧林天來放回国,那凭他的惊人地能力,绝对会对日本的经济造成威胁,这种人,要么为己用,要么......显然,他们现在只能选择后者。

    在大海上东躲西藏地逃奔,林天來心里憔悴,可祸不单行,月依寒却要临产了,整艘船上,只有林天來和另外一个同学,沒有办法,林天來只能亲自接生......

    最后,月依寒顺利地产下了一个漂亮的女婴,那个女婴是林天來这辈子见过的最漂亮的孩子,他敢打赌,这个世界上绝对沒有哪家的孩子有自己的漂亮。

    2天后,他们终于逃到了华夏族的领海范围,一直如疯狗一样在后面猛追的肮脏的岛国人,终于退了回去。

    本以为來到祖国的地盘就安全了,可是,林天來却陷入了更大的危机之中。

    还沒上岸,他们的船就遭到了袭击,最后林天來的同学以生命为代价终于让林天來和产后虚弱无比的月依寒逃脱。

    ......一直就这样东躲西藏地生活了差不多三个月,最后,在被逼无奈之际,林天來和月遗憾在经过茶店市的时候,就忍痛把自己心爱的女儿丢在了公路旁的小灌木丛后面,只希望她能被一个好心人收养,跟着他们,太危险了。

    ......

    “md,这么多年过去了,想不到那些肮脏的岛国人仍然那么阴狠。”胡廷凯捏紧拳头狠狠道。

    叹了一口气,林天來道:“所幸的是,小雨被一个好心人收养。”说到这里,林天來以赞赏的目光看了李大牛一眼。

    “爸爸......你真的是我亲身爸爸吗。”林月雨看着老泪纵横的林天來,泪水也涌了出來。

    “雨雨。”林天來沒有直接回答林月雨的问題,而是重重地点了点头。

    “我和你妈妈安全后,就开始寻找你的下落,可是,人海茫茫......”林天來留着泪,堂堂七尺男儿,现在却泣不成声。

    “雨儿,雨儿!”

    林月雨的房间里,月依寒的焦急的声音传來。

    “唰唰。”大家听到月依寒醒了,全部跑向林月雨的房间。

    床上,月依寒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床上,但是,她的眼睛确实闭着的。

    “雨儿,妈妈终于找到你了,妈妈以后再也不会丢下雨儿了......”月依寒闭着眼睛大吼着,双手在空中乱抓。

    月依寒的举动让在场的人不禁落下了感动的泪水,由月依寒此时的表现可以看出,在丢掉林月雨这么多年中,他每日都活在一个什么环境之中。

    “妈妈。”林月雨哭着,跑到床边,一把把闭着眼睛大喊自己名字的妈妈搂在了怀里。

    她的举动惊醒了本來马上就要醒來的月依寒,而且,月依寒听到了林月雨对自己的叫喊。

    “你...你...你叫我妈妈。”坐在床上的月依寒手足无措,剧烈的激动冲击着她的心。

    “妈妈,妈妈......”抱着月依寒那因为激动而颤抖的身体,林月雨不停地叫喊着,她要把这多年來差的都叫满。

    “雨儿,我的乖雨儿。”月遗憾终于抬起了颤抖的双搜,缓缓抱住了林月雨。

    这一瞬间,她终于圆了她多年的梦。

    这一瞬间,她终于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女儿。

    这一瞬间,她终于亲耳听到了自己的女儿叫自己妈妈。

    这一瞬间......

    这一瞬间,月依寒得到的东西太多了,这一瞬间,她得到了比他前半生更多的东西。

    看着紧紧抱在一起的林月雨和月依寒,林天來的嘴角慢慢露出了微笑。

    那是幸福的微笑。

    那是期待多年的微笑。

    那是以前在梦里都不会出现的微笑。

    ......

    走上前,林天來展开了自己宽大的怀抱,抱住了紧紧搂在一起的林月雨和月依寒。

    一家三口,终于在阔别20年后团员了,这时的团员是來得那么不易,这时的团员,是经历了多少心酸苦楚。

    看着紧紧搂在一起的一家三口,李大牛笑了,胡廷凯笑了,书生笑了,于雅雯笑了......

    转过身,李大牛和其余的人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林月雨的房间,那阔别20年终于能团聚的一家三口,需要一个空间,一个属于他们的空间......

    (未完待续......)

    ps:几经折磨,小件的笔记本终于修好了,花去了小贱的200多大洋,话说在付钱的时候,小贱的心啊,在滴血,哗哗啦啦地滴血。

    不过转念一想,本本修好之后,小贱又能加快码字速度了,又能每天两更甚至更多了,所以这是物超所值的。

    所以,从明天起,恢复保底两更,当然,前几天差的小贱也要补上,但是时间不定,毕竟,小贱可不能乱给大家许诺,要是我许诺了但却做不到,到时候小贱就成为了一个不守信用的人了。

    那啥,给大家透露一个信息,那就是小贱的新书已经在筹备当中了,当然,还是网游文,但是,新书的风格绝对和小贱的前两部不一样,怎么说呢,应该是新书比较yy吧。

    什么,书名是什么,那啥,待定,这个暂时还沒有想好,到时候大家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