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福德真仙 > 谢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大家的支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个月,是云枫最倒霉,也是收获最大的一个月份!

    各种伤病齐涌而至,骨节发炎、偏头痛、感冒、吃药卡进气管等等,但即便如此,云枫也坚持着,爆发了六次,如此爆发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三十八张写书以来最多的单月月票,这是云枫最大的收获!

    三十八张月票对别人而言很少,不值一提,但对云枫却意味着很多,这是大家对云枫的肯定,对福德真仙的认同,对这本书的喜爱。

    因为名字太多,云枫就不一一感谢了,但你们的支持,云枫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云枫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众位的支持,云枫铭记于心,抱拳、鞠躬,谢谢大家!

    另外……

    云中子已经成圣了,相信大家也都猜到这本书即将完结……

    没错,福德这本书将会在这个月内写完,写完三国就完结了,这是最后一个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推荐票,月票都投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