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74.合作

474.合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演唱会的收尾工作,在李浚赫到公司之后的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就全部解决完了,该签字的签字,该报税的准备报税,剩下的,就只是等着第二天各部门找金正贤来结账了。≤

    让金正贤欣喜的是,原本在预算上不管怎么算都是要超支的财务,在演唱会结束之后,竟然转变成盈利状态了。

    虽然单从盈利额度上来看并不多,但是再加上那批音响的价值就不一样了。这次酷玩乐队的演唱会虽然不如其他人的演唱会那样有超过50%的收益,只是堪堪达到了20%,但是按照投资的规模程度来看,这次演唱会20%的收益就已经超过了很多歌手的歌友会,小型演唱会的收入了。

    这还只是看得到的利润,至于那些看不到的,就更多了。别的不说,就说今天的媒体报纸吧,头条无一例外都是跟这场演唱会有关的事情,酷玩乐队,李浚赫,少女时代,甚至方时赫每一个人都出了一个大大的风头。

    尤其是少女时代,当一些好事的歌迷把演唱会上录制的有关少女时代的演出视频放到网络上之后,更是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也让sm公司对于少女时代的回归计划提前了不少,原本定于一月中旬才放出的首批歌曲音源,已经提前到5号发放,而少女时代的第一个节目录制时间,更是在3号就开始了……

    “浚赫啊,你小子是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次的演唱会不会赔钱的。”看着李浚赫在最后的一份文件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放松下来的金正贤笑着问道。

    “心里有这么个数。但也只是觉得应该不会赔钱。我也没想到。会赚这么多。”签好了名字,李浚赫把文件递回给金正贤,笑着解释道。

    的确,在当初金正贤做出预算的时候,在李浚赫的心里,就有了一套最后大概的账目,因为他知道,金正贤做的那一套预算。有很多的支出都是重叠的。比如邀请“枫”团队来做舞美跟灯光,结果又出资引进目前最高档的led还有激光灯这些道具的事。

    在预算里,这些钱的确都是需要李浚赫一个人出的,但是实际上,在演唱会结束之后,按照李浚赫跟“枫”工作室的协议,这批新引进的灯光,“枫”是要全部吃下的。

    这样一来,这批灯具的不菲价值,不仅一下子抵消了灯光舞美的全部费用。反过来对方还要支付李浚赫一大笔钱。这一来一回,就一下子从预算里节省了大量的支出。

    而这只是其中的一项。其他的还有不少。比如说酷玩乐队来韩国以后的招待费用,在当初的预算中,可是按照酷玩乐队在做演唱会时候的整个经济团一起做的预算,结果马汀他们只是来了团员四人不说,除了酒店住宿的费用之外,一日三餐都是跟李浚赫一起解决的。

    另外还有方时赫的公司出的一大批舞台幕后的工作人员,最后也没有要钱……

    反正算来算去,这次演唱会,让李浚赫在刚进入09年就大赚了一笔。

    处理完收尾事情之后,李浚赫叫起了方时赫师徒两人,四个人在附近找了一家非常不错的餐厅大吃了一顿,也算是犒劳几人在这几天的辛苦。

    席间,方时赫在听到李浚赫对那批音响的决定之后,他只是深深的看了一眼李浚赫,就很是干脆的答应了,搞得李浚赫之前准备好的那些说辞一个都没有说出来,看的金正贤不住的发笑。

    “浚赫啊,你以前也做过厨师,现在也还经营着一家非常有名的餐厅,按理说,到了别人的餐厅,你不是应该对着这些菜式品评一番的么,说说这个盐放少了,那个油放多了之类的。怎么反倒是咱们四个里,你吃的最欢呢,还一边吃着一边不断的称赞。这个剧情不对吧。”看着李浚赫津津有味的样子,金圭贤不禁好奇的问道。

    “圭贤哥,别逗了好么,能在这条街上,这么知名的饭店里成为招牌菜式的,怎么可能会出现那么低级的错误。你以为这是在电视剧里啊,跑到别人的饭店,然后对人家的招牌菜品头论足一番,然后在厨师不忿的目光中跑到人家的厨房里做一份同样的菜,然后让人家厨师泪流满面的认输,或者任你做师傅?赫哥,你们公司最近那么闲么,都闲到让圭贤哥他没事看这种脑残电视剧的程度了?”

    “额,最近我也是忙得没时间管他了,放心吧,浚赫,从明天开始,圭贤就不会有清闲的功夫了。”

    “啊!不要啊……”

    李浚赫虽然不能喝酒,不过方时赫还有金家姐弟没事都是喜欢小酌一下的。许久没有这么轻松的聚在一起过了,正好趁着这次放松的机会一起喝喝酒聊聊天,惬意的很。

    只是到了最后,让李浚赫没想到的是,方时赫师徒两个大男人竟然没能喝过金正贤一个女子。

    “正贤姐,在你认识的人中,有能喝的过你的么?”看着已经醉倒的方时赫师徒俩,李浚赫悄悄问道。

    “恩,男的到是有几个,女的么,就申智一个吧,我们俩的量差不多,每次在一起都会喝的很尽兴。”听到李浚赫的话,金正贤笑着说道。

    “那孝利姐呢?”

    “她的酒量都是跟我练出来的,也就跟方时赫他们差不多吧。”指了指用同样姿势趴在桌子上的两个人,金正贤继续笑着说道,一点都看不出来有醉的意思。

    晚餐结束后,李浚赫分别把金正贤姐弟跟方时赫送回了家,他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可能是白天睡的有点多,此时此刻,李浚赫到是没有一点困的意思。

    想了想,李浚赫走进音乐室,打开电脑,从衣服里拿出一个u盘,看起了里边的文件。

    “leeen,朝鲜族,1993年5月16日生,出生地:首尔……”

    “呵,我又不是警察,资料用不着给的这么详细吧。”看着第一个文件里的内容,李浚赫无奈的嘟囔道。说着,他随手关掉了这份文件,又继续浏览起下一份文件。

    他现在看的这份文件,是之前金正贤说的一个大公司要找他合作的内容。这家公司的名字叫做loenentertainment,论规模,其实他比李秉宪所在的bh公司也大不了多少,不过在他的背后,那是大名鼎鼎的电信公司ymb私sa。

    实际上,如果之前没有李浚赫的注资还有他在美国的一系列动作,李秉宪的bh公司早就要去寻求ymb的帮助了,在李秉宪要决定独自成立经纪公司的时候,他甚至都想过跟其他的小型经纪公司一样,成为ymb的子公司。

    好在后来有了李浚赫的投入,这才让李秉宪的公司成为了一个独立的经济公司。不过到这里,如果公司想要再进一步的话,还是要寻求到合作伙伴,而之前已经有过接触的ymb,显然就是一个不错的目标。

    所以,当loen公司主动要求跟李浚赫的合作的时候,孙锡宇跟金正贤就想到,这很可能会成为bh公司跟ymb电信公司达成更大合作的一个良好开端。于是,就有了白天她给李浚赫打的第三个电话。

    当然,不管是身在日本拍摄的李秉宪孙锡宇两人,还是在韩国一直帮李浚赫弄演唱会事情的金正贤都知道,虽然这种合作对公司的未来可能会起到一个良好作用,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次的合作,其实对方找的都是李浚赫一个人,跟他们公司实际上没有什么关系。所以,这还是要看李浚赫他自己的决定。

    而在金正贤这里得知这些事情之后,李浚赫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拿过了那个u盘。

    ps:嘿嘿,知道u盘里的人是谁么~~~(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