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73.收尾

473.收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吃过晚餐,马汀几人就在李浚赫小两口的陪伴下登上了,恩,通往仁川机场的保姆车。¥f

    不管怎么说,李浚赫都是应该跟着一起送马汀几人去机场的,但是由于他还要去处理演唱会后续的一些事情,再加上他跟马汀几人的关系也用不着那么客气,所以送酷玩乐队去机场的这个差事就落在他的助理韩泰俊身上了。

    在吃饭的时候,李浚赫一连接了金正贤三个电话,从电话里,大家也都知道金正贤那边还在等着李浚赫过去处理一些她们做不了决定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个,马汀几人才会主动拒绝了李浚赫送他们的提议。

    “大叔,这样真的好么,实在不行,还是我去送送吧。”李浚赫是很忙,但是郑秀妍却没什么事情,所以不想让李浚赫失礼的小丫头还是很想代替李浚赫去做这个差事的。

    “算了,就让泰俊去就行了。机场那地方,一天到晚都有记者,万一在拍个照片什么的让他们瞎写一通,不值得。”拉上了保姆车的车门,李浚赫笑着摆了摆手,拒绝了小丫头的这个提议。

    “但是这样真的好么?就让泰俊oppa一个人开车过去,到时候在机场,帮忙拿行李的人都没有。”

    “没事的,行李什么的机场都有行李车,到时候直接托运就行了,到了澳洲,他们的经纪团队会在那边接他们的。”听到了小丫头的担心,李浚赫笑了笑,解释道。

    说起来。这么奇葩的事情。也就李浚赫跟酷玩乐队能干得出来了。作为世界级摇滚天团。酷玩乐队自然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一个团队来负责他们的各方面事情。但是这次他们到韩国,却从头到尾都只有他们四个人。而他们的团队,全部都被派去澳洲,准备下一场演唱会的事情了。

    这也算是从侧面说明了酷玩乐队的几个成员对李浚赫能力的肯定以及信任了吧。

    车子走远之后,李浚赫两个人又坐上了另一台车。他们的目的地,是郑秀妍的家,是郑爸郑妈还有小秀晶住的那个家。

    小丫头的假期只有两天,两天之后。即将再次开始活动的少女时代,按照sm的一贯作风。为了能够从新走回大众的眼前,丫头们一定会忙的不可开交,至少就李浚赫知道的,在两个月内丫头们是别想有那种大块的休息时间了。

    对于郑秀妍即将要开始的忙碌,李浚赫虽然有点心疼自己小女友的身体状态,但是深知郑秀妍梦想的他,能做的也只是在一旁支持她。

    而在两天的休息中,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第二天,郑秀妍自然是要回家去陪陪父母的。

    把郑秀妍送到家。李浚赫来到公司。

    “辛苦你了,正贤姐。”走进金正贤的办公室。看着正在一大堆文件中埋头苦干的金正贤,李浚赫真诚的说到。

    “我倒是没什么辛苦的,也就是客串一把财务,算算账而已。要说辛苦,方时赫跟我弟弟圭贤他们才是辛苦的,从昨天晚上一直忙到刚才,这不,刚吃过晚饭,那两个家伙就睡着了。”指了指隔壁,金正贤笑着说道。

    “那就让他们再睡一会吧。你这边怎么样了。”笑了笑,李浚赫将感谢的话埋在心底。拉过椅子,坐在金正贤的对面,隔着办公桌,李浚赫问道。

    “按照之前的协议,灯光舞美的那些东西,已经送到‘枫’公司那边去了,最后的价钱也已经算好了,明天他们会派人来结算,这里是具体事务,你看看,没什么问题签字就可以了。”说着,金正贤将桌子角上单独摆放的那份文件递给了李浚赫。

    “方时赫他们公司那边的账还没有算。这个下午已经给你打过电话了,他说到时候自己找你算。你们的事情,我就不参与了,最后把账目通知我一下就好,到时候我会一起算到总开支里。”虽然演唱会的钱可以说都是李浚赫出的,不过整场演唱会的财务项目,都是要经过金正贤的账册的,这一点,李浚赫这个出资人也不例外。

    “哦,还有,体育场那边的事情也全部都完成了,同样是明天结算,但是那批音响按你说的还在车里,现在依然停在体育场那边,这个需要怎么办?”同样,音响这个事情下午也是给李浚赫打过电话,因为这批音响算是李浚赫出资购买的,但是演唱会结束之后,这批音响就基本上成了累赘,没办法,演唱会使用的音响,不管在个头上还是在数量上都是一个大数目,一时半会的也找不到合适地方来放。

    “很简单啊,一会等方时赫醒了,告诉他这个就是他们的酬劳,然后剩下的事情,就让他自己想办法去吧。”听到金正贤说音响的事情,李浚赫想都不想的说到。

    “所以方时赫才会说单独找你算?”听到李浚赫的话,金正贤好奇的问道。

    “不是,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这个决定,虽然赫哥当时在看到这批设备的时候眼馋的不行,但是他知道,按照他们公司的情况,这批设备他们是吃不下的。至于他说找我单独谈的意思我大概也清楚,估计就是不想要什么酬劳了,毕竟,之前音源设备的事情,他一直觉得欠了我一个大大的人情,以赫哥的性格,他肯定是要还的。”

    “你也说了,以方时赫的性格。既然知道它的性格,你就肯定方时赫会乖乖的接受你的这份天大的大礼?”听到李浚赫的话,金正贤笑着问道。

    这段时间,在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上金正贤跟方时赫的接触也逐渐多了起来,再加上自己的弟弟金圭贤平日里的唠叨,金正贤已经大概了解了方时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对于李浚赫的这个决定,她并不是十分看好,以方时赫直爽火爆的脾气,没准在得知李浚赫的这个决定之后,反而会冲上来大骂他一顿。

    “那就要看到时候怎么说了,赫哥那个人啊,不了解的时候总是觉得给人一种压迫感,没办法,他的脾气太火爆了,一旦了解透了之后,那就好办了。只要到时候跟他说,因为音响没地方放,所以就寄存在他那里,作为报酬,他们公司可以无偿使用,就可以了,只要我不往回要,那跟送给他们有什么区别?”

    “你觉得方时赫能信?”

    “信不信又能怎么样呢。他信了,一切都好说,咱们也省的麻烦。就算他不信,只要我一口咬定没有地方放,也不愿意去管理这个破事,他也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破绽,别忘了,我的性格本来就不喜欢管这些破事的啊,这一点,难道不是事实么?”看到金正贤满脸狐疑的样子,李浚赫笑着反问道。

    “浚赫啊,我真是服了你了,明明送人一份大礼,不容人拒绝不说,还变着法的不让人家领你的情。交了你这么一个朋友,还真是比中了大奖都幸运啊。”听到李浚赫的一番话,金正贤不由得感慨道。

    “不让人领情?正贤姐你真是高看我了,你觉得赫哥他,真的会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么?”耸了耸肩膀,李浚赫的脸上充满了笑意。

    “算了,不说这个事了,明明都是直爽的大男人,怎么也会做出这么弯弯绕绕的事情呢,我真是想不通。”

    “想不通就不要想了,对了,正贤姐,之前你不是还有事情要跟我说的么,是什么?”

    “哦,那个啊,有个大公司,想找你合作……”(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